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投票选文及点文告示(・ω・)ノ

占tag非常抱歉m(._.)m

在lofter上其实并没有呆太久ˊ_>ˋ

但是很感谢每一个看过我的文的人,很感谢每一个粉我的人,很感谢给我留言的人。

有次在贴吧里扫文的时候看见有个作者提要求说多少赞才更新,或者是求长评,其实对于作者来说能跟读者交流是一件很开森的事情,但是如果写文章只是为了博取关注的话就不太对了。

我啊,是因为喜欢和祝福才在写东西的。

是因为想要安利卤蛋,也为了让喜欢卤蛋的小伙们有粮吃才在写东西的。

每一个跟我有交集的宝宝,我都非常地感谢并且喜欢你们,因为我觉得不是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_^

然后最近才知道lofter有点文的惯例,有几个脑洞列一下,都是短篇吧,其实我觉得我都会写的,但是还是看看大家最想先看到哪两个吧^_^


两个就是说肉和正常短篇可以各选一篇。


投票截止到今晚八点。

肉:

1,双医生设定,病房play

2,薄荷奶油(abo文)大肚play

3,女装play(水手服or女仆装)

4,无血缘父子设定学校厕所play

正常短篇:

1,小锦鲤相关

2,薄荷奶油后续段子之类的,日常生活,论鹿哥的忠犬性质

3,现背,跑男团与男人帮的终极见家长趴

4,警匪短篇(按照我爆字数的尿性这真不一定)




另,接受一篇点文,三次元cp卤蛋,二次元cp佐鸣(火影),流花(灌篮),黑白(叛逆),米优(终炽),和太(数码)

……有人会点二次元cp吗(ーー;)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ˊ_>ˋ

点文需要说出要写什么梗哦~要求越具体我越开森~因为点文只接受一篇,所以第一个留言点文的宝宝决定就是你了!




投票的文决定了以后这个礼拜天之前肯定会写出来,点的文……谁点的谁记得催我啊(^ν^)


这个在确定了最先写出来的文以后会删掉。

嗯,总之,我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7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