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点梗】生男球生女球都是你球

现背ABO设定点梗文

鸡条晕倒梗嘛,篡改真实情况,怀了宝宝不能乱跑!严肃脸

因为点梗的妹纸还没看够ˊ_>ˋ【其实你也没看够对bia哼我才不说呢kkk(≧∇≦)

原来脑洞所有者为长夜~(^-^)/借用脑洞非常抱歉m(__)m


生男球生女球都是你球( ´ ▽ ` )ノ 到达三亚的时候,阳光还是很热烈。


即便只是微微扬起头,也还是被刺到了几乎有了要流泪的错觉。


鹿晗忍不住抬起手遮了遮。

上午看到的消息,但愿现在还来得及。


那条关于他心爱的omega晕倒被送进医院的消息。

明明因为恐高脸色还是难看的很,明明因为恐高胃里还有点翻江倒海,明明因为恐高手指依旧紧紧地捏着双肩包的带子不松开,迈出去的步伐却是毫不迟疑。


等着我艺兴。


跳上出租车以后才发现,诶,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

坐在机场出口的老高默默地抬起头看着三亚碧蓝的天空,深沉的叹了口气。

男人啊,你的名字是重色轻友。

鹿晗啊,你的名字是男人。

此时正是三亚最热的中午时分,张艺兴仍然是躺在病床上,肚子里翻江倒海的难受来的快去得也快,在凉快又安静的医院里休息了这么半天以后只残留下一些头晕和想吐的恶心的感觉。


他抬头看看一瓶水挂了一大半下去,想到一个人奋战在导演组层出不穷的阴谋里的渤哥,实在是又抱歉又担心,忍不住伸出手打算干脆地拔了针然继续节目的录制。


“张艺兴,你敢碰一下试试看。”

分明是清亮的声音,却因为带着喘息而显出了有点性感的无限磁性。

这种听起来简直是不要脸地耍流氓实际上却只是充斥着担心和疼惜的语调。

除了他漂亮的让人无法忘怀的alpha鹿晗以外,不作第二人想。

只是鹿晗和他相隔千里,又怎么可能……

想着一定要看看是谁竟然这样跟他放狠话,张艺兴在病床上挪动了几下,有点吃力地抬起一点身体,半睁着眼睛,用迷茫的视线看过去。

人已经走近。

单手支撑在病床边看过来的人,有一张笔墨难就的俊美面容,却并不像舞台上那样因为浓妆而近乎于冷艳,汗水从额头上滚下来,啪嗒一声滴落在张艺兴惨白的脸颊上。


也许是因为流了汗,空气里弥漫出属于这位有着精致的脸庞但绝不会被人错认为是omega的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


张艺兴贪恋的雪松芬芳。

“鹿鹿鹿哥?”反射弧绕地球撒着欢地跑了一圈终于回来了,张艺兴怔怔地呢喃出声。

“嗯。”鹿晗眯了眯双眼,从鼻腔里勉强哼了一声出来。

来的时候逼着司机把车开的飞快,气急败坏焦躁上火,憋了一肚子忧心忡忡的怒意,可真正到了这人跟前,看着他水润润亮晶晶的眼眸里浮现出惊喜,苍白的面容即便是浮现出愉悦也掩饰不住憔悴,于是心里就只剩下疼痛了。

拿了把椅子坐在床边,还未开口便被张艺兴抢先了:“鹿哥你别担心,我就是太累了而已。”

哦,原来不是食物中毒,不是肠胃不适。

你只是太累了。

这样轻松的,甚至在张艺兴看来应该是个安慰的回答,却让鹿晗一颗心疼的都失去了知觉。

病可以治,累怎么歇?

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你才能得到一时半会的安眠吗?这样的你,叫我怎么放心?

