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相思会(现背/短/温馨)

七夕快乐,迟到的礼物。

我一只单身狗,就让爸爸们秀恩爱了【生无可恋



相思会

时至今日,鹿晗终于发现,思念是一种病。

其实他早应该有所察觉。

演电影的时候有位炮灰竟然叫做蛋蛋,他听到的那一刻满脸就止不住地堆起褶子来,但是他却一声也没喊过,只是心里盘算着什么有空了就要拿这个称呼来调侃他心里那个唯一的能让他喊这个昵称的人。

但是,这不是鹿晗所在意的全部。

有一幕戏里这位炮灰真的要炮灰了,没有特效的情况下看着一个大男人躺在地上打滚嚎叫,其实是滑稽而可笑的,但是鹿晗却只能想到这个人也被冠以蛋蛋的名字,于是就觉得一颗心被紧紧地握住了,力道不轻不重,刚好让他感受到撕裂的痛楚。

“三叔,你救他啊!救他啊三叔!”

没有多想,脱口而出。

他是这样急切,于是在没有得到回应的时候就打算冲过去,然后就被导演的一声cut给及时地止住了动作。

原来……

不是真的。

鹿晗竟然觉得怅然若失了,他看着自己尴尬地停留在半空中的手臂,嘴角露出了一点苦涩的笑容,导演对他的夸奖诸如感情表现的到位这样的话他一句也没听进去,反倒是接下来的一句委婉的批评一击即中。

“那个小鹿啊,这只是个炮灰角色,在剧中跟你萍水相逢没有什么关系的,吴邪是善良,但是你不必那么紧张那么……深情?这么说挺怪的啊……”导演砸了砸嘴蹙起眉说。

这就是了。

他急切的答案。

一腔的深情全都给了同名的那个人,焦焦躁躁大大咧咧的鹿晗一身百炼钢到了他的面前也不过是吞吞吐吐磕磕绊绊的绕指柔,不言不语不声不响之间,连眼神都要小心翼翼,唯恐一不小心就泄露了深爱的秘密。

比如现在。

七夕的深夜里鹿晗买了张票给自己的电影贡献三十块的票房,这个时间点选的好,整个放映厅里一共就零零星星五六个人。

散场的时候他刚刚起身伸了个懒腰,僵硬的身体刚刚舒展开来就又维持住了一个固定的动作。

张艺兴。

他们就这样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彼此,着急下班的工作人员都要过来把人赶出去了,率先反应过来的鹿晗才拉起张艺兴的手,带着他离开。

北京的夏夜里依稀响起蝉鸣,昏黄的路灯照亮了朱红色的四合院大门,他们并肩走在无人的街道上,鹿晗保持着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作为开场。

“演的挺好的,鹿哥,尤其是和井柏然前辈对戏的时候。”张艺兴打破了沉默,对于话语和口气里透露出的酸涩,他其实真的尽力掩饰了。

“哦哦,是吗?导演说我俩像谈恋爱似的!”鹿晗尴尬地摸了摸头顺口回答道,平日里的八面玲珑巧舌如簧都成了笑话,他甚至不敢多想张艺兴是不是另有深意话里有话,他忍不住想起矫情的一句话,喜欢就是放肆,而爱是克制。

说的挺有道理的。

鹿晗自嘲地想。

“所以你移情别恋了?”张艺兴忽然转过头盯着鹿晗,几乎是从喉咙里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挤出一句话来:“鹿织女不要你华清池旁的张牛郎了吗?”

鹿晗不能欺骗自己张艺兴的眼圈没有红。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鹿晗庆幸自己的反射弧不算短,一把将张艺兴按在身后的矮墙上,单手还环着他的腰肢,以防他不小心撞到。

很多时候太过压抑的感情只需要一个引爆点,最后一根稻草压死了骆驼,一颗掉落的马掌钉改变了战局。

张艺兴的一句话,使他们之间沉默的天平左右摇晃,最终还是失去了平衡。

鹿晗低下头去将额头抵在了张艺兴的额头上,两个人的鼻尖磨蹭着,呼吸紧紧地交织在一起,张艺兴裸露在外的肌肤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有一瞬间他以为两个人的睫毛都会碰在一起,因为这个距离几乎是没有距离了。

“谁是织女?嗯?”鹿晗单手撑在墙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眉宇里的生长出来强势的温柔立刻在张艺兴的身前投下了一片阴影,将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了其中。

他想起了那一年他们在舞台上肆意的玩笑,也想起了手里五彩斑斓的气球,台下的万千欢呼和不绝掌声,台上的流光溢彩和影影绰绰,他们的汗水都会被单反相机捕捉,他们的深情也在不经意之间无所遁形。

当初没有说出口的话,其实现在也不应该说出口。

张艺兴一直都知道的。

但是他还是像魔怔了一样,也许是被今晚的巧合鼓舞了,所以他毫不犹豫地抬起手勾住了鹿晗的脖颈,咬牙切齿地像是在和残酷的现实作斗争一样认认真真地说:“我是!我是还不行么!能跟你在一起的话,鹿牛郎张织女我认了还不行么!”

鹿晗听见了脑海里的那根弦断掉的声音。

于是这个吻就顺理成章了。

“张艺兴,我真的……”

鹿晗发现自己说不出什么话来,他只能看着张艺兴,而对方目睹了他眼中除却一片星光就是自己清晰的轮廓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他们不需要言语。

“想你了。”鹿晗将人抱进怀里,轻声说话的时候如同叹息。

“我也一样。”张艺兴乖乖地缩在温暖的怀抱里,伸手拉住了鹿晗的衣襟。

偶尔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想起当年七夕佳节亲口说过的话,也为之后悔,可谓是一语成谶,如今二人远隔天涯,虽然不至于真的只能一年相见一次,但是那份思念却是真的刻骨了。

幸好,还有这一份相思。

不然,凭何来会。


the end

爸爸们在一起就是这么自然哼唧【别为自己懒找借口

明天争取完结牢笼ˊ_>ˋ然后开开新坑,或者专业写短篇一段时间吧……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