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我们结婚了(现实未来向)九

去度蜜月啊崽子们(?)

偶尔发生点温馨的感情冲突也是推动关系更进一步的必要嘛。

不在这一章就在下一章,具体的宝宝不说。




我们结婚了



不知不觉,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录制以后,四月就这样来到了。

鹿晗和张艺兴的事情热度不减,尤其是我结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他们的婚纱照以后更加有被刷屏的趋势。

但是由于鹿晗的工作室接触的事务越发复杂,张艺兴的自由度也更广阔,所以尽管双双留在韩国,二人还是有些聚少离多,大部分时间都依靠微信视频保持着联系,时隔两三天才有空见一面。

在这样的情况下,节目组新的任务,就显得尤为弥足珍贵了。

不过在递交任务的途中,节目组遇到了一点曲折。

鹿晗的酒店里鹿晗不在,exo的宿舍里张艺兴不在。

依照成员们的热心指点帮助,摄制组转战到SM公司附近一家隐藏的很深的韩国料理店。

「后期字幕:捕捉到了!卤蛋夫夫二人get!p(^_^)q」

「特效:Q版的鹿晗和张艺兴被渔网网住」

鹿晗和张艺兴坐在窗明几净的落地窗边上,两个人各自面前摆了一碗石锅拌饭。

“该是熟悉的味道。”张艺兴一本正经地感慨道,他说的认真,表情也是一脸的怀旧感,拖长的音调黏糊糊的,惹得鹿晗心痒之余不由大笑了起来,惹得张艺兴还责怪似的看着他:“鹿爷注意你的下巴!要掉了!”

“我们兴爷真是一般不搞笑啊。”鹿晗伸出手捏了捏白嫩的脸颊,笑着说。

“我本来就没在搞笑。”张艺兴撅起嘴,有点像撒娇似的反驳道:“练习生的那段时间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结束以后来这边吃点东西歇一歇,对这里真的好有感情呢。”

鹿晗赞同地点了点头,熟识的老板娘把炒年糕端上来,慈祥温和地笑着看了两个人一眼,然后说:“呀真是,兜兜转转好几年,你们到底还是在一起啦。”

“诶?”张艺兴愣了一下,不解地望着上了年纪的老板娘。

“你记得他不能吃辣,总是要用温水涮了辣年糕才给他,而且年糕不好消化,你就不许他吃太多。”老板娘看了一眼鹿晗,对着他笑嘻嘻地说,然后又转头看着张艺兴继续说:“你知道他有洁癖,时刻捏着纸巾给他擦嘴,还会偷偷看着他,我也是过来人,看着眼神就知道啦。”

听着老板娘的絮絮叨叨重复往事,两个人红着脸相视一笑。

原来我们的情根深种,早就被他人看得清清楚楚。

「后期字幕:一起回忆过去的卤蛋夫夫满满都是爱(=^ェ^=)」

“啊,安尼阿塞哟!”看见节目组工作人员靠近,张艺兴积极站起身鞠躬问好,鹿晗也随即起身行礼。

PD递上任务卡,两个人凑在一起一起读道:“亲爱的卤蛋夫夫你们好,拍完婚纱照以后会觉得生活更甜蜜吗?那么接下来为你们安排的任务会让你们更幸福哦!因为二位要一起去度蜜月!这里有两张晚上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机票,请赶快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吧!”

“啊,这就是温温前几天拿走我护照身份证的原因啊!”张艺兴恍然大悟道。

“去日本?哇噻可以好好玩一下啦!”鹿晗兴冲冲地说。

张艺兴点了点头,将任务卡贴在胸口,笑出了两个小酒窝。

但愿这份甜蜜,可以久一点,再久一点。




抵达成田机场以后,鹿晗和张艺兴刚下飞机走出机场就被节目组告知接下来的三天都交给他们自己安排,节目组只随行拍摄,不会帮忙。

鹿晗有点郁闷却又非常坚定地说:“果然!我就知道节目组不会那么容易让我们度蜜月!”

