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宜嘉】你好小包子(现背ABO耍流氓系列)

我终于接受不了没有宝宝一直耍流氓的日子了,决定带着他一起耍流氓。

举起双手让我们一起迎接小世子【泥奏凯

预警,第一篇不是很甜,温馨向

https://infinitycloud.lofter.com/post/1dd41f7f_b5611b6

没有肉的ABO耍流氓系列第一篇,怀孕梗

拜托了冰箱宜嘉夫夫版本什么的我就不贴地址了,宝宝们有兴趣就自行戳进来看吧爱你们爱宜嘉么么哒



五,泥嚎小世子

孩子出生这件事,就算做好了心理准备,真正来临的时候,还是会非常惊慌失措。

羊水破了,流淌在跑车的皮质座椅上,疼痛感还没有开始,然而王嘉尔却已经觉得惶恐不安了。

作为一个omega,如果没有遇见段宜恩这个alpha,他其实根本不会接受这样的命运,甚至被标记都让他拒绝,他建立在性别差异之上的脆弱的骄傲,是因为段宜恩才有了意义。

也是因为段宜恩,才让他接受了这个身份,甚至心甘情愿地被他标记,为他生子。

尊重和深爱,是他们彼此交换了一生的信物。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因为是omega的缘故,很多脆弱的时候他比段宜恩要多,更何况是现在这种时候。他觉得大脑有点昏昏沉沉的,整个世界似乎都陷入了一片模糊的境界里。

然后他看见了铂金色的光芒,也看见了惊为天人的秀美脸庞。

在这种时候,王嘉尔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明显的omega的本能居然是突然翻滚上来直接爆表了,因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单手操纵着方向盘将车速飙升到了一定会惹上交警的地步的段宜恩的侧脸实在是让人觉得帅气逼人得过分这种念头。

他的另一只手和自己的手紧紧地握住了。

熟悉的十指相扣的方式。

段宜恩没有说话,他的嘴唇抿成了一条平直的线,眉尖微蹙,视线盯着前方,时刻注意着车流的变化,连续闯红灯也不管不顾,没什么比他身边这个人更重要。

哪怕是他自己纳入考虑范围的原因,也不过是怕他一个人寂寞。

好爱他好爱他好爱他。

王嘉尔注视着他们相握的双手,不知怎么的就觉得心里头对段宜恩的爱意涌动起来,像火山爆发,像地裂天塌,像夜空中突然绽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绚丽的烟花。

“宜恩……”他的力气仍然足够,但他说话的时候已经有一些不稳定,额头上开始有汗水连绵不断地渗出来,他可以感觉到肚子里传来一些疼痛的感觉。

“怎么了嘎嘎?”段宜恩飞快地看了王嘉尔,确定了他看起来并没有十分痛苦,不过一颗悬在半空的心脏丝毫没有落地的迹象,仍然是左摇右晃地折磨着这个即将迎接新角色的人。

虽然短暂,但是王嘉尔看清楚了段宜恩的眼神。

温柔的,宠溺的,深情的,担忧的。

只为了王嘉尔而波动起来的情绪,全都像是云层里潜藏着的电闪雷鸣一样,突然就在王嘉尔的心头下了一场甜蜜的雨。

都说感情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可是爱情是双向的啊。

所以王嘉尔现在能够确认自己的心情是,很愿意,也很值得。

“没事……i just would like to call your name。”王嘉尔摇了摇头,眯起眼睛露出一个有点调皮的笑容,他的眼睛里闪亮亮的光芒晃动着段宜恩的心。

