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3•15萌短小段子 商家顾客那点事儿

昨天白色情人节发了个小短篇~

今天315消费者权益日撸几个萌萌哒小段子吧……




1

张艺兴最近有些点儿背。

他看着眼前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漂亮男人,有点无奈地叹了口气,心中吐槽的波澜翻滚无限,面上却还是温温柔柔地露出了一个浅笑,“鹿晗先生,这次又怎么了吗?”

在他做售后的一个月里,这个男人已经来了十多次了。

这么美貌出色的人,每每出现都会引起连声尖叫,他走到自己的面前的动作都像是慢动作,帅气的无可挑剔。

作为一个gay,这样真的要没办法了。

怎么办。

“嗯就是前天刚买的那个虎牌的电饭煲不知道为什么煮饭功能不好用。”他的声音都是那么动人,清朗明亮。

“那么你有把它带过来吗?”张艺兴眨了眨眼睛,飞快地低下头,掩饰自己的脸红。

鹿晗勾起了唇角,“没有呢。”

张艺兴有点懵,“啊?”

“所以,你跟我回家一趟吧!”鹿晗笑得春花灿烂,“不然,电饭煲不会好,我也不会好呢。”

张售后员先生的大脑,瞬间当机了。




2

鹿晗喜欢甜品。

朗姆酒和马斯卡朋芝士完美融合的提拉米苏,香草叶和栗子泥和谐共处的蒙布朗,白巧克力淋酱和糖果彩针点缀的柠檬塔,新鲜苹果在肉桂里发烫的慕斯,把核桃藏在动物奶油里的手指泡芙,起酥皮一层层堆砌起来的拿破仑……

所以他开了一家森林系的甜品店。

凭借着自己漂亮的外貌和高超的技术,这家小店很快声名鹊起,登上了各种小资杂志。

但是,他却越来越失落,越来越厌烦,以至于做甜品也失去了兴趣,于是聘请了优秀的蛋糕师,不再接进厨房,而是选择坐在落地窗边,像一个顾客一样,注视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直到那个人出现。

他是附近学习音乐的学生吧,总是背着吉他推开店门,打包一份黑森林蛋糕和一杯鸳鸯奶茶,然后匆匆地离开。

他经常笑。

露出两个一深一浅的甜美酒窝。

看着他就觉得太幸福了。

直到那天,他终于是有了空闲的时间,并没有一进门就直奔收银台,而是选择了走到藤编的秋千椅上仔细地翻看起菜单。

他果然还是要了黑森林。

“觉得黑森林最好吃吗?”鹿晗忍不住走过去,唐突地提问了。

他笑弯了眉眼,“其实是因为第一次吃的时候觉得有了恋爱的感觉,所以才会每次都点,可惜的是,后来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第一次?

鹿晗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那是我做的啊。

好像又有了动力,对甜品的兴趣再度爆发了。

鹿晗对这位客人点了点头,然后走进后厨,脱下休闲的外套,系上纯白的围裙,这一系列动作,做的帅气无比,干脆利落。

今天等候的时间格外漫长。

有可爱的小酒窝的客人看了看手表,撅起了嘴,自言自语似的说:“啊再等下去就要投诉了!”

“三点半,正是下午茶的最好时刻。”

厨师打扮的男人漂亮得不似真人,他优雅地把手里的托盘放在小客人面前,微笑着地看着他突然脸红起来的双颊。

“尝尝吧。”摘下厨师帽,自然地坐在了他对面,笑得明媚。

小客人拿起了银色雕花的小勺字挖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的那一刻黑巧克力的碎屑就融化了,微微的苦涩伴随着樱桃白兰地的酸甜席卷了味蕾,奶油夹层温柔地爆发在口中,重油重糖的糕体需要咀嚼才能在唇齿间缠绵。

从暗恋的苦涩,到嫉妒的心酸,从相识的馨香,到热爱的甜蜜。

是恋爱的感觉啊。

小客人幸福地砸了砸嘴,眯起了双眼,他再度举起勺子,这发现蛋糕上插着的小旗子上有一行清秀的字。

“让你等了好久真是抱歉,作为赔礼,请和店长体验一辈子的恋爱感觉吧,不满意可投诉,但不可以退货哦!”