「后期字幕:委屈ಥ_ಥ被丈夫信任的节目组要妻子抱抱」

「特效:一只树懒缓慢地伸出手臂」

“这样也挺有意思的~”张艺兴愉快地说道,他拿着手里节目组写给他的旅馆名字的纸条挥舞了下。

“跟你在一起,哪里都有意思。”鹿晗转过头,温柔地说。

张艺兴笑着面对鹿晗的深情,真诚地说:“哎哟喂鹿哥,你这样说我真的挺感动的,但是我们首先要去找到我们住的地方啊。”

“嗯那我们打车去吧?”鹿晗提议道。

张艺兴打开手机查了一下然后立刻否定地摇了摇头:“不行,打车太贵了,我们没有带很多现金啊。”

鹿晗遗憾地叹了口气,他们出发的匆匆忙忙,的确没有什么时间换钱,手里的现金是节目组友情赞助的,从机场打车去旅馆大约是不够的。

二人互相看了对方

「后期字幕:大势爱豆也要受金钱的苦恼$_$」

「特效:从屏幕顶端掉落下无数金币,伴随着丁零当啷的响声」

“去搭地铁吧。”鹿晗主动说道:“走吧,我们坐ACCESS特快,到浅草。”

“好。”张艺兴点点头。

两个人重新返回到机场里,根据指示牌找到了乘车的地方,由于不是旅游旺季,同时也因为晚上的航班较少,所以地铁里人不多,买了票进站以后鹿晗和张艺兴一人坐在一个旅行箱上等待着地铁到来。

“石头剪刀布!”二人玩着幼稚的游戏。

张艺兴一看鹿晗出了布就笑开了,“哎哟喂鹿哥你还真是喜欢布啊,show time里猜灿烈出什么你就猜的是布!”

“行啊张蛋蛋,输了还敢嘲笑我?”鹿晗身子一动,行李箱轮子一滑,却有些控制不住,扑在了张艺兴身上,顺势按住了他,在他脖子上刻意吹了几口气。

“我错了我错了鹿哥!”张艺兴身体不稳,鹿晗及时停住了动作,让他可以不要乱晃。

无论怎么玩闹,鹿晗的一只手始终不肯放松地半环住张艺兴,生怕他一时不差跌倒或者是扭到腰。

「后期字幕:贴心的丈夫!o(`ω´ )o」

两人凑在一起聊了一会天列车就进站了,于是就提起行李箱走进去找到位子坐了下来。飞行的时间不长,但是张艺兴感觉有些疲倦,于是就靠在鹿晗身上,迷迷糊糊地闭起了眼睛。

鹿晗却不让他安稳地会见周公,两个人都穿着短袖但是地铁里的空调却太冷了,睡着了必然会着凉,于是鹿晗伸出手轻轻地捏了捏张艺兴的鼻子:“我的小兔子,不要睡哦!起来,我们聊聊天吧!”

“别闹了鹿哥。”张艺兴乖顺地把头往鹿晗胸膛上蹭了蹭,尾音粘糊糊的,一句话说不清楚似的,却像小猫时时刻刻地挠着鹿晗的心脏,激起了一阵麻痒。

“诶,你看!”鹿晗抬起头环顾四周,发现地铁门上贴着的然是罗志祥东京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于是立刻摇了摇张艺兴。

张艺兴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精神也恢复了不少,开怀地笑着说:“呀!是小猪哥!”然后他仔细看了看,又失望地说:“真可惜!和我们的时间不吻合,不然我就买票去看他了!”

“你真的挺喜欢他的。”鹿晗垂下了眼睫,声音压低了,是楚楚动人的模样。

「后期字幕:这声音?莫非?丈夫吃醋了吗?Σ( ̄。 ̄ノ)ノ」

「特效:一个写着中韩双语的醋字的木桶倒了下来,流出棕色的液体」

美人计!张艺兴在心里不屑一顾地哼笑了一声,故意说道:“是啊,我喜欢小猪哥,喜欢红雷哥,喜欢王迅哥,喜欢黄渤哥,喜欢我师父!”

“那巧了!我正好也喜欢他们!”鹿晗突然抬起头笑的灿烂,“少年,我们如此有缘,要不要今晚开个房彻夜长谈一下?”

张艺兴斜睨了鹿晗一眼,伸出手揉揉他的脸,“鹿哥,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我的京城鹿爷今天转性?”

“我是认真的,艺兴。”鹿晗突然揽住了张艺兴,一字一句地说:“在你最艰难的时候,他们给了你很多帮助和照顾,都是娱乐圈的大前辈,难得还那么热心。你在他们身边的时候笑容真心得多,我又能偷偷看着你的小酒窝了,我是真的谢谢他们,也是真的喜欢他们。”

张艺兴将头往一旁侧了侧,柔软的头发贴着鹿晗的脸颊,缠绵的呼吸里都是奶油味十足的芬芳。

他没说话,只是抓紧了鹿晗的衣服。

他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也许是因为鹿晗每每提及当初的事情时,眉宇之间总是带着压抑的痛苦和愧疚,沉甸甸的,像天边笼罩下来的乌云。所以张艺兴意识到鹿晗太在乎自己的离开这件事。

张艺兴隐隐地担忧起来,鹿晗的这种情绪,似乎是他们感情里不安定的因素。

——大概是太爱了。

所以才更不安。




在浅草站下了车的两个人跟着地图一路寻找,终于找到了古朴的民宿。

门口挂着朱红的纸灯笼,靛青的布帘子上有白色的花纹。身穿和服的老奶奶站在门口,对他们和蔼可亲地招手微笑,一开口竟然是颇为流利的中文:“是鹿晗先生和张艺兴先生吗?”

