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点梗吧宝宝们

超开心鲁鲁修明年1月有续作动画,只是不要像亡国的阿基德那样加入3d效果了看着头晕而且弱化了故事情节和矛盾冲突……

啊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来点梗吧!!!

三次元cp卤蛋宜嘉各接受一个梗写短篇,二次元cp反逆黑白,aph右露,终炽米优深红,火影佐鸣,数码和太,魔卡少女樱月x桃矢哥哥,以上cp如果有小伙伴想看的话我也接受一个梗写短篇(˶‾᷄ ⁻̫ ‾᷅˵)

宝宝们留言吧,我会挑自己感兴趣的写(⁎⁍̴̛ᴗ⁍̴̛⁎)

应该是一个礼拜之内产出。

点梗到今晚十二点截止。

就酱紫,爱你们。



没有人点我就尴尬了2333333

评论(5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