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这两天或多或少地都有一些事情,所以大概会变成一条咸鱼寂寞地时不时穿梭在大家的世界里(´・_・`)

牢笼只剩最后一章却偏偏不知道怎么收尾,这是瓶颈吗嘤嘤嘤……真郁闷ˊ_>ˋ

最近也有一些脑洞,非常想把卤蛋和宜嘉拼在一起写啊……

于是默默地列一下脑洞,也算是做一个备份吧( ̄▽ ̄)

宜嘉:

1,古风武侠ABO,腹黑高冷病娇的正道大侠段王x呆萌吃货抠门二货魔教大少王软,一次比武招亲里两个竞争者产生的孽缘……

2,玄幻,两个人谈谈恋爱抓抓妖怪记录记录怪谈……

3,年上+校园+性转,王软妹在公交车上靠在身边的高冷美女身上睡着了,上课的时候又迟到,抬头一看,这不是熟人吗……妈哒她居然是教授ˊ_>ˋ【不会有好事发生的



卤蛋:

(☆_☆)*\(^o^)/*(*☻-☻*)\(//∇//)\♪( ´θ`)ノ

想写小短篇,可是并没有什么梗……宝贝们要是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留言我会考虑看看哒




我看我还是咸鱼两天吧ˊ_>ˋ

希望宝宝们仍然爱我……【是谁在说话这人的脸好大啊啧啧



以上。




所有看过我的文的宝宝,谢谢你们。

所有关注我的宝宝,我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