“是的,您好。”二人立即点头问好。

她拉开木门,带着他们走进玄关,微笑着招呼他们脱下鞋子,“哎呀,没想到是这么帅气的两位小伙子呢!我家的孙女后天回来看到了会很惊喜吧?”

她带着他们走廊末端的房间门口,拉开了木门,一边把传统日式的房间展示给他们看一边慈祥地笑着说:“早上七点钟会给你们准备早餐的,热水全天候供应。哦对了,这间屋子打开那扇门有惊喜哦!”

她指了指对面的雕花木门,笑出了少女的调皮。

送走了温柔的房主奶奶,鹿晗也不顾整理一下行李就绕过摆放在榻榻米上的矮桌走到了门前,张艺兴也跟了过来,两个人同时伸出手,一起拉开了门。

隔着木制的外廊呈现在二人面前的,是一方古朴的庭院,竹筒啪嗒啪嗒地滴着水,石块凌乱而不失美感地摆放着,草丛矮树开出漂亮的花朵,正中间每一面都挂着竹帘的六角形木顶下方,竟然是一口不断冒着热气的温泉。

有风拂过,竹帘下方悬着的珠翠璎珞碰撞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声响,伴随着蛙声格外悦耳。

“鹿哥你看!”张艺兴突然附在鹿晗耳边低声说。

幽静的月光里,一闪一闪的萤火虫四处飞舞,没有人去打扰它们的自由自在。

“哇噻,这真的好漂亮!”鹿晗瞪大了双眼说。

“看来节目组的钱都花在订旅馆上了。”张艺兴笑着调侃了一句,“是我们误会节目组太穷了。”

「后期字幕:哼这个锅我们不背!我们还不是为了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蜜月?宝宝的苦心有谁能懂?不如请丈夫来和我们谈一下赞助费的事情?$_$」

两个人任由木门大开,重新回到屋子里,桌子上摆放着一些精致的茶点,鹿晗拿起一个递给张艺兴,满意地看着他张开嘴吃下,然后自己才尝了一口。

“鹿哥,你先去洗澡还是我先?”张艺兴把两个人的泳裤准备好,挑起眉看向鹿晗。

“要不要一起啊?”鹿晗弯起唇角,不怀好意地突然凑近。他几乎把张艺兴压在矮桌上,深深的凝视着他眼角微微下垂却意外地带出了满满的无辜诱惑的双眸。

张艺兴抬起头看着鹿晗,他惊讶地发现他简直无法抵抗鹿晗这个带着侵略性的强势模样。

他爱他精致的容貌,也爱他温柔的照料。

更爱他这样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自己的模样。

“走开啦黄色鹿!还在摄影呢!我们这是未成年的孩子也会看的节目呀,不要这样掉节操!”张艺兴深吸一口气推开鹿晗把他赶进卫生间里,他确信再多一秒就会失控了。

「后期字幕:原来你们还记得在录节目啊ಠ_ಠ」

「特效:委屈的邦妮兔」

清洗过后两个人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温泉里,被高热的水包裹住全身的感觉就像是重新回到子宫里一样,仿佛可以忘却所有疲倦。

张艺兴满足地砸了砸嘴:“啊这个真的是好舒服呢!”

“真的很舒服呢!”鹿晗舒展了一下身体,然后真诚地强调道:“这个一定要给五星好评啊!”