一时之间,鹿晗心思百转千回。

想说艺兴你回国吧,想说艺兴现在我有资本养你啦,想说我们公开吧好好地光明正大地在一起,想说对不起除了爱你这种谁都可以说的话我竟然什么也给不了你。

但是鹿晗,你是笨蛋吗。

张艺兴想要的,只有你的我爱你啊。

张艺兴看着鹿晗,他知道这个人现在一定是慌慌张张乱了心神,他们彼此深爱,也彼此相知,这应该是最难得也是最值得庆幸的。

他看见鹿晗的睫毛有点颤抖,光线里浮动的尘埃让他定格的姿态美成了一幅画。

这个人理应受到万众宠爱,他值得站在巅峰之上。

其实心情都是相互的。

鹿晗舍不得让他放弃韩国更好的词曲资源,舍不得让他在兄弟和爱人之间抉择,正如他舍不得鹿晗为了他放弃如日中天的一切,哪怕鹿晗其实心甘情愿。

“鹿哥,抱抱我。”瓶子里的水还没挂完,张艺兴还是挣扎着坐起来,在鹿晗发怒之前向他张开手臂,软绵绵的汽水音飘出来,他就像个孩子一样在鹿晗面前撒娇。


鹿晗叹了口气,怒火打进了棉花里,全都被四两拨千斤地消化了。


他把张艺兴按进怀里,小心地避开了他手上贴着的针,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脑袋。然后抬起手用指腹抚摸着他亲爱的小孩在病中呈现出粉色的嘴唇。


雪松的清香一层层覆压上来,如同一浪高过一浪的海潮,让张艺兴顿时安心了不少。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甚至觉得一直有点闹腾的肚子也舒服了很多。
刚刚还觉得挂水真是太慢了,现在却恨不得再多来两瓶。

哪能呢。

不过是等着水挂完的十几分钟,就像是一辈子了。

最终还是要走的。


想到这里,鹿晗忍不住低下头吻住他白嫩软的omega的嘴唇,这本来只不过是蜻蜓点水一般轻轻的一碰而已,鹿晗想要离开的时候却被张艺兴主动伸出的舌头挽留了,继而进化为了一个深深的吻。


有一点清纯的牛奶甜香从交缠的唇齿间溢出来。


奇怪,鹿哥是alpha,过强的情绪波动会使得信息素外溢,但是omega不到发情期怎么会……


张艺兴觉得头晕的感觉似乎略微强烈了。


“诶诶停停停!”一声惊呼让有点意乱情迷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穿着白大褂头发花白看起来极为权威的奶奶级别的医生插着腰站在两人面前。


一看见是医生,鹿晗和张艺兴立即乖乖的摆正了姿势。


老奶奶絮絮叨叨地说,“这时候还敢这么闹腾?唉也难怪,都是冒冒失失的小年轻啊,头一回吧?这个激动我也能理解,但是这个初期啊不稳定,怎么着也得三个月以后嘛……”


“呃不是,他太累了晕倒不是头一回了……”鹿晗小心翼翼又惴惴不安地插了一句嘴。


“诶我晕倒了为什么还要激动呀?”张艺兴歪了歪头,半眯着眼睛,好奇地提出了心里的疑问。


老奶奶本来还在慷慨地口若悬河念叨,听到他们这么问,突然就停下了,倾了倾身子,眯起眼睛透过厚厚的老花镜片在两个人之间来回扫视。


气氛有点凝重。


鹿晗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不能呼吸了,他把张艺兴白皙小巧的手掌握在手里,似乎要通过这种形式来确认他亲爱的omega还呆在他身边,他开口的时候嗓音像生锈的琴弦,尾音都微微颤抖着,“医生,请问艺兴他的身体怎么了吗?不是因为累所以?”


“累着累着还能又呕又吐?”医生奶奶嫌弃地翻了个白眼,突然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拍了拍头,“哦,太累却是也有这些症状……啊呀反正这孩子不是累了!”


她哗啦啦地抖动了下手里的报告,笑嘻嘻地面向张艺兴说,“恭喜,你怀孕了!”


静默,长久的静默。


张艺兴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他想起来不久之前滚床单的时候忘记做措施,还因为舍不得离开彼此一秒也不愿意冒着被曝光的危险去买相应的物品,任性地宅在一起直到发情期过去,整整四天,都没有做过应有的避孕措施。


所以这是……中标了?


