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小相依2.0(流氓和明星,说好的后续)

https://infinitycloud.lofter.com/post/1dd41f7f_c5cb27f

小相依第一波,一个重组家庭兄弟梗。

现在写点日常。



小相依2.0

1,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一枝花

清晨要从亲吻开始。

奉行着这样的人生观的林冲在睁开眼清醒了两秒钟以后就毫不犹豫地别过头。

在他枕边,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在他的怀里,清秀的男人紧紧闭着眼睛。

他的目光,如果可以实质化,一定是最温柔的溪水,缓缓地流淌过对方雪白的皮肤和微厚的下唇,林冲忍不住回想起那种微凉的触感,带来蜂蜜一样的甜美。

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进来,李相赫紧闭的眼皮颤抖了一下,林冲准备下床去将窗帘再拉紧一些,动作却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停住了。

李相赫的手臂圈在他的小腹上,完全没有让他离开的打算。

有点像撒娇的小奶猫。

林冲为自己不切实际的联想而笑出来,他乖乖地没有继续努力试图离开薄被,转而抬起手撩开李相赫的刘海,在他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天使的羽毛拂过去也不过如此。

心头上无穷无尽的悸动,是散不去的涟漪。

李相赫觉得跟林冲在一起有一点真的不太好,就是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着他的脸都觉得心脏很容易跳跃得过分愉快。

在朦胧的视线里他还是能捕捉到林冲柔美的过分的轮廓,他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不解为什么这个人能有这样好看的一张脸,还有眼睛,明亮得像收纳了一整个夏天的萤火虫,任其在其中轻盈飞舞。

“哥……”李相赫柔柔地喊了一声,林冲很喜欢他这么称呼他,于是他也就很乐意地答应了。

其实他一直没有说过,他也是真的很喜欢喊林冲哥,就好像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不管他们还能走多远,都有最后的联系能把彼此死死地牵绊住一样。

他是这样撕心裂肺地爱着林冲的。

“嗯。”林冲心猿意马地回应了一声,他还有点沙哑的声音真是性感得过分,不过他自己只能注意到李相赫锁骨和肩膀上斑驳的吻痕。

李相赫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看,林冲忍不住笑起来,翻过身就把手臂撑在李相赫的脑袋旁边,一个标准的床咚姿势将人圈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眯起眼睛居高临下地笑起来,灼热的呼吸都喷在他敏感的脖颈上。

“哥!”李相赫像炸毛的猫咪一样提高了声音,只是软绵绵的实在没有什么威胁力。

“干嘛啦……”李相赫看着林冲眼角眉梢流露出一点痞气的笑意就感觉自己输得一塌糊涂了,只能把头往他颈窝里凑过去蹭蹭。

“看你啊。”林冲笑眯眯地回答。

李相赫撇了撇嘴,有点不满地说:“还要看多久啊?”

“看多久都不够。”林冲理所当然地回答道,他伸出手刮了刮李相赫的鼻子,眼睛亮晶晶的。

流氓!

李相赫脑子里只能反映出这两个字,最后的结果却是抬起手半捂住自己的脸,又是无奈又是期待地接受着他的注视,最后都恨不得把自己埋在他的柔软的眼波里,只是顺着他做一棵摇曳的水草。

再没有别的。

也不会管其他。

两个人就是醒了也不愿意离开床铺,耳鬓厮磨了好长时间,才因为肚子饿从床上爬起来到厨房做现吃的,冰箱门一拉开两个人就欣慰地发现好歹还有番茄和鸡蛋,至少能做一个中国人最热爱的基础家常菜。

“要不下个面吧。”李相赫思考了一下这么说,他转过头发现案板上的两个番茄已经有一个被林冲拿在手里当作是圆球一样上下抛接着玩起来了。

“……哥!别玩杂技好么……”李相赫叹了口气探过手去,他从半空中截走了的那个倒霉的番茄,手腕却被林冲握住,整个人都没站稳,要往前冲过去,但是林冲又递过来一只手扶住了他,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

“快放开我,不然我俩中午就没得吃了……除非,你去做?”李相赫笑着戳了戳林冲的肩膀。

“好吧,我做!”林冲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的时候李相赫就受到了惊吓,林冲突然抱着他两个人纠缠着倒进沙发里,嘴角上扬。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意思吧!

