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第一张图证明我真的快写完了然鹅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我要拖到明天了QAQ

所以番外起码两篇决不食言!!!

一篇开车,一篇定为宜嘉爸爸带着他们儿子演唱会秀恩爱~

然后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北村韩屋很难找真的也可能是我们太笨了ˊ_>ˋ新沙洞林荫道除了line friends真的也都是店铺什么的,然后我们就立刻去江南区找傻帽公司和酱油瓶公司朝圣,两家公司真的……都其貌不扬,大隐隐于世啊……妹纸还去lotte young plaza买exo周边,渔夫帽大概160软妹币吧,拼图多少忘记了233333最后上了南山塔,大概是首尔的东方明珠~地铁站里有童年最喜欢的玉米蛋糕,一小袋子18软妹币不到,好开森(≧∇≦)

嗯,总之……我还是爱你们我就是要刷存在骗留言咯!!!

评论(1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