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宜嘉】拜托了冰箱宜嘉爸爸版下(现背ABO)

https://infinitycloud.lofter.com/post/1dd41f7f_b59a4a5

这是上的内容~

顺便给自己打个广告这里一只卤蛋汪搞基团宜嘉吹,最喜欢的就是留言啦同好的妹纸一起来玩耍吖【泥奏凯别理这个制杖



拜托了冰箱宜嘉爸爸版



录制中途休息。

何老师趁着段宜恩补妆,跑到了王嘉尔身边,托着腮帮子用一双大眼睛盯得小孩儿心里发毛。

不过好歹也是受到了段王爷多少年眼光攻击的人,王波比很坚强地也回望过去,手里拿着一板巧克力咔嚓一口咬下去含在嘴里一边咀嚼一边含糊不清地问:“何老师你怎么了?”

“一天不超过50g巧克力,你今天早上在飞机上已经吃了大概30g咯。”在何老师开口之前补妆一半跑过来看看自家养的王波比的段家alpha已经伸手抽走了王嘉尔手里的巧克力,飞快地看了一眼牌子和配料表以后才微笑着去揉了揉他柔顺的黑发。

“Marky,再一口好不好?”眼巴巴地磨蹭过去,拽一拽段宜恩的衣袖。

“不行。”摇头,听见化妆师的呼唤以后段宜恩把巧克力交给何老师保管,然后走到另一边去闭上眼让她继续画眼线。

何老师把巧克力放在王嘉尔面前晃了晃,说:“呐,给你嘉尔。”

对面一旦安静下来平平淡淡地注视着别人的时候就无比静好的omega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然后坚定地摇了摇头。

何老师突然想起他一开始就看穿嘉尔并不是alpha就是因为他那个时候跟人视讯的时候这副模样乖巧的不行,再加上本来就是很精致的五官,其实是个omega这件事也并不是那么难判断。

“要听Marky的话。”王嘉尔喝了一口热乎乎的牛奶,嘴唇边留下一圈白花花的小胡子,皱了皱鼻子,一副不太乐意地样子抱怨似的说:“不然会被他说的。”

上扬的尾音透露出了说话的人愉快又满足的心情。

这秀恩爱的功力也是没谁了,刚刚的确巧克力也只吃了一小口,就是特地等着人来说的吧。

何老师这么想着,嘴角却不由自主地扬起来了。

在确认了段宜恩可能是被他看做是外孙一样的存在的宝宝的爸爸以后,何老师不顾自己没有被评为b站四大MC而对b站产生的抑郁之情去刷了无数饭制宜嘉视频,惊觉原来很多迹象已经说明了他们在一起的事实了。

他一开始觉得不太理解,因为作为alpha在生理方面本来应该占据主导地位的段宜恩表现出来的温柔宠溺看上去要比本来应该依赖他的王嘉尔要多,这在AO关系里应该是很奇怪的存在了。

不过现在,他看了一眼明明是在跟自己说话,却一直用眼角的余光注视着段宜恩的王嘉尔,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真是年纪大了容易多想,这分明是大写的互宠嘛。

作为一个omega却比alpha还要坚强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的王嘉尔在段宜恩的面前也是肆无忌惮地表现出了自己所有的样子,他明明是很依赖段宜恩的。

何老师抬起手想要擦掉沾在嘴上的牛奶,余光瞥见段宜恩走过来,于是立即背着手去找冰箱家族的几个人聊天去了。

儿孙自有儿孙福,操着做爸爸的心也要适度吧。

他这么宽慰自己。

段宜恩站在王嘉尔面前,弯下腰用纤细的手指摩挲过他的嘴角,然后再含进口中舔了舔,嘴角勾出又俏皮又暧昧的笑容,天仙的颜值刷出了恶魔一样的诱惑,“甜的。”

“那是。”对视了三秒还是怂了,王嘉尔移开视线,撅着嘴看似强势地回应了一句,趁着段宜恩跟编导说什么的时候自己嘟囔着对肚子里乖乖巧巧的小家伙说:“宝贝,别长得太好看啊,不然和你爸比一样是行走的撩妹荷尔蒙那可怎么办哼唧。”

“拜托拿出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再看看你老公的脸,你俩的小孩只能是祸害了好么。”乐乐走过来的时候听到了,立刻翘起了兰花指深沉地吐槽道。

所谓一语中的,大抵如此。

下半场节目录制开始,何老师就把冷冻室的门拉开了,率先取出来了的竟然是几个试管。

“这不是omega抑制剂吗?”何老师大惊,“怀孕了没有发情期了不需要服用抑制剂啊!”