李相赫觉得他都要无力吐槽了,恨不得把手里的番茄都砸在林冲的脑袋里来阻止精虫蔓延,可是这个流氓有一张犯规的脸,人畜无害地笑一笑,多情又动人,明媚又深邃。

在劫难逃前面,他也只能丢盔弃甲。

“好吧,但是……吃完再做。”李相赫憋了半天,好不容易挤出来这一句话。

“可是比起吃面,我更想吃你。”林冲的眼睛深沉起来,一刻不停得心应手地撩他的小白兔。他的气势一旦锋利起来,不管是不是还没个正形,都有令人移不开视线的魅力。

“……但是我更想吃面。”李相赫其人耿直无比,没有轻易屈服于美色的诱惑和流氓的压迫,一把推开林冲,从碗橱里摸出一把面条丢进锅里。

……诶,他耳根子怎么通红得像滴血一样?

大概是流氓一枝花美得过分了吧。



2,极限运动的唯一可能性

李相赫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得跟着林冲出门的时候还有点胆战心惊,怕被狗仔拍到,林冲就会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但是那绝不是什么好名声。

只是当他看着林冲把轮滑鞋丢进双肩包里背起来的时候,一切担心都消失了七七八八。

帅气的过分。

“走。”他坐上机车,黑色的漆皮夹克下摆上的拉链晃来晃去,纤细的小腿被牛仔裤紧紧地包裹住,勾勒出结实又紧绷的肌肉线条。

李相赫乖乖地坐在机车后座上,双手环绕过林冲看似纤细的腰,其中的力量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

机车风驰电掣,这个点上大街上还留着的基本上都是夜生活丰富的年轻人,漆黑的天幕之下路灯和霓虹还在闪烁,可能今晚刚好有一场机车比赛,引擎的轰鸣声和男男女女放肆的欢呼声从他们的背后传来。

“怕不怕?”林冲没有戴头盔,所以李相赫也拒绝了他让他戴上的要求,现在他林冲一腔热血都在叫嚣着沸腾,但是他却只把李相赫的安全摆在第一位。

李相赫看着他的侧脸消去了曾经一点婴儿肥,看起来竟然是如刀削一般的锋利,可是他的五官分明又是精致的让人叹息,在黑夜的流光溢彩中,美的像一个梦。

李相赫将脸颊贴在他的后背上,耳边是猎猎的风声,但是心跳却能听得很清楚。

林冲肆意又嚣张的样子,他一直都很向往。

林冲深爱又在乎的眼神,他一直都记在心上。

“不怕。”李相赫小声回答道。

林冲笑了起来,和他十七八岁的时候如出一辙,他再一次加速,帅气地划过弯道,笔直向前冲过去,如同一道流星,他们中途参与了这场轧车比赛,并且潇潇洒洒地最先冲过终点线,赢得了胜利。

有人在吹口哨,也有人在尖叫,林冲突然急刹车停下来,在别人冲着他的脸惊叹之前,他先拉开李相赫脖子上的围巾,给了他一个深吻。

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酷了。

危险至极。

但是早已欲罢不能。

他们赶到和林冲的朋友们约定的地方的时候已经迟了十多分钟,李相赫陪着林冲刚刚停好机车,就有他的兄弟在背后叫着要罚酒。

“行行,不就一罐啤酒吗?”林冲满不在乎地取下皮手套,他站在路灯底下,影子拉得长长的,显得逼人的帅气。

“诶,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喝!嫂子也要喝!”有人肆无忌惮地一边开玩笑一边看向李相赫。

林冲摇了摇头,把手里的啤酒罐摇晃了几下说:“那不行,你们嫂子从小就是好孩子,不喝酒的!”