赶到医院段宜恩把王嘉尔横抱起来,车钥匙随手丢给了泊车小弟再不去理会。

被推进产房之前阵痛突然开始剧烈,王嘉尔的眼角流出了大颗大颗的生理盐水,明明身体上的病痛都一口气算总账似的袭击着他,他拽着段宜恩衣角的劲头却是格外有力。

不想和他分开。

坚强快乐的样子全部坍塌,疲倦痛苦都只想要有段宜恩陪着而已。

比起因为是omega所以下意识地需要alpha在身边这种生理上抗拒不了的本能的原因,王嘉尔很确定地知道是因为这个是他深爱的段宜恩而已。

没有感情的标记仅仅是所有权的展示,像他们这样灵肉交融的AO,是真正的soulmate。

段宜恩低下头抚开王嘉尔额前因为汗水而全部黏在一起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地印下了一个吻,虔诚又纯粹,诉说着刻入骨髓的深情。

“你等我一下,我去换无菌服,不然会伤害到宝宝和你的。”段宜恩发誓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说话的语速可以这么快,他这么解释完,王嘉尔就乖巧地松了手。

除却信任之外,大抵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王嘉尔觉得他的段王爷刚刚那一段意外发音标准的中文低音炮苏炸了。

啊这个理由真是说不出口呢。

医生看着这位在手术台的大灯里突然笑出来的omega,顿时觉得有些忧心忡忡。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生产耗尽了王嘉尔的力气,但是宝宝的胎位似乎不太正,仍然还差一点。

“嘎嘎,乖,很快就会没事的。”段宜恩将唇贴在王嘉尔的鬓角细细摩挲,他任由对方掐着自己的手,几乎都要到了留下血痕的程度,如果以此能够减轻王嘉尔的疼痛,他简直是甘之如饴。

王嘉尔浑身都觉得虚软无力,轻飘飘的如在云端,他走了很久,直到道路的尽头终于出现了一扇门,推开的时候里面有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大体上一看和段宜恩小时候一模一样,就是那双大眼睛,特别像自己。

门板又在身后合上了。

恍若梦境的场景之中突然响起了响亮的婴儿的啼哭。

王嘉尔清醒过来迎接的,大概是比梦还要美好的现实。

面对亲爱的alpha抱过来的亲儿子,王嘉尔轻轻拨开襁褓,每个动作都小心翼翼,指尖碰触到婴儿幼嫩的肌肤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

而段宜恩显然也是如此。

“……好丑啊,确定是我们亲生的吗?”王嘉尔皱皱眉,一脸怀疑地提出了疑惑。

“笨蛋嘎嘎,当然是。”段宜恩笑了起来,露出了小虎牙,他后背已经湿透了,在王嘉尔痛苦的时候他承受的心理压力一点也不比逊色于对方身体上的痛苦。

在他二十多年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瑕疵的人生里,他头一次遇见让他害怕的几乎失控的事情。

失去王嘉尔。

万分之一的可能性都不要提,这是段宜恩绝对不会允许发生的事情。

所以宝宝终于出生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就是,太好了,嘎嘎没事了,他的痛苦结束了。

现在他坐在病床边上,躺着的爱人正在全力diss他们的亲儿子,不过当两个人视线相接的时候,分明是泪光闪烁。

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宝宝把手指含在了嘴里,突然就愉快地笑了起来,皱巴巴的五官舒展开,是一个小天使降临在身边,又天真又无辜,是世界上最纯净的生命。

你好啊,第一个爱的结晶。

段宜恩和王嘉尔的泪和笑,是这么诉说着主人的心里内容的。



六,新团宠

宝宝出生以后两个多月,五官终于完完全全长开了。

大眼睛长睫毛翘鼻头薄嘴唇,一眼就知道怎么长都残不了的容貌,更何况现在是白白嫩嫩的小团子一个,见谁都喜欢笑,完全遗传了妈妈脱线的二愣子性格,惹得五位进阶为怪蜀黍的男人天天都一脸痴汉地盯着看。

