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八卦的家宴说吃就吃

为啥老是鹿哥见家长???

跑男团集体发来抗议表示不服ˊ_>ˋ

所以……好吧这就是一个玩不烂的见家长梗,说白了就是作者在我结又遇到瓶颈了,写到三千六字的时候觉得这样写太凶残了,只好暂时存稿然后另开一个思路。

但是为了让同好会小天使们有粮可以吃,我还是决定写点东西。




八卦的家宴说吃就吃

长到二十六岁,张艺兴头一次觉得有点方。

不是那种紧张兮兮的方,而是不知所措的方。

当然,要是问起原因,wuli兴兔子肯定会用软绵绵的汽水音飙出一口塑料普通话告诉你,要是你对象跟你说吃饭结果到了地方指着走廊一头的包厢跟你说里面是一群大前辈等着看他们弟媳妇嗯也许对某个人来说是儿媳妇你能不方吗?

你能不方吗?

能不方吗?

能吗?

不能啊。

所以,兔子方了,有点扭扭捏捏地被鹿晗拉到了门口,一个激灵就想转身跑走。

却被鹿晗直接截胡。

不愧是高速公鹿,反应就是利索。

鹿家傻狍子耿直语死早头脑不大好是真的,但是这张脸的精致指数爆表也是真的,在温暖明亮的灯光里,这个几乎是俊美到妖孽的男人微微垂下了长长的眼睫毛,眉宇之间一片深情浓化不开,铺天盖地压下来的,就是他温热的吐息。

诱人,但是充满了强势的威慑力。

麻痹说他是受的滚出来看看这特么是流氓腹黑大总攻好么!

被亲吻的没力气的兴兔子彻底给跪了,只能直面惨淡的人生。

“唉,要不是他们在等着,我们就去厕所干一炮。”傻狍子的语气是真诚的遗憾。

他挑起眉,舔了舔嘴唇,一双眼波光潋滟。

一副性感的样子。

卧槽卧槽卧槽我没救了听他开黄腔都觉得他好帅啊。兴兔子深深地鄙视了一下自己真是容易被美色所迷,却又忍不住红着脸再瞄了一眼大灰鹿。

一秒调整状态变回傻狍子的鹿晗整理了下两个人的衣服,然后推门带着兔子见家长了。

相较于男人帮的大前辈们审女婿的气场强大,跑男团明显是走和蔼可亲路线的。

学霸邓超笑得满脸菊花开,黑牛晨哥一脸关怀后备,天才赫赫打了鸡血一样激动的抖眉毛,小飞象祖蓝眯着本来小的眼睛,小猎豹正在喝饮料一口呛住了,baby冲两个人热情地招手,示意他们赶快过来坐下。

多么温馨和煦的氛围啊。

如果他们每个人没有或多或少流露出一丝丝猥琐的话。

“来来来艺兴到姐姐身边来。”baby一把推开傻狍子,力度之大气势之狠让大黑牛都忍不住为之侧目,汉子baby强势地把白嫩软的小兔子直接扣在身边,在这一刻,她不是Angelababy,她是真•腐女•baby。

“谢谢baby姐。”兴兔子乖乖巧巧地道谢,一张小脸看着就很柔嫩,baby表示母爱泛滥,矜持羞涩全手动再见。

傻狍子他爹咳嗽了一声,亲切地微笑着,“这个艺兴啊,小鹿他才向我们坦白你俩交往的事情我们就约你吃饭,是有点急了啊?”说完立刻向四周辐射求助光波。

奈何战友们智商捉急。

一个个盯着小俩口试图找出点儿粉红来,那可是下次撕名牌放倒高速公鹿的利器啊。

啧啧,由此可见撕名牌有毒至此。

蜜汁尴尬了一会儿我们超哥带着我是学霸我还是小鹿他爸我得负起男人的责任来这样视死如归的心情,自己一脸镇定丝毫看不出违和感的继续往下说,“但是你别有什么思想负担,这不就是随便吃个饭嘛?家宴,家宴啊!”

“还思想负担呢?超哥最近党的十八大精神背的不错啊!”赤赤一边吃肉一边嘲笑超哥,估计明天以后再也不会有天霸组合了。

超哥你和磊哥什么关系要不你直说了吧?

兴兔子心里腹诽,表面上就笑着羞涩地点点头,“嗯,我知道了,谢谢超哥。”

“艺兴啊,你和弟弟在一起多久啦?”baby不停地给兔子夹菜,一方面心疼孩子太瘦了另一方面当然是打算分散注意力,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地提出了问题。

事实证明也的确很有效果,兔子受宠若惊地抬眼看过来,被这样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闪着,简直是血槽清空了一大半,但是该有的素质和忍耐力还是有的,毕竟八卦之魂已经熊熊燃烧了。

“三年……”歪着头想了一下慢慢地回答。

“哦,那是出道了以后才在一起的啊。”作为傻狍子他爸,超哥早就把儿子的信息摸的清清楚楚了,听见儿媳妇这么说,立刻接了一句,然后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谁先告白的啊?”