“谁说的?”李相赫瞪了林冲一眼,他有的时候挺讨厌林冲的,总是把他当小孩子,可是他却不能阻止自己心里头泛起喜滋滋的甜蜜。

他伸手拿过林冲手中喝了一半的啤酒罐,匆匆忙忙地灌下去一口,没有多么辛辣,但是还是有点呛到了。

“你看,我就说嘛。”林冲哼笑一声,就像是捉弄了自己喜欢的人的中学生一样,他又把啤酒罐拿了回来,将剩下的啤酒喝光了以后把空罐子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那个弧线完美极了。

他得意地勾起唇角,容颜俊美非凡,气质落拓桀骜。

有人吹了一声口哨:“你小子可以啊,这撩的手段不分男女啊,前段时间不还是那个姑娘吗?我们还陪你去医院看过她呢!”

“瞎说什么呢,那是姐姐。”林冲搂过李相赫笑着说,他一点也不担心李相赫会吃醋,反正已经吃过了。

“那这得是弟弟吧?”另一个兄弟开玩笑道。

李相赫噗嗤一声笑出来,严肃认真地点了点头,真诚地回答:“嗯对,我就是他弟弟。”

他这话其实是说真的,但是林冲的朋友们却不信,只是嘻嘻哈哈地又笑着说了一些话,然后就开始了他们今晚极限运动的练习,林冲对他们挥挥手,转过头从包里拎出轮滑鞋。

两双。

李相赫穿上轮滑鞋只是略微踉跄了几步,不一会儿就站稳了,他毕竟是多年练舞,平衡感很好,站好了就颇为自得地朝着林冲笑起来,一张俊秀温柔如同冠玉的脸庞竟然也有了眉飞色舞的放肆神采。

林冲凑过来:“很厉害,唉。”

“干什么叹气啊?”李相赫皱眉好奇地问。

“本来想借着教你轮滑的机会吃豆腐啊,现在算盘落空了!”林冲哼了一声,充满了遗憾的说。

李相赫笑起来,突然就往前迈开步子,到底还是初学者,不可能稳稳当当地畅通无阻,林冲立刻冲过去扶住他,让他可以靠在自己身上。

“你现在……还是可以教我啊。”李相赫软糯地说,他伸出手,林冲立刻握上去,和他紧紧地十指相扣。

林冲还是笑了起来。

他是个好老师,而李相赫是个好学生,在不疾不徐地节奏中他摇摇晃晃,两个人背着包就在附近反反复复地走着,一直到了天都要亮起来。

天边泛起鱼肚白,在若隐若现的晨光里,他们并肩缓缓地走着,突然林冲加快了步伐,李相赫也就矮下身子,跟着他一起横冲直撞。

他什么也不怕。

他们什么也不怕。

天亮了。

“早安,亲爱的。”林冲陡然停下,让李相赫没头没脑地撞上来,然后就在他的眼睛上吻下去。

没有一个吻的清晨不完整。

因为这是从昨天晚上就惦记的事情。

所以,所谓的极限运动在这里,也只有温存的亲吻这唯一的可能性而已。



3,八卦的女生真可爱

“什么时候结婚?”鹿小星和伊泽坐在林冲和李相赫对面,异口同声地问。

两个男孩抖了一抖。

“领养孩子打算养几个啊?”伊泽继续问。

“要不养只狗也好!”鹿小星提议道。

两个男孩又抖了一抖。

“诶,要是公开的话我肯定挺你!”伊泽坚定不移地握拳。

“还是先跟父母坦白比较好吧?”鹿小星无不忧虑地说。

两个男孩又双叒叕抖了一抖。



the end(?)

最后写的有点仓促,感觉还可以再扩充扩充……

因为昨天发现舍友认识的一个妹纸是在lof上我眼熟的一个妹纸,非常开森,所以今天撸了温柔的短篇哈哈哈,本来想写个小虐文的……

果然还是想写古风的单元文啊,我还能为卤蛋战斗一百年!!!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