“服用了对身体有伤害的。”黄老师推了推眼镜说。

王嘉尔立刻撇清关系道:“这不是我的,看这个口味,应该是队长的。”

“嗯,他们的冰箱里应该是被小七塞了coco的狗粮,所以放不下了吧。”段宜恩点了点头解释说,他的面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只是眼光里却闪烁着意味深长的腹黑光芒。

看来有人要倒霉了。

王嘉尔幸灾乐祸地想。

“哦哦哦。”何老师这才放下心,把抑制剂放回去,然后又从里面翻出来一块包装精美的牛排。

“这是沙朗牛排。”安老师拿起了勺子。

“是牛的什么部位呢?”何老师问。

“牛里脊肉上最柔嫩的一块,不像是菲力那么太瘦,带着油花嫩筋,哎这个要是做的好,那绝对是人间美味。”莎莎回答道,夸张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王嘉尔苦着脸,有点委屈地瘪了瘪嘴,投诉一样地说:“可是我觉得还是吃瘦的好,身材管理是很重要的!”

“乖,孕夫不需要身材管理。”段宜恩笑得眯起了眼,捏了捏王嘉尔的后颈,他的话听起来强硬,可是从声音里又能精准无比的判断出满满的温柔和宠溺。

“就像你没有表情管理一样?”王嘉尔挑了挑眉毛,调皮地笑着回击道。

段宜恩的眼神里带了一丝狡黠的意味,表面上却是一副有点委屈的样子,垮下脸说:“谁让你身边有zhei男人nei男人,那么多男人。”

就算知道是装的也见不得亲爱的alpha露出这样无奈的样子,王嘉尔嗫嚅了一下,还是老老实实地说:“可是,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啊段宜恩。”

他的眼睛看着段宜恩,一眨不眨的,就像星空下的维多利亚港上闪烁着的霓虹灯一样美丽动人。

段宜恩凑过去,碰起他的脸庞,虔诚地在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就像蝴蝶用翅膀扑动了花瓣,飞鸟用羽翼穿过了云层,在室内阳光也能洒满一身。

“一言不合就虐狗,我们这个节目还能不能愉快地做下去了?”何老师佯装愤怒。

“啊?大概不能了吧!”耿直boy王波比一本正经地说。

“……哦!我才发现牛肉包装都是日文啊!”这个话题转的真生硬但是看在你的勇气的份上我给你打82分剩下来的18分以666的形式给你哦树树。

黄老师说:“那些应该是日本的神户牛肉吧,全世界最顶级的牛肉。”

“太好了。”乐乐摩拳擦掌,旁边的安老师立刻说了一句这是我的我先预定了啊。

何老师把牛肉塞回去,又翻出来一块鳕鱼。

“鳕鱼,对怀孕的人来说很好的。”安老师连连点头。

伟涛补充道:“热量低,优质蛋白含量特别高,还可以降低血糖。”

“这是阿拉斯加的鳕鱼。”段宜恩笑着说:“虽然韩国靠海,海产品丰富,但是怀孕的话就一定要什么都是最好的啊。而且Jackson他爱吃甜食嘛,一开始我很担心他得妊娠糖尿病的。”

“所以是因为怀孕了才对我这么好的吗?”王嘉尔作为一个情绪变化令人捉摸不透的孕夫,立刻转过头盯着段宜恩,一脸咄咄逼人的不悦模样,雪白的牙齿都故意咬紧了露出来。

“平常不是你不让买吗?”段宜恩表示无奈,声音温温吞吞地给亲爱的omega顺毛,

王嘉尔像泄了气的皮球立马气势全无,往段宜恩的怀里缩了缩,摆出了一个让他安心又舒服的姿势说:“因为太贵了啊。”

“你老公这样子养你还是可以接受的。”段宜恩伸出手轻轻地刮了刮王嘉尔翘起的鼻头,心想如果是女儿的话长这样的鼻子一定会非常非常漂亮的。

“再这样我真的要报警了。”何老师生无可恋地在冷冻室里翻来翻去,世界各地的美食真的就在这两个人的冰箱里,只是这两人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们忙着秀恩爱。

“哦这个是港式点心啊?”何老师拿出了一大包东西,打开来一看就惊讶道。

王嘉尔德表情愉快里又带上了一点无奈和悲伤,“对,是我妈咪来韩国之前请米其林三星的大厨做好了冷冻起来带过来的。”

