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同人本一宣,正式开始预售】

首先占tag抱歉。

圣诞节是个好日子,我的卤蛋同人本开始预售啦!!!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44136639985&spm=0.0.0.0.tA8u5g


这是淘宝链接(⁎⁍̴̛ᴗ⁍̴̛⁎)

预售日期是从今天起到1.12号,1.16开始发货,各位也应该放寒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当作是春节的礼物呢!

全本共197000多字,250页左右,68rmb,这个价格我对比过很多同人本了还算是很划算的(˶‾᷄ ⁻̫ ‾᷅˵)

短篇集(有两个中篇),很多肉啊真的,包括一篇从未发布过的肉和一篇短篇哦,目录之前已经发过了,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看一下。

总之,虽然希望能够有很多人来买这个本子,希望有更多人分享我的作品,希望有更多人能够爱上他们,但是不管最后有几个人我都很开心很开心了!!!非常谢谢我的小天使们一直支持着我写作!!!

爱你们。

真的。

评论(3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