比起反射弧还在外头随意蹦哒的张艺兴,鹿晗的反应力强大多了,他一把夺过检验报告,反复确认了一下医生奶奶没有眼花之后,颤抖着双手把张艺兴拥抱进怀里,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其实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


突如其来的喜悦显然已经让这个平素八面玲珑的alpha不知所措起来,他又大又明亮的眼眸凝视住面前人苍白的脸颊,唇角无意识地勾起,一张漂亮的脸庞上浮现出了痴傻呆滞的表情。


这样的鹿哥超可爱啊。终于反应过来的准妈妈把脸凑过去,想要在自己的alpha的唇角上留下一个吻。


被医生奶奶半路帅气地拦住了。


“你才怀孕一个月,因为宝宝的原因,身体会很不舒服,信息素也可能会紊乱,但是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乱来,到三个月的时候才是安全了。”严肃地瞪了一眼小俩口,满意地看着他们乖乖地点头,医生奶奶抬起头看了看空荡荡的瓶子,揪着俩人又说了一些注意点才放了人走。


“鹿哥,我们现在怎么办?”喜悦过去以后,在医院门口的艳阳之下,张艺兴突然觉得眼前的事物有点朦胧,他和鹿晗不是普通的alpha和omega,在万千瞩目的他们,要怎么面对这个突然到来的小生命?


他看见鹿晗紧抿的唇角,竟然没有一丝害怕。


“艺兴,对不起,我可能要先上车再补票了。”鹿晗突然抓住了张艺兴微凉的手,有点磕磕绊绊地说,“我我想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但是刚刚医生说你身体太弱,怀着宝宝不能劳累,准备婚礼事情太多了,我,我们等宝宝生下来再办婚礼可以么?”


他紧张地连嘴角都在微微颤抖。


“那你是不是应该先打个欠条啊?”张艺兴捧住鹿晗的脸颊,故作严肃地说。


“啊欠条不是在你肚子里吗?”鹿晗一紧张就语死早的毛病多少年如一日,脱口而出道。


张艺兴叹了口气,揉了揉鹿萌萌的脸庞,红着脸对他的alpha:“听说结婚证九块钱一本,一人一半?”


“不!我请你!”鹿晗凑近张艺兴,吻了吻他的鼻尖,此刻他的omega把人前的倔强丢开,勾住他的脖子,整个人都依靠在鹿晗的怀抱里。


两个人光天化日耳鬓厮磨了一会儿,张艺兴在鹿晗的监督之下跟导演请了假,之后直接被鹿晗带去了机场。


等在机场的老高看见两个人并肩走过来,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下好了,一周的头条说上就上啊。


自带隔绝外界光环的两个人表示他们根本没看见有个人苦着脸跟在他们身后,呜呜咽咽嘟嘟囔囔的吐槽大概是今天的风有点喧嚣吧。


“鹿哥,你说是男球还是女球啊?”VIP候机室里张艺兴靠着鹿晗并不宽厚却十分可靠的肩膀,突然兴冲冲地问道。


“呃艺兴啊,狍子是哺乳动物,不生蛋的。”鹿晗一本正经地回答。


“……我不管!就是球也是你的!”孕夫的脾气说来就来。


“好好好,我的我的,男球女球都是我的,乖乖不要生气啦!”鹿爷丧权辱国地皱了皱鼻子卖萌,在他的大宝贝身上没骨头似的蹭了蹭。


老高蹲在他们身后有点忧桑地45度角仰望天空。


生男球生女球都是你球……


怎么那么像一首歌?




the end


来,大家按照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的调子把题目唱一遍……


哈哈哈哈哈魔性手机铃声~


为什么我今天发文这么早?哦因为今天英国史老师去出江苏高考卷子了停课好久哈哈哈哈哈!!!这么开森的事必须把日常撸撸完然后去憋肉啊嘿嘿嘿^_^

评论(31)

热度(3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