“这样想吃的时候拿出来蒸一下就好了。”段宜恩握紧了王嘉尔的手,而对方立刻伸长了手臂环住他的腰,把头乖巧地靠在他的胸口,是寻求安慰的无比信赖的姿势。

听到有力又节奏分明的心跳就觉得好温柔好安稳什么的我才不说呢。偶尔也要傲娇一下的王嘉尔这么想着,又动了动毛茸茸的脑袋去磨蹭几下段宜恩的胸口,对方抬起手来,纤细又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后脑摩挲着,温柔的不行。

“……导演我能殴打嘉宾吗?”何老师深沉地问。

“何老师你应该早就习惯了吧。”莎莎微笑着蹦哒到台子上去,左右看了看食材,又安慰似的拍了拍何老师的肩膀。

何老师拿掉手套坐回座位上说:“那我们今天有一个特别的策划,就是两位各自选一位厨师,然后担任助手,在单独的隔间里面做菜,我们能看到你们,你们彼此是看不见的哦!那好,现在请开始提案!”

安老师用勺子敲了敲盘子说:“我今天的主题是四喜面,因为在韩国其实结婚的时候吃面是传统哦,然后一般用鳀鱼汤做底的,不过我知道Mark喜欢排骨汤,所以……”

“好了你差不多了听我的吧。”乐乐翻了个白眼阻止安老师套近乎,热情地介绍自己的想法:“我做的是孕夫必备补身体五彩沙拉,因为蔬菜水果很多嘛,加上独家酱汁哦!”

“我的菜呢是一道羹,叫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树树声情并茂地说。

“我今天打算做甜品,叫宜嘉日常甜过脑洞!”伟涛笑得一脸深不可测,“为了今天的节目我看了b站很多视频,觉得一定要给你们做一道甜品,刚刚有很多芝士嘛,就做水果芝士舒芙蕾,符合你们热恋的style!”

莎莎和黄老师也都说出了自己的创意,两个人纠结了一会儿,最终段宜恩选择了姚伟涛,王嘉尔选择了釜山吴秀波。

演播厅现场用隔音板堆起了两个隔间,两位厨师带着他的小助理一左一右。

“不好意思,能让我来吗?”

“那个贤珉哥,你能教我怎么做吗?”

竟然是同时小声跟身边的厨师提出了要求。

是要求。

因为眼神太坚定了,拒绝不了。

莎莎激动地掐住了身边树树的手臂,何老师一副我就知道的高深莫测的表情砸了砸嘴,演播厅现场热烈的气氛仿佛完全没有感染到视线焦点的两个人。

而安老师和伟涛也就顺应了他们想要为彼此做点什么的心情。

“南瓜我来切吧,你把面粉倒一半在这里。”安老师把现在绝对禁止碰任何刀具的孕夫先生往一旁扶了扶,指着一个不锈钢的盆对他说道。

“哦哦好的。”王波比兴致勃勃地发展了人生的一片新天地,倒面粉的时候脸上都沾染了不少,小猫一样自己就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旁边的状况似乎好多了,段家的大少爷曾经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间天仙,不过为了照顾王嘉尔早几年就是一个煮面小能手了,现在做蛋糕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不过看起来有模有样,井井有条的样子。

他把蛋清蛋黄分离,又把黄油和芝士都隔水融化以后加入低脂牛奶和蛋黄,低筋面粉过筛的时候,手腕摇晃起来的动作都像是舞蹈一样节奏感分明。

他微微低着头的侧脸看起来真的是俊美至极,长长的睫毛在灯光的照射下在雪白瘦削的面颊上投下颤抖的阴影,抿着嘴的样子实在是认真的过分。

看着他们两个人的何老师意识到此刻他们真的是很相像。

王嘉尔在平底锅上把搅拌好的蛋液铺开,左右小幅度地在火上移动着锅,他微长的刘海遮住了明亮的大眼睛,每一个动作都仔仔细细小心翼翼地,用筷子把一层鸡蛋皮揭起来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有点得意的笑容。

是哪里像了呢?

大概是对彼此浓化不开的深情吧。

何老师这么想着,露出了一个长辈惯有的和蔼又放心的笑容。

最后两队一前一后只差两秒钟按铃,把食物端出来的仍然是厨师先生。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摆出来,乳白色的排骨汤底里浸泡着橙黄色的南瓜面条,一把葱花撒在四个不同肉质的丸子上头,看起来很是鲜美。另一边的舒芙蕾放在白瓷碗里,糖粉均匀地涂抹在表面,一片薄荷叶像分开的小手掌一样可爱。

莎莎在他们品尝之前想要说些什么,何老师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微笑着看着小俩口。

