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一首歌的时间想念你

今天看完极挑,脑洞有点多……

不如先来补补糖,这样开车的时候失血也舒服点^_^

诶等等这个气氛感觉不太像糖ˊ_>ˋ




一首歌的时间想念你

鹿晗结束工作以后其实已经很晚了,在已经开始闷热的天气里即便是凌晨他仍然感到有一丝烦躁。

凌晨两点,他靠在保姆车边上摸了摸口袋,掏出最后一支烟。

他没有烟瘾的,但是这个时候他没办法来一根缓解一下自己心里的种种苦涩疼痛。

他这样面目精致的美男子纤细的手指间夹着一只烟的模样其实是又妖孽又惊艳的,但是眉宇间的冷寂和强势却是更加出众的很。

又想到昨天晚上看的综艺了。

他家白嫩软的兔子穿着蓝色的套头衫,在节目里蹦蹦哒哒地,那么瘦削的脸庞上却是时时刻刻笑容洋溢。

你脑洞大开,跑去问女粉丝借了一个电动滑板,却反而使得步数增加,为了顺利还回去,还呆呆萌萌地走过去对女粉丝说:“那你留给联系方式吧!”

明明没有任何用,但是因为是粉丝的东西,又不能随手丢掉,只好认认真真地抱在手里,小心翼翼地守护着。

你怎么能那么好,那么温柔呢。

没多久你找到了你的师傅,前段时间也经常在自己身边提起的黄磊老师,给出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每一个动作都是真情实意的。

包括后来两个人一起挤在电动三轮车上,也是一路欢声笑语,听着师傅跟驾驶的大爷聊天扯皮的时候,你一定是笑的毫不掩饰,跟你鹿哥一样的掉了下巴,露出两个甜美的小酒窝。

然后你还抱了一只纯白的垂耳兔,你都不知道你那个时候多温柔多可爱,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天真样子,让鹿晗的心跳全部都乱了,更直白的,他觉得看着屏幕似乎都要硬了。

啧,欲求不满到这种地步,都怪你啊。

你和小猪拥抱的时候,鹿晗可是很不满啊,鹿爷嘛,真男人呀,吃醋起来也是不一般的,尤其是花絮里你们还一起唱歌,想过你鹿哥的感受吗?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经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这最适合我们了不是吗。

莫名其妙,竟然是有点鼻酸。

有的时候人就是矛盾,很高兴你可以得到了这么多的爱护和关怀,也很嫉妒,很心酸,因为你是鹿晗的啊。

占有欲这东西也是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吧。

可是,是鹿晗先走的。

除了你的一句我爱你,竟是没有别的资格了。

再往后你都不知道你的鹿晗多心疼啊,你在狂风中受到了惊吓的时候,那双仿佛含着盈盈水光的眼睛直接刺入了心脏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你看了这一期了吗?

你一定要看。

因为,放baby don’t cry的时候,他们说鹿晗的声音特别清晰。

不管有些刷勋兴的弹幕,风什么的都是浮云,那个声音如此明明白白,请你听一听好么。

再后来也没办法想太多了,看见他那么卖力地在冰冷的地上翻来滚去,真的是一颗心脏都千疮百孔地流血,潺潺的声音听得是真真切切。

爱一个人,不是赋予他伤害你的权力。

而是,他有风吹草动,你比他自己还要在意。

甚至是他笑起来的幅度和眉眼弯曲的弧度有一点点细微的变化鹿晗都能一眼发现。

烟越烧越短,烫到了手,鹿晗把烟蒂丢进了垃圾桶里,手机在裤兜里一直震动着,他现在终于有空理了。

手机屏幕上来电显示让鹿晗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砸地上。

“喂,鹿哥,想什么呢,打了这么久才接。”软绵绵甜丝丝的汽水音实在是缠绵。

“哦……”鹿晗一开口就知道完蛋了,刚刚抽完烟嗓子都是嘶哑的,张艺兴能够听出来。

他们的了解是相互的,就像他们的爱一样。

果然,张艺兴在电话那头蹙起眉,声音整个低了下来:“鹿哥你是不是抽烟了?”

“就一根。”鹿晗叹了口气,只好乖乖地承认了。

“为什么要抽烟?”张艺兴继续问道,丝毫没有放过鹿晗的意思,看起来温温吞吞的孩子,骨子里却是真真的倔强执着。

好心疼。

鹿晗闭了闭眼,“我想你,张艺兴,我想你了。”

张艺兴把iPad屏幕上正在播放到他受惩罚放歌鹿晗的声音的那边暂停了,沉默了一会儿才问:“鹿哥你是不是看极限挑战了?”

“嗯。”勉强从鼻子里挤出来一声应答,想了一下还是忍不住,“你能不能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啊张艺兴?算我求你了,你好好照顾自己就是好好照顾我,你懂吗?”

张艺兴听出了鹿晗声线最后有点发抖,于是他的手指微微一动,戳在了屏幕上,视频又开始播放了,这一句歌词仍旧是鹿晗的声音。

“我懂啊。”张艺兴微微一笑。

鹿哥,我在听你唱歌呢。

你的声音要这样才好听,所以不要抽烟,对身体不好的。

“鹿哥我给你唱歌好不好?”张艺兴突然说。

鹿晗表示有点蒙圈,他家兔子反射弧长,脑洞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轻易理解的。但是鹿晗条件反射地接上了一句,“别唱可惜不是你!别唱这个!”

张艺兴已经开始唱了。

baby don’t cry。

一首歌,一个认认真真地唱,一个安安静静地听,在这一首歌的时间里,没有其他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尘世喧嚣浮华纷扰,只有彼此,和彼此满溢出来的想念与爱恋。

“鹿哥,我爱你。”

不需要别的,这一句足够了。

“艺兴,有时间能约红雷哥渤哥和黄磊师傅吃个饭吗?”鹿晗擦了擦眼角,问道。

“啊?”张艺兴表示他也有点跟不上鹿晗的思考节奏。

“毕竟是岳父岳母,得好好拜见。”鹿晗字正腔圆地说道。

……

他一定也看了我爱挑战。

张艺兴果断地挂了电话,行事之匆忙甚至都没来得及欲盖弥彰地辩驳一下岳父岳母还是公公婆婆的问题。

不过反正一吹脖子就瘫倒的人也没什么好辩驳的。




the end

我爱挑战里艺兴挑食字幕组真给力啊我仿佛又看到了新的脑洞嘿嘿嘿

极限里放歌也不是第一次了,上一季翡翠那一期摄像头拍到艺兴的时候,放蝴蝶少女就一群人刷屏鹿哥的声音喊着兴兴一定要看,这一期又是……妈蛋ˊ_>ˋ逼我现实中也只能做妹妹粉了手动再见官逼同死啊……

多看极挑,简直是惊喜多多ˊ_>ˋ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