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猫谈阔论

我就想问问,你俩这么发糖考虑过写手的心情吗ˊ_>ˋ

本来这几天因为宿舍学姐睡觉不安稳反而是我天天睡眠不足的一颗烦躁的心……全治愈了……




猫谈阔论

“还是养猫适合我们这种经常在海外工作的人……”

“我们的工作性质嘛你也知道,又不能允许你常常陪着它啊!”

“猫咪适合啦!狗狗太粘人需要的陪伴太多!”

“你看cat大人就很独立啊哈哈!”

又来了……

我窝在床底下听着主人坚持不懈地絮絮叨叨,语死早的耿直boy反反复复劝说他人养猫的理由翻来覆去也不过那么几种,你丫傻缺,养朕的用处可多着呢,光是卖萌逗着你心爱的人笑起来不就是最大的优点吗哼唧!

舔了舔爪子,我不用跑出去都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雪白瘦削的酒窝少年一定是穿着宽松的睡衣窝在主人的怀里,可能还会睡眼惺忪地轻轻揉脑袋,呆萌天真的模样就像一只纯洁的小白兔。

当然这么肉麻的形容词是出自于我的主人了啊。

他语死早没错,不过在这个人面前尤其是在做特殊运动的时候,情话也是张口就来不绝于耳的。

说到主人,这个思想的觉悟和名字的清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的黄色鹿,一定是微微偏着头,在凌乱的黑发上落下几个轻柔的吻,不染脂粉的精致面容上带着餮足的温柔笑意。

偶尔还会执起那人的手指嘬几口,带着那么点勾引的意思。

啧,没眼看。

单身猫也是有猫权的!

再这样刺激我我就要离家出走了啊!

好吧我就随口说说,我舍不得温暖的家和五香口味的小鱼干,最关键的是,主人根本就是有兔忘猫,哪里会在乎我的抗议……

“可是鹿哥……我比较喜欢狗啊……”软绵绵的声音含糊不清,我无法准确地描述那种感觉,大概就像是一个个甜兮兮的奶油蛋糕突然炸开了。

“为什么?”我的主人大概在眨巴眨巴眼睛了,他是个大男人主义的纯爷们真汉子没错,但是他也不会吝啬于用美貌骗取单纯的小白兔的妥协和让步。

所以说强烈的占有欲也好,热切地滚床单也罢,都是双方习惯的。

啧啧小白兔啊,你可长点心吧,纵容大灰鹿的后果就是你腰酸背痛啊。

我发出了喵喵的几声叫唤,大概可以算作是叹息。

“你看,cat大人都不高兴了,你说你喜欢狗什么的……为什么喜欢啊?”清亮的声音被压低了,透露出了微妙的委屈,丝丝入扣,要不是朕早就知道这是个什么货色,肯定会被骗了的。

然而……

总有兔子明明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鹿,还会心甘情愿地上当受骗,爱情啊,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实力互宠啊。

我爬出床底,一个轻巧地飞跃稳稳地扒在床沿边,主人一眼瞪过来居然想把我丢下去,还好角色定位可以算作是朕的母后的兔子眼疾手快,把朕捞起来放在膝盖上顺毛。

嗷呜喵,舒服。

我伸了个懒腰,把毛茸茸的尾巴愉快地摇了起来。

主人用眼神试图把我逼下去,然而朕怎么可能屈服在邪恶势力之下呢!

我对主人得意洋洋地挥了挥爪子。

“艺兴,你要是不喜欢猫的话,那我就把cat大人送给老高好了。”主人一脸心疼地说,我发誓他心里一定在说小样儿鹿爷我有一百种方法来整死你。

“哎哟喂鹿哥你别这样啦!我也喜欢猫啊!”兔子有点哭笑不得,他也知道主人不过是玩笑,但是还是赶忙护着本宝宝我。

当然,如果他不是满脸笑容地看着主人撒娇而是义正词严地保护就好了……

“你不是喜欢狗吗?”主人挑起眉,这种带着点攻击性的痞气表情竟然是意外地适合他,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性感。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主人!

主人和我可是很像的!

“我只是觉得,狗狗的性格和你比较像啊。”仍然可以被称为少年的男人露出他的小酒窝,声音软软糯糯的,这么慢条斯理地说话方式如果是别人性子比较急的主人早就会不耐烦了吧,偏偏兔子的酒窝醉了他这么多年,早就不知今夕何夕了。

诶等等?

excuse me?

你说这只黄色鹿的性格像狗?你仿佛是在逗我笑啊!

明明就是看起来软萌实际上高冷,游刃有余八面玲珑地为人处事,又不动声色沉着冷静地筹谋规划,根本就是喵星大王啊!

“哪里像了?”本主都有点哭笑不得好奇不已了。

“像狗狗一样粘着我啊。”兔子把笑得眯起了眼睛,白嫩软一团,可爱的不要不要的,“打电话也好发微信也好,一会儿不理你就会刷屏,见了面就更过分好么……我也是有工作时常在海外的人啊!偶尔也不能太过火吧……”

说到最后,竟然有些嗫嚅了。

以cat大人一年份的小鱼干发誓,他脸红了。

主人听完以后简直心情大好,左手直接把人捞进怀里右手把我拎起来往地上一丢,低下头就是一个缠缠绵绵的深吻,我也不是故意要看的,视力太好没办法。

“乖,狗和猫做选择的话,还是养猫哦,因为粘着你的生物只有我一个就够了。”

不碰张艺兴会死的鹿晗啊,就是这么粘人。

生物……

你把我也算在内了对吗!

别装无辜了本大人看见你刻意扫过来的眼神了!

本皇心里苦但本皇不说……

接下来的内容少儿不宜,朕还是个纯洁的宝宝,就不能多描述什么了。

但是你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束了吗?

图样图森破。

后续在此。

过了几天吧,我在家里趴在沙发上吃小鱼干,主人在旁边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笑的满脸褶子下巴堪忧,我凑过去在他手掌边蹭了蹭,他把我抱起来举得高高的。

“有朋友说养猫比养狗更适合我们这样工作的人……”

哦呵呵原来是秀恩爱啊。

妈蛋加个男字又不会怎样!

哼唧。




the end(tbc?)

作为一个写手,只想说自己开脑洞已经够了,你们不用赶着送脑洞过来好不咯ˊ_>ˋ

考虑考虑我手里其他梗行吗?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