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公告君

亲爱的可爱的正在看我的宜嘉文《博弈》的宝宝们:

你们好我是一点也不污的洋葱(?)

我昨天考虑了一个晚上【好吧其实并没有这么久但是也很久了,总觉得这一次滚床单滚的太快了……其实这一次应该压在第十章左右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再写的【明明中间的剧情都没有想好却想到了结束上山下乡的时候干什么你什么人啊这是……

所以……

我会将第六章删掉,重新构建一次第六章的内容。

其实我也有点疑惑,也许是我最近的写作水准不太好,即将开学了心态也不太好【你都多大了还拖作业,所以不管是正文也好,肉也好,热度都不太高,当然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热度,只是热度和数据一样总是对我的文章比较直接的反应,所以我想我大概需要更成熟地考虑行文的节奏情节的安排了。

现在的第六章挂到中午左右,新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因为今天我磕卤蛋233333

评论(2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