邓叔叔这个问题问得好啊!可以一系列引申发散思维啊!干得漂亮!对得起你的年纪!

baby在心里竖起大拇指,默默地点了一个赞。

“哎哟那肯定是小鹿啊!”小猎豹一听这个问题立刻来劲,嘴里的东西都没咽下去就抢答。

祖蓝鄙视地白了他一眼,“那不一定,我看艺兴这孩子在感情方面还是会主动的吧,我觉得应该是艺兴先告白的。”

李晨沉思了一下然后赞同地说:“祖蓝说的有道理,我和冰冰那时候也是她主动的啊!”

“诶诶诶,谈俩孩子呢别给自己加戏!”赤赤冷血无情地戳穿大黑牛试图暗搓搓秀恩爱的小心思。

眼看着两拨人就究竟是逗比耿直鹿还是闷骚呆萌兔先告白这个问题据理力争互不相让口水横飞大有死磕到底的势头,邓叔叔和baby交换了一个眼神。

大概内容为:不是孩子太狡猾,而是队友太愚蠢。

傻狍子机敏地自己扒饭吃,风卷残云地囫囵着吃了个八分饱就开始伺候他的小恋人。一块鸡肉皮和脂肪剔干净了才给人送到碗里去,虾子壳剥得干干净净摘除虾线积累了一碟子。

那叫什么秀恩爱,这才是真•秀恩爱。

baby大神点了点头,为自家弟弟傻狍子的男友力点了个赞。

“诶那到底是谁告白的啊?”争论半天没有结果,小猎豹只好转过头问两个字正主。

“他。”兴兔子从鼓鼓囊囊的口腔里勉强发出了声音。

“我。”傻狍子笑得满脸褶子。

超爸爸表示很满意啊,我们家的人就是不喜欢藏着掖着,直线球全垒打简直nice!于是立即对自己儿子透过去一个爸爸欣赏你的耿直的眼神,不过他儿子忙着讨好媳妇没空接受爸爸的视线表扬。

“怎么告白的啊?”baby笑眯眯地托着腮,一双眼bulingbuling闪着灿烂的光。

“就很干脆地……”兔子脸突然红成一大片,着实是秀色可餐。

baby心跳瞬间加速了,尼玛这会儿查的严但是该来的总会来的没想到剧情进展的如此之快啊告白完了就少儿不宜了吗?

脑补三万字小黄文的baby表示根本停不下来。

“我吐了。”傻狍子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又卖萌地吐了吐舌头,满脸都是卖萌的恶意。

你逗我呢。

跑男团其余六人集体用眼神表达了鄙夷和痛惜,大好的机会把生米做成熟饭,你个电饭煲断电了?

“他那天喝醉了,就稀里糊涂地告白了,说完就吐了。”兴兔子笑得万分愉快,一张小脸原来是因为笑得太过分才红了的。

“哦哦这样啊。”赤赤一脸遗憾地叹了口气。

也代表了其他人的心声。

“艺兴啊,虽然小鹿是我儿子,但是他要是敢对你不好,你就来告诉我,我肯定帮你修理他。”超哥挤眉弄眼慷慨激昂。

“爸爸你饶了我吧,我哪里敢啊。”傻狍子郁闷地哀嚎。

分分钟关门外不给上床这谁受得了!

“好的超哥。”兴兔子立刻点头。

闻言,邓超怒瞪兔子,一脸义愤填膺热血沸腾的不满,然后用标准的颜王式吸引注意力的方式拍桌,小鹿一跃而起把兔子往怀里一按,随时随地打算抗起人就跑,毕竟他家爸爸不定期发神经,今天大概是又吃错药了。

“怎么能叫超哥呢?”邓叔叔苦巴巴地皱出一脸皱纹,委屈极了的样子。

“超哥注意你的年纪。”小猎豹凉飕飕地放冷箭。

baby明白了邓超的意思,也立刻附和道:“对啊对啊,艺兴你怎么能喊邓叔叔超哥呢?”说完立即给傻狍子使眼色,连续几个白眼,感觉一不小心就会翻过去了。

不喊哥难道喊姐?

傻狍子不解地眨巴眨巴眼睛。

兴兔子学着他男人的样子,也不解地眨巴眨巴眼睛。

你儿子智商和你一样有问题邓叔叔。baby觉得做婆家人心也累。

突然兴兔子双手一拍福至心灵,抬头看着邓超树皮一样皱起来的脸,甜甜地一笑,“公公!”

意思其实是对的,但是……

你不觉得喊爸爸会更好吗?!

超哥欲哭无泪,求他此时心里阴影面积。

总体而言这一顿家宴吃的欢快多了,除了郁闷的差点躲在角落里种蘑菇的超哥,其他几位都很满意。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许还是婆家人好说话一些吧。




the end

星期三期中考试就全部考完啦!!!

所以……嘿嘿嘿还是想污ˊ_>ˋ我就问问看文的宝宝有没有未成年的?如果有未成年我不好意思太污啊ˊ_>ˋ

女仆装有兴趣吗?医院医护play有兴趣吗?教官和学生这种制服play 呢?你们当我没说手动再见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