小客人瞪大了双眼,怔怔地把目光移到了面前漂亮的男人身上。

“你……你……你是店长?”

鹿晗点了点头,悄声再次询问道:“你愿意吗?”

具体当时这位小客人是怎么回答的,现在已经不可考了,围观群众唯一确认的就是,现在这家蛋糕店的老板娘,是个笑起来有酒窝的白皙青年。




来一发虎仁的段子,原谅我最近对虎仁爱的深沉。

3

作为一个电脑工程师,金钟仁在3.15的前一天真的很忙。

终于熬到了下班的时间,他匆匆忙忙地赶回家,却发现恋人并不在家。

啊真是,我这么累的时候,怎么可以不在呢?

丝毫没有意识到这种软弱的想法和平常自我标榜的硬汉风格一点也搭不上边,金钟仁瘪了瘪嘴,整个人都脱力了,像一只小熊一样缩进了沙发里。

迷迷糊糊之中就睡着了。

终于摆脱了那个试图通过勾引他来摆平公司产品质量不合格的女企业代表之后的质监局边伯贤副局长回到家就看到自己的小熊仔以一个别扭的几乎是把自己折叠起来的姿势窝在沙发上,在睡梦中无意识撅起的嘴闪着润泽的水光,看起来就像是涂满了蜂蜜的糕点,任人享用。

于是他也没有客气,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弯下腰攻城略地。

“唔嗯……”金钟仁睁开眼,温驯顺从地抬起手环住了边伯贤的脖颈,主动开启了双唇让他可以更加顺畅地巧取豪夺。

边伯贤扯掉领带的动作潇洒得过分,他那张清秀明丽的小脸在情欲的渲染里充满了攻击性,然后他伸长手臂从沙发的边柜里摸出安全套叼在口中,单手拆开包装单手撩起金钟仁T恤的样子性感到犯规。

“等等!”金钟仁突然全身僵硬了,他推开了边伯贤,坐起身,冷冷地盯着他。

边伯贤一脸诧异。

“香水……你的身上怎么会有香奈儿五号香水的味道?”金钟仁的声音有点不稳定,他知道边伯贤作为世家子弟一直有用香水的习惯,也曾经买过送给他,但是这个味道实在不可能是边伯贤用的。

边伯贤恍然大悟,叹了口气说:“哦,今天有家公司在抽查里质量不过关,他们的法人代表来找我,希望我能放过他们咯。”

金钟仁松了口气,他信任边伯贤,所以只要他这样解释了就不会再有任何问题。

“你竟然怀疑你老公?”边伯贤敛起了笑容,这样的他看起来致命的冷峻。

“对不起啦……”金钟仁主动亲吻边伯贤的脸颊。

“妮妮就想这样蒙混过关?”边伯贤坐在了沙发一侧,斜睨着金钟仁,笑得腹黑无比。

金钟仁害羞地翻身跨坐在边伯贤的身上,讨好地舔了舔边伯贤的嘴角,甜甜腻腻的小奶音被逼了出来,“伯贤哥……”

这种时候要是还能忍就不是男人了。

边伯贤样貌确实秀气,然而也的确是个纯爷们,面对珍馐玉食,毫不犹豫地开动了。

直接后果就是第二天金钟仁就起不了床了。

耽误了很多工作没错,但是得到了不顾局长尖叫而请假一天的边副局长一只。

还是很幸福的。




the end(or tbc?)




好久没有对某些cp这么有热情……

这种写文速度我自己都怕!!!

长篇暂时缓一缓,脑洞太多太杂了orz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