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偶尔翻到自己有11999个赞截图以后不久就有第12000个赞了,好开森!!!

于是,发个自拍庆祝一下嘿嘿嘿【泥垢你就是想要发自拍而已!!!】第二张是表情包请宝宝们冷静不要拿去斗图啊嘤嘤嘤!!!

总之,我很感谢有人给我留言和点亮小红心,对作者来说,那真是太重要了,收到每个赞和评论,我都会戳进去看看宝宝的主页哒,虽然这样有点猥琐,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

有的时候我也会自怨自艾,为什么有些文感觉大家不是很喜欢,最近为什么没有动力之类的,但是只要想到有人在支持我,我就很高兴了。

写文的初衷,是为了给我爱的人一个有意思的故事,这种爱会在不断写作的过程中被消耗,填补上来就是所有读者的支持。

我是水瓶座,喜欢的东西很容易变,但是从三月份开始写文到今天,已经半年了,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停下,但是在我还热爱的日子里,就是一片赤诚的真心。



最后,九月份以来因为学业的关系,产出减少了,很不好意思,但我还是会坚持的。



么么哒。

小天使们。

评论(4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