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等待的话会有好事发生

*同台之后了无遗憾。

*很短,没什么可写的,感觉一切尽在不言中。



等待的话会有好事发生

听说已经过了937天。

在别人眼里他们长久的分别。


在后台的时候张艺兴偷偷摸摸翻出手机里某个有记录天数的功能的app,对着上面的数字又发了会儿呆。

他其实没在想什么。

就是那些生动活泼的记忆从脑海中猖狂地翻涌过去,自然而然地在他的面前铺开来,他像是成了一个局外人,安安静静地注视着曾经鲜艳过的少年时光。

然后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想什么?”身后有人突然询问他,精致的眉眼里多了点成熟的意思,他们都已经不是二十出头肆意生长的大男孩了,有些事情说不出口,但是却清清楚楚地写在了小心翼翼的眼神和微微蹙起的眉头上。

张艺兴一开始没说话,于是鹿晗期待的眼神有点垮,不得不反反复复地考虑自己刚刚哪里说错了话,然而他一直都没发觉他们之间的氛围从来不曾尴尬,哪怕是现在这种时候,空气里都时时刻刻流动着微妙的暧昧的波澜。

“是好事吗?”鹿晗又问,他看见张艺兴笑了,这时候他还没有弄发型什么的,刘海软绵绵的趴下来,就像一只小羊羔,柔弱又无害,眼角都拖弋一片婉转的水色。鹿晗心里头痒痒的,他恨不得立刻探过身子去抱住他,但是那点儿怯懦还是把他打败了。

所谓千里之堤,也不过溃于蚁穴。

张艺兴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是好事啊。”他再一次露出没有防备的笑容,很是开心的模样,好像不谙世事的孩子第一次见到称心如意的玩具。小时候的快乐那么简单,可是越长大就越不容易获得那种畅快的好心情了。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很高兴,没有芥蒂的真正的高兴。

“什么好事啊?”鹿晗紧追不舍,他突然觉得这种对话挺没营养的,但是又不想提到别的什么,似乎很多事情在他们之间都已经成了不能说的禁忌,需要三缄其口,因为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或者未来,他们能说的事情少之又少,大多数都是身不由己的无奈,又加之劳燕分飞的感伤。

要不你就忘了我吧,张艺兴。

说这话的人是他,可是舍不得的也还是他,未尝不算是命运的讽刺了。

“你啊。”张艺兴甜甜的笑起来,他弯起来的眉眼里仿佛冒出来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泡沫,堆积在一起,然后映出来鹿晗的影子。有一瞬间鹿晗以为自己可以摘走星星。

“啊?”鹿晗一瞬间怔住。

张艺兴已经凑了过去,他仔细看了看鹿晗才说:“哎哟喂鹿哥你看起来挺好的,脸色不错,好像还长胖了?那就好那就好,这样子看起来挺喜庆的撒……”

他的话痨突如其来,不是时候。

遮遮掩掩,人们通常将其称之为顾左右而言他。

鹿晗拉住了他的手,顺势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就去掀开他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然后鹿晗仰起脸轻轻地将唇贴过去,这是一个轻柔的吻,像是飞鸟的翅膀擦过波浪,又像是明媚的阳光透过彩绘的玻璃窗。

无限相思和百般柔情,都藏在里面。

可是滴水见海,他们都已经了解的分明了。

鹿晗和张艺兴第一次发现两人都有运动员的潜能就是在有人推门的这一刻,他们非常迅速地和彼此分开了,就是鹿晗的一只手还保持着抚过张艺兴刘海的姿势,这让他们的样子就看上去有点奇怪。

面对工作人员,鹿晗一本正经从善如流:“哦,我们就是看看没有刘海怎么样!挺好的吧啊?”


后来张艺兴就竖起了刘海弄了个狼奔头上台。

很是帅(gong)气。

鹿晗在他后头咬牙切齿。

“干什么啊这幅样子?”张艺兴小小声地询问了一句,鹿晗摇了摇头没说话。

他们最终还是一起并肩站在了台上。

光明正大,从容不迫。

想到这一点的话,就觉得没有任何事情能够破坏这种欢欣鼓舞的无上喜悦。

鹿晗盯着张艺兴的侧脸,像个发呆的孩子一样认认真真,恍然如梦,别的事情他都不在乎了,笑起来的时候分明整张脸上都写满了我很开心我很开心我很开心这些内容,任何无中生有或者捕风捉影在真实的反应面前都脆弱的不堪一击,轻飘飘地就化成齑粉了。

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微笑的时候更要看着,哪怕是就要离开了,依然要恋恋不舍地挥手,自然而然的举动,就好像那937的分别从来不曾存在过。

伤疤总会好的。

思念总会成真的。

贫穷,咳嗽,和爱,总会藏不住的。

他们深深地看着彼此。


后来张子枫问关晓彤:晓彤姐姐,男孩子的友谊都是那样吗?吸铁石和铁一样地粘在一起?

关晓彤:……一般来说不那样……但是也有特例嘛【尴尬哈哈哈哈笑了起来】子枫乖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了。

张子枫:嗯……但是……全国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了啊……

关晓彤:w(゚Д゚)w



the end

仓促了orz我果然还是适合这种偷懒一样的没剧情小短篇hhhhhhh我们家卤蛋才没有糊!!!不仅没有还甜着呢!!!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