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我结今天只写了2000多字,因为这一章有点……嗯,小揪心吧。

但是作为一个一天不写点卤蛋刷刷存在感就难受的人……诶我怎么就管不住我的手呢???

来几个乱七八糟的梗吧ˊ_>ˋ

第一张图纯粹是因为鹿哥眼神太苏了,第二张图和第一个梗有关,其他几个……看了就知道~




1,旧广告

baby盘腿坐在地上一边和鹿晗代言的牛奶饮料一边看他拍的旧广告,本来是打算好好嘲笑一下刚回国那阵子傻狍子工作团队不怎么样的审美观的,却突然被门牌号闪瞎眼。

“小鹿。”意味深长地开了口。

“怎么了baby姐?”吃葡萄的傻狍子回过头,一脸呆萌的样子。

baby把iPad定格的画面转过来,笑得一脸嘿嘿嘿嘿的猥琐。

傻狍子一抬头就看见门牌上是107三个数字,脸瞬间变得红彤彤,结结巴巴地解释说这是个巧合。

“巧合你个寿头!”baby一急,上海话都飙出来,iPad在傻狍子头上轻轻地敲了敲,“串通我们节目组给他隔空情侣装这事你都做的出来,这么明显的门牌号你跟我说是巧合?”

“baby姐轻点啦!”傻狍子撅起嘴,一脸可怜兮兮的卖着萌。

baby嘴上冷哼,却也是真的拿走了iPad,笑着说,“放心啦弟弟,你都无所不用其极了,弟媳妇他肯定知道的。”

鹿晗愣了一下,看着前辈姐姐温和而祝福的笑容,有点感动地用力点了点头。

路很难走,但是好在还有像baby姐一样善良的人。

好在我那点暗搓搓的小心思,他竟然都明了。




2,论爸爸如何坑儿子

跑男第四期录制现场。

耿直不走心的傻狍子走进教室对着超哥大喊一声:爸爸!

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大概一失口成万年恨。

超哥阴测测地一笑,“baby你口红呢?借我一下!”

当晚

“鹿哥你解释一下这个唇印什么意思!”

“可能是baby姐不小心!”

“baby姐的嘴这么大吗?你说谎也讲点智商好吗?你个傻狍子!”

“诶诶诶我不知道啊!怎么回事?我真的不知道!也许是我爸的嗜好比较变态啊!诶艺兴你别关门!艺兴!”

“居然还怪爸爸!你今晚睡沙发!明晚睡沙发!后晚睡沙发!”

扒着门各种卖萌撒娇耍无赖的鹿晗没看见手机屏幕上跳出来一条新信息,发件人是爸爸超哥,内容为:祝小俩口难得的相聚生活快乐!




3,吉祥物

为了演黄飞鸿,小猎豹剃光了头发,想方设法在节目里戴着帽子。

傻狍子回去看了第一期以后,时不时盯着小猎豹看,一边看还一边傻乎乎地笑出一脸褶子,看的小猎豹心里毛毛的,各种犯嘀咕。

终于忍不住了小心翼翼地问:小鹿你干嘛老看着我傻笑啊?

傻狍子傻乎乎地笑眯眯:没事儿没事儿,就是看恺哥你特别和蔼可亲,像一个吉祥物似的哈哈。

小猎豹四肢发达头脑平常不简单但是此刻被傻狍子的智商感染了,也很高兴地问:什么吉祥物啊?

傻狍子用正宗的北京话字正腔圆地回答道:卤蛋!




4,月亮啊月亮

大黑牛画月亮的时候在里面画了一只兔子。

非常非常可爱的兔子。

于是暂停的时候,傻狍子就一脸痴汉地凑了过去,拿起粉笔在兔子的脸上画出了两个小圆圈,然后又在兔子旁边画了好多爱心。

祖蓝忧愁地问baby:小鹿怎么啦?不是这孩子刚刚体育课那游戏给摔傻了吧?好端端的干嘛给人家兔子画俩儿坑啊?

baby大惊失色:祖蓝你的儿化音发的好标准啊!

祖蓝翻白眼:问题的重点难道在这里吗啊!

baby镇定自若一脸鄙夷地斜了傻狍子一眼:没事儿,睹物思人,小鹿思春。

超哥抖了抖腿:再说了,那哪是坑啊。

分明是酒窝啊。




5,躺枪的赤赤

被逼到绝路的时候鹿晗一点也不郁闷,被陈赫亲了一口的时候鹿晗整个懵逼了。

妈哒赫哥你不是天才吗我一个有老婆的人你亲什么亲啊我家兔子容易想东想西好不咯我要怎么跟老婆解释我被一个傻不拉几的哥哥亲了他对我没有意思在线等挺急的!

后来节目播出了狍子战战兢兢地打电话过去,小兔子表示不生气。

傻狍子又狐疑又失落:真的?

小兔子从容不迫:你都把我骗到手了,要外遇怎么也得是晨哥吧!

饶了我吧我会被冰冰姐砍死的好吧而且你特么是什么脑回路啊晨哥和你从身材上来说根本不是一个级别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和赫哥才是一个级别好吗!

傻狍子心里无限吐槽。

其实躺枪的,大概不只赤赤一个吧。




6,you are my hero

傻狍子怒气冲冲把人压倒:四遍美人鱼什么意思!

小兔子被他吹着气一句话都说得断断续续:我是去看小猪哥啊!那谁才特么出场三分钟好么!

傻狍子大哭:你居然还记得他出场了几分钟!张艺兴你把我吃干抹净就不认人了是吗!简直是传说中的拔吊无情!

小兔子瞪过去:卧槽鹿爷你好意思嘛别睁着眼睛说瞎话谁把谁吃干抹净了?而且你那么关注细节,都没看后面吗……

说着说着,有点委屈,更多的却是期待和羞涩。

鹿晗一愣,他太急了,采访没看完就扑过来,于是拿出手机再看了下,下一瞬,就铺天盖地地吻过去了。

我喜欢杨过。

有绝世武功的人太多了,有家国大义的人也不少,专情的守信的更是不胜枚举,而四样都有的什么郭靖萧峰也能一把抓出好几个。

怎么偏偏就是杨过呢。

你这告白不敢再明显一点了吧。

把人真•吃干抹净以后,鹿痴汉坚持不懈地亲吻着小酒窝,笑着调侃道。

比不上你,什么招数没用过。

小兔子推开鹿痴汉,笑着回答道。

cat大人作为单身猫代表fff团的群众表示,再秀分分钟拖去结婚好走不送。




the end

每一个能看完的宝宝,我真诚地谢谢你们^_^

写东西嘛,就是源于热爱,然后让同样热爱的人也能觉得呀原来还可以有这样的发展并为此开心。

总之o(`ω´ )o哎哟喂谈着谈着又想说炖肉了好可怕我去来一包去污粉压压惊。

评论(2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