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宝宝们我胡汉三又回来啦!!!过不过的都let it go吧!!!

明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停课复习天天玩耍的孩纸了,考试都是浮云,我要回到卤蛋宜嘉爸爸的怀抱ψ(`∇´)ψ

另外,闺蜜开始给我安利新的rps了,我又要爬墙了吗23333不不不我对两位爸爸爱的深沉\(//∇//)\

嗯,明天应该会有卤蛋小短篇,宜嘉ABO开第一章吧,看我今晚的手速如果快的话大概今晚就能撸一篇(≧∇≦)【我随便说说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