宜嘉夫夫充分贯彻了恋爱中的人都是没有手的这个黄金法则,段宜恩戳开舒芙蕾的表面,新鲜制作的温热的樱桃酱就立刻流了出来,他把一块沾着酱汁的蛋糕送到王波比嘴边。

而对方也是认认真真地用勺子喂过来。

啧,没眼看。

何老师叹着气看小俩口吃的开心,过了一会儿大家也都分享了美食,最后何老师表示说:“今天我们就不分胜负了,因为我想有些事情你们俩都知道的。”

老人家笑得满脸褶子地对小俩口抛过去一个wink,得到了冷漠.jpg的两张美颜。

节目录制结束以后。

“为什么选安老师?”段天仙在化妆间里一边卸妆一边故作不知情地询问王波比。

“呀你喜欢排骨汤嘛。”王波比表示这点段位不能跟我斗。

“哦?可是我记得莎莎姐的提议也是有排骨汤的啊……”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尾音,段天仙对他的omega眨了眨眼,在有点昏暗的灯光下他的脸美丽的过分。

王波比主动凑过去他勾住了他的脖子,两个人分享着彼此的呼吸,然后才老老实实地说:“录节目之前你没吃什么,中途休息也是只有我一直在吃,你又要补妆又要被哥哥姐姐们围着问,我怕你饿……”

“我很开森他们那么关心你。”段宜恩扶住了王嘉尔的腰,一边轻轻地揉着一边温柔地点吻着他的鬓角和耳廓。

“那你呢?为什么选伟涛哥?”王波比也问道。

“因为之前怕你得妊娠糖尿病一直不让你吃甜品,委屈你了我的大少爷。”最后的吻还是要落在糖果一样甜美的柔软嘴唇上,段宜恩心满意足地说。

“所以味道怎么样?”

异口同声。

门口偷听的几个人半天没听到这个关键问题的回应,安老师和伟涛两个人互相用眼神diss了对方好几个回合,最终还是得不到结果。

只有彼此知道,眼神里的温柔和嘴唇边的欢喜,已经给出了最完美的回答。

“要不我们还是把门踹开吧?”这是跃跃欲试的莎莎。

“哎呀这样不好吧,所谓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冒冒失失地闯进去,非礼勿视这个规矩就……”这是滔滔不绝的树树。

“说人话!”这是愤怒的其他人。

“……打扰人家恋爱会被车撞,而且我还是一个纯洁的宝宝,不想长针眼。”这是终于说实话的树树。

何老师路过,冷笑一声:“莫非你们今晚狗粮还没啃够?”

“不不不够了够了。”众人积极地鸟兽状分散开了。

小俩口在里面听了个一清二楚,段天仙腹黑总攻属性一秒爆棚,对王波比笑得灿烂:“我们好像还没在化妆间里试过吧……”

“呵呵,演唱会的时候明明试过了……诶Marky你别靠过来,冷静啊!Marky!段宜恩……宜恩……”

夏天到了,脱光什么的也方便了啊。

何老师这么感慨着,转过头想着是不是要给小俩口送点滋补的食材呢。



the end

有没有发现什么惊喜?对没错……借笔是个omega233333我就是这么恶趣味hahaha我奏是这么不走寻常路啊爱我你怕了吗?

接下来就该写写双标段王和软妹嘎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的日常了……你们猜我这么恶趣味会不会让菠萝宝也是……嘿嘿嘿

彩蛋

王文王:哦买噶!!!天哪噜!!!我们冰箱里的东西怎么失踪了???只有剩下omega抑制剂了!(◎_◎;)

菠萝宝:我受到了惊吓!要Jackson哥亲亲才能好!( *`ω´)

猪妮儿:有钱啊你想死就直说不要这样哥哥我不会帮你收尸的毕竟段王爷发起火来你有没有全尸还是个问题呢ψ(`∇´)ψ

小七:什么情况?为什么coco的狗粮也不见了?( ? _ ? )

借笔:孩子们都说了不要一口气买太多东西冰箱放不下只能把抑制剂放进他们俩的冰箱里啊……段王绝对是想到Jackson半夜摸东西吃的时候可能会不小心拿错所以才森气了……ಥ_ಥ

王文王:那……现在怎么办?(°_°)

猪妮儿:再买吧……(−_−;)

菠萝宝:那可是两个星期的食量啊!_| ̄|○

借笔:而且这次不能刷哥的卡了……(p_-)

小七:coco我对不起你竟然让你和我们一样受委屈了嘤嘤嘤我是爱你的你要相信我啊!!!(=゚ω゚)ノ


所以co七是一对啊【望天

评论(31)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