“好可爱啊!”龙仔发出了长长的感慨,coco变成了小世子的新宠他也没办法多在意了。

“嘤嘤嘤像个小面包一样来哥哥抱抱!”作为曾经的宜嘉儿子,王文王在众人鄙视的眼神里不要脸地以哥哥自居,遭到了齐刷刷的白眼攻击。

借笔实力拦截了粗手粗脚的beta王文王,非常有模有样地把小世子抱在怀里,还时不时左右摇晃一下,小世子对这种享受十分高兴,发出了咯咯的笑声。

猪妮儿含情脉脉地揽过笔哥的肩膀,对方抱孩子傻笑的样子过分温柔到母性大发的地步,让他某个部位忍不住蠢蠢欲动,于是舔了舔嘴唇,又腹黑又谷欠地说:“这么喜欢小孩子啊?那我们要努力了,给攸宁造一个玩伴出来,说不定还可以结亲呢!”

“大早上的请严肃一点。”借笔红着脸躲避话题。

“啊啊啊啊啊借笔哥让我抱抱!”金菠萝按捺不住体内的婴儿控之力,积极地举起手卖萌求抱一抱小世子。

“你手太重不行还是让我来!”龙仔实力diss金菠萝,转过头就是一脸谄媚,“让我抱抱小攸宁吧!”

王文王一看金菠萝这个竞争对手已经一振出局,立刻表态:“哥你也不行,太傻白甜了。”然后就伸出手试图抱过小宝宝:“攸宁啊你不能独宠笔哥一人,要雨露均沾啊!”

笔哥一脸得意洋洋地想自己没白看七十集甄嬛传,立刻回答:“不好意思,我们攸宁非是不听呢,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

你这样说会失去你的队友的你知道吗笔哥!

王文王愤恨地想。

楼上宜嘉夫夫坐山观虎斗,王嘉尔别过头一脸蛋蛋的忧桑:“Marky,我觉得我要失去团宠这个地位了!”

段宜恩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想要给他把衣服扣子扣起来,对方却连连闪避,他有点无奈地笑了笑:“嘎嘎,你还在恢复期,刚刚不是说冷的吗,要注意不能受凉……”

“Marky,你都没认真听我说话吗?”王嘉尔有点郁闷地撅起嘴,他盯着段宜恩,不过三秒不到他就怂的不要不要的带着微红的脸颊移开了视线。

“我觉得很高兴。”段宜恩沉默了一下,属于alpha在他身上表现的尤其明显的占有欲又冒了头,他们也曾为此争吵过,现在他尽可能地把话说的温和一些:“我很高兴你受到宠爱,照顾和保护,但是我其实并不希望……”

话没有说完。

被堵在了王嘉尔甜蜜的嘴唇里。

“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只需要你一个人的宠爱,因为太爱你了,所以对不起儿子,只有你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第一。”王嘉尔主动勾住了段宜恩的脖子,又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角,意味深长地说:“不过有了女儿也许就不一定了……”

说起情话来真的很有魅力啊。

段宜恩将人按在墙上肆意地掠夺他的呼吸,“嗯,那么试试看好了。”



七,第一次

第一次亲吻儿子柔软的小手。

第一次手忙脚乱地给儿子冲奶粉,把厨房里弄得一团糟糕,也尝试了不少奶粉牌子。

第一次半夜被儿子吵醒,坐在婴儿房里给他唱歌。

第一次带着他出门买衣服,整层楼的营业员小姐都跑出来感慨宝宝的颜值真高。

第一次宝宝不舒服,整天整夜的陪伴。

第一次给他换尿不湿。

…………

好多好多个第一次,都是两个人一起做的。

当然,也包括第一次在宝宝醒着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滚床单。



the end(?)…> tbc

集齐七个ABO小段子,可以召唤正文一篇。

对没错,我决定开始写宜嘉现背架空paroABO文了,我觉得这样不谈恋爱的辛苦过程直接带包子秀恩爱太耍流氓23333

儿子出来了,就可以让卤蛋和宜嘉胜利会师了hahaha可喜可贺!女儿……女儿再等等吧干脆直接登场好了kkk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