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经年久伴(短)

发糖太多,不如一起嗑点提神醒脑的砒霜?

——来自一个初心后妈的甜文写手【泥垢债见脸呢?!】




经年久伴



如果当年没有走,今日无从清泪流。






鹿晗不是个容易感伤的人,恰恰相反,拥有着与外貌截然相反的刚强明朗的性格的他,一直以来都是看得最远想得最透的人,他聪明而且颇有世故。

聪明到什么地步?

聪明到吴亦凡走之前他就有所察觉,聪明到吴亦凡走之前他也有所谋划。

偶尔鹿晗还会想起吴亦凡解约那天晚上他们通的那个电话。

其实他和吴亦凡真不是用生命装不熟,他们的气质太相似了,所以大部分时候他们也有些相冲,也就无法做到太过亲密。

更何况,不是还有个张艺兴嘛。

说到底,还是隔应他俩之间依赖彼此的那段时光里竟没有自己那点可怜的嫉妒心。

“你就这么走了?”鹿晗躲在厕所里压低了声音质问,说实话他也没怎么多在意,走不走的,那不就是一念之间的权衡利弊么。

“别告诉我你不打算走?”吴亦凡犀利地回击道。

鹿晗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他很讨厌,这种被人一针见血地看穿的感觉。






不是不在乎那些兄弟感情。

不是不在乎那些互相扶持的艰难岁月。

只是人啊,追名逐利,不是本性吗。

何况,离乡久了,也确实想家啊。

——放屁,鹿晗你他妈如今也知道用这些自欺欺人的理由来粉饰自己了吗?

鹿晗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里看着他和张艺兴一起参加过的综艺节目,红茶绿茶小黄灯,荒岛互选爱满分。

我有点后悔了。

因为我太想你了。






鹿晗揉了揉干涩发红的眼睛,拿起手机看了看微信,置顶的那个人上一条消息还是七八天之前的简短地随意地夸赞:“鹿哥,新造型不错,演唱会加油。”

到底还是生分了。

可是,明明是真情实意地深爱过。

不。

深爱,着。

很想问问你,腰怎么样了,还疼吗,有人帮忙擦药吗,会定期去医院吗?

或者提醒你,不要喝冷的饮料,对胃不好。

还有啊,出门之前记得再检查一下包里有没有放好钥匙和水,不要等到要回宿舍的时候再焦急,又不忍心叫醒那群熊孩子,自己一个人站在门口犹豫很久。

说到这里,又忍不住要生气了,干嘛每次都和金钟仁那小子一起练舞,两个人呆在一起一个比一个冲动热血不服输,又不知道会练习到多晚,又不知道会练习到多累。

完了吧,还不肯好好吃东西,身材管理哪有那么重要。

窗台上的小多肉都过的比你健康,哪怕是你粗心常常不记得给他浇水。

可是你啊,明明是住在我的心尖上,我用全部的生命去希望你比谁都好的人啊。

张艺兴。

你能不能,不要怪我。

也能不能,不要不爱我。






张艺兴把手机打开又关上,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鹿晗竟然没有发来任何信息。

鹿哥啊。

那样骄傲那样勇敢的你,在我面前就拿出了所有的小心翼翼。

我只是反射弧比较长,但我不是笨蛋啊。

张艺兴纤细白皙的手指轻轻地敲了敲忽然明亮起来的手机屏幕,挑起了唇角。

“兴兴,四周年快乐。你一直都那么努力,所以你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你值得拥有的。接下来的日子,你一定会走的更远更好。from 鹿哥。”

你一定是反复斟酌才给我发了这些话。

你一定是已经纠结了一天,才一字一句地决定好把它们打成一条微信。

你一定是几乎克制不住颤抖着双手按下了发送键。

你一定是战战兢兢惴惴不安地等待着我的回答。

我和你才是真正的双生吧,因为我是那么懂你那么了解你,也是那么的爱你。

张艺兴微微一笑,回复了一句谢谢,把手机关了。






鹿晗枯坐着等待回复,真正看到了,却是揪心万分。

他抬头看了看电脑,正在放极限挑战。

他的张艺兴。

分明是笑起来灿若桃李牙不见眼的翩翩少年。

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现在的他,即便是微笑着,也没有了当年单纯的天真和肆意的愉悦。

他成熟了。

他说话也知道避重就轻了。

他学乖了。

他出席活动也表现出从容不迫了。

他客客气气的,知道了什么叫做疏离。

可是鹿晗的心脏深处那道伤口终于还是又被撕开了,虽然他早就知道那是永远那是永远愈合不了的,但是此时此刻那不断翻涌而出汩汩流动的鲜血,让他整个人都疼得忘记了时间。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你。

尤其是不想看见在我面前还要这样的你。

“鹿晗你怎么了?”老高闯进了卧室打开灯忍不住高声喊了出来,这不能怪他,鹿晗现在这幅失魂落魄的模样实在是太憔悴,不同于接了太多活动以后的疲惫,是从骨子里蔓延出来的,痛苦和颓废。

近乎于绝望。

“疼。”鹿晗撇了撇嘴,居然展开了一个笑容。

有点晃眼。

“哪儿疼?”老高看了一眼电脑屏幕,正好放到了张艺兴箱子被孙红雷拿走伤心的那一幕。

“哪儿都疼。”鹿晗闭上了眼睛。

他太累了。






他不是白莲花。

他只是太容易相信别人。

可不可以不要欺骗他不要伤害他。

他经不起这些。

我也经不起。

我多希望是我还陪在他身边。

但是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可以在他身边的人替我好好照顾他可以吗?

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爱他的人替我撕心裂肺地喊着他的名字可以吗?






但我不能忘记不会放弃。

关于爱你。






领奖流泪的时候张艺兴突然想到了鹿晗。

其实鹿晗真的是纯爷们,很少哭,有的时候甚至是为了迎合气氛不得不感伤一下,落几滴泪。

真正能让他大幅度情绪波动的,恐怕只有自己。

然而他们已经分道扬镳。

有些事情不说出口,有些事情步步退后,就是张艺兴对鹿晗离开最深最狠的惩罚了。

他理解他,他原谅他。

这不代表什么都可以一笔勾销。

他想念他,他仍然爱他。

这也不代表那些陈年旧事就可以遗忘在风里了。

谁说不是同时在惩罚自己呢。






“鹿晗你怎么哭了?”老高大骇:“有这么疼吗?到底怎么了?要去医院吗?我马上带你去……”

“不用。”

鹿晗伸手摸了摸眼睛:“只是星星太耀眼了。”

他日你我重逢,我将以何贺你?

以眼泪,以沉默。

以直到停止跳动才能停止爱你的这颗心。

经年久伴,不知归期。




the end

啊我的甜菜真的是长大了,但是我宁愿他永远不要长大,永远都是快快乐乐的和鹿晗在一起的少年郎。

极限挑战里还能看到那样的笑容,已经很开心了。

晚上也许会有我结的更新,治愈一下ˊ_>ˋ

也许。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