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抱歉小天使们,昨天想要写文的,可是今天改了好几遍稿子,都找不到感觉,所以就放弃了。



怎么说呢,其实我觉得有一种圆满的感觉。

从一开始写文,就是怀着热爱的,为他们写故事让我很开心,但是这种热爱是会被消耗的,一直都是因为还有人在看所以我才继续写下去的,但是偶尔也会因为留言比较少之类的而蓝过【啊我果然是话痨】

还有之前出本子嘛,发现销量和预测差很多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的文笔太稚嫩,剧情太平庸,而且一开始写了很多文,会给人一种重复的感觉吧?所以就想要不要淡圈,先充实一下自己,好好考虑下对这个cp的期望和感情。

但是舍不得。

所以还是一直在写。

但是昨晚,感觉对卤蛋都别无所求了。我入坑时间不长,一年不到吧,心心念念的事情突然成就了真是太开森,就是非常非常的圆满的心情吧,就好像走了一万步真的看见了极光,穿越过海洋就真的欣赏了夕阳,那种等待了期望了就真的有回音了的感觉,很让人满足。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可是呀……

但是这种感觉也会让我很放松,感觉已经没什么特别在乎的执念了一样,或者说是,不知道接下来该应该期待什么?这对cp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rps啊,我实在是不想用普通的态度来对待它呢。

所以我决定淡圈啦。



从2016.3到2017.1,我经历了十个月的时间,付出了很多心血,真的非常喜欢这个cp,也非常喜欢所有通过这个cp认识的人,不开玩笑,我几乎每条评论都回复,经常给我点赞的人我也都记得,我很重视你们。



虽然淡圈,可是如果有写文的冲动,或者有什么大糖的话,还是会写的,毕竟不是退圈嘛。



因为我还是很爱他们。

也很爱你们。



——嘛,快来调戏我吧,反正我还在lof上呢哈哈哈哈哈【误】

评论(3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