「后期字幕:好了好了知道了丈夫不要像痴汉一样只会重复妻子的话知道吗?ˊ_>ˋ」

「特效:综艺字体:高冷」

不一会儿两个人脸颊都红了起来,鹿晗转过头看着张艺兴,他雪白清秀的脸庞上浮起了一层深深的红云,有点缺水的嘴唇上起了一层干皮。

“兴兴。”鹿晗凑近他。

“嗯?”呆萌的小绵羊侧过头,嘴唇擦过鹿晗柔嫩的脸颊。

大灰鹿笑得餮足。

温泉也不能泡太久,十多分钟以后两个人就一起裹上浴袍回到了房间里,一起倒在散发着清香的榻榻米上。

“开心吗艺兴?”鹿晗侧过头,他漂亮的小脸沐浴在月光里,朦胧之中竟然显得更加精致,尤其是那眼神,温柔的好像要把张艺兴溺死在其中。

“这个问题你应该走的时候再问我。”张艺兴笑了起来,突然翻过身飞快地在鹿晗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吻:“晚安,我亲爱的蜜月旅行策划者先生。”

鹿晗愣愣地抚摸着被张艺兴亲吻的地方,突然想到刚刚张艺兴替他收拾了包。

被他看见了吧。

那些通宵做出来的旅游计划,几大张纸的民宿点评,打印出来的地铁线路图。

唉,本来是想最后再说出口的。

鹿晗有点委屈,想到刚刚那个吻又忍不住喜笑颜开。

到底还是有所收获的。




「后期字幕:这是怎么回事?请一起把时间调回到五天之前吧!」

节目组的人找到鹿晗的时候他正在拍一组代言的写真。

中分的美男子画了几乎可以称得上妖孽的妆容,那眼神却是强势又冰冷,笔直地刺进了镜头里。

拍摄结束注意的时候节目组编导走了过去,递上了任务卡。

鹿晗点头致意以后一边看一边念出来:“我们的丈夫鹿晗xi你好!在婚纱照之后有好几天没有看到妻子了吧?是不是很想念他呢?现在要交给你一个特别任务哦!请策划一次属于你们二位的蜜月旅行吧!以我结节目组的名义出发!最后告诉妻子真相的话他一定会很惊喜吧~”

鹿晗愣了愣,咧开嘴笑掉了下巴。

「后期字幕:接下来的画面来自我们的线人老高同志的偷拍^_^感谢老高同志为我结作出的贡献!(^O^)/」

俊美的男人穿着家居服一脸烦躁地埋头在桌子前涂涂写写,不是伴随着喃喃自语:“出了机场怎么去旅店?”“这个民宿很棒啊!温泉对理疗有帮助吗?”“东京迪士尼好玩吗?他会不会觉得无聊?”“浅草寺的人形烧是特产,要带他去吃!”

镜头一转,老高满脸忧愁:“他是不是魔怔了?中邪了?”

——笨。你这只单身狗,怎么懂脱团狗的悲桑?




小黑屋采访。

鹿晗

Q:旅馆选的很好呀,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吗?

A:(得意的笑)首先不考虑酒店啊,因为他住的太多了嘛,想要让他感受一下传统的和风的民宿,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这里的露天温泉对身体很好,也许泡一泡对他的腰伤有帮助吧……(犹豫了一下然后大笑)我这算不算自我安慰?哈哈。

Q:被lay xi发现是你策划的旅行会有什么影响吗?

A:(思考了一会儿)会更有压力吧,怕他觉得策划的不够好,怕他留下什么遗憾,唉……这个真的是……(苦恼地挠了挠头)最近也许要掉头发了。

张艺兴

Q:喜欢这家民宿吗?

A:(激动)当然咯!哥哥我跟你说,我们的房间推门就是很漂亮的庭院,有假山也有真的很多花,哦对了最重要的是还有温泉哦!啊这个真的是很棒呢!

Q:其实一切都是鹿晗xi安排的,知道这个以后有什么想要告诉他的吗?

A:(有点担心地)嗯我想说不要想太多,我觉得高兴是因为和他在一起就好了,我总觉得……包括他今天在地铁上说的话也好,他为了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但其实没有必要。(无助地喃喃自语)难道是因为我的表现还不够让他感到我爱他和我不会在乎以前的事这样的事实吗?他是不是一直在不安呢?害怕着我会离开他……(声音逐渐低下去)

「后期字幕:不好了不好了!两位的蜜月怎么变得有些奇怪?是不是有些话没有说清呢?有点担心呢ಥ_ಥ卤蛋夫夫该如何继续甜蜜地走下去呢?准时收看我们下一期节目哦!」




tbc

不知道我有没有把鹿哥和蛋蛋的心情描述清楚,在我的看法中,鹿哥因为太爱蛋蛋,而且恰好是两个人在一起了,所以对自己解约的事情的内疚和后悔就越来越强烈,也很害怕蛋蛋会离开他,这是心理上的不安。而蛋蛋感觉到鹿哥的这种情绪,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还不能给鹿哥安全感。

下一章大概会有恶毒女n号出来走个场,增进一下二位的感情啥的。房东奶奶才是神助攻。余温忘了她吧。(余温:wtf?)

评论(6)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