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千里姻缘一架牵

昨天那个脑洞,大纲文,博君一笑。



千里姻缘一架牵



鹿晗和张艺兴认识的原因,是在一个网游里做任务。

当时这个情况很尴尬,张艺兴所在的公会决定做游戏新出的副本任务,要组团打怪,临了发现公会里有不少人没上线,还缺一个奶妈,于是立刻在公告板上发了广播,没几分钟鹿晗跑过来敲了敲公会小领导,成功加入了进来。

彼时张艺兴眼睛一扫,发现这新加入的人的名字很有趣,快来削我,这也太……贱了点吧。更关键的是,这是个奶妈啊居然还这么肆无忌惮地挑衅其他人,啧啧。张艺兴砸了砸嘴,这肯定是个嫁不出去的阿宅姑娘吧。

与此同时电脑前头的鹿晗也注意到了江南酷哥这个id,他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嘲笑,这什么年代了,还有给自己起这样的名字,太没品了吧?估计是个抠脚大汉,搞不好还是70后,反正一定是辣鸡。

这就是了。

所谓的相看两厌的第一印象。

鹿晗加入了队伍中以后,就凑成了五个奶妈五个输出的couple,而缘分这奇妙的东西吧果然很特别,好巧不巧地,鹿晗和张艺兴就组成了一对。

张艺兴犹豫了一下,斟酌再三,当然主要是考虑了称呼问题,最后还是私信了鹿晗:亲,到时候注意手速啊。

鹿晗一看就乐了,亲?淘宝小二啊?

他不知道张艺兴为难了半天不好意思直接称呼他为哥们儿或者姑娘的事,当然如果他知道张艺兴还曾经想过一个奶妈少女却顶着这么个名字是不是人妖这种事情的话,接下来任务的失败也许就是故意的了。

虽然心里很是不屑,鹿晗还是敲了一句回复:嗨,放心吧,交给我了。

张艺兴嘀嘀咕咕了几句这哪能放心啊,一看任务开始做了,就决定先把个人偏见放在一边,和鹿晗开始一起沿着副本地图往前走。虽然这是团队接下来的任务,但是分成二人组之后或不过关拿多少奖励装备都是自己的事情了,所以张艺兴是十分希望鹿晗能给力点的。

最初二人合作还可以,清理了一些小怪,张艺兴一时兴起打开小窗又发过去一句:没想到你手速还不错嘛!

鹿晗在心里唧唧歪歪:鹿爷我一向手速很快,单身二十六年可不是盖的。他脸上皮笑肉不笑地挤出来一个笑容,飞快地回了两个字:呵呵。

这也算是泼冷水了,张艺兴有点不太开心,但是也没说什么,就一心一意地扑在了游戏上面。

流程接着走,记不得是打到哪个地方的时候出了问题,也记不得是谁第一次失误,总之最后的结果是鹿晗来不及奶张艺兴,然后张艺兴就扑街了,扑街了,街了,了。

张艺兴当即炸毛,开玩笑这个任务不仅全走完地图以后奖励丰富而且关系到公会内部的排位,而且更关键的是坑爹的游戏这个副本一个账号只能下载一次,这一扑街再也没机会了。于是一怒之下他用小窗敲鹿晗:嘿姑娘,你这怎么回事?技术不太到位啊。

鹿晗被他口不择言的开头两个字震惊,人在气头上是没办法好好说话的,也回复:你自己反应迟钝还怪我咯?我又不是背锅侠。

其实这两人平日里都不是冲动易怒的主,一个温柔内敛,一个爽快开朗,但是偏偏今天就直接怼上了,不知道这算不算也是命运的安排。

语言互怼还不能平复他们的心情,于是直接出来到竞技场单挑,从下午一直单挑到晚上,打得两败俱伤,各种装备不要钱地往上砸,最终还没个结果。

鹿晗发过去一句:就这水平还公会前三?呵呵,我职业可是奶妈。

张艺兴在心里拼命腹诽你个人民币玩家,然后咬牙切齿地打了一句话:我不仅是公会前三,还是A市前三!

鹿晗惊讶:你A市的?

张艺兴默默地把鹿晗的个人界面点开来一看,忍不住感慨一句,巧了,这还真是孽缘。

刚好这两人一个死倔一个好胜,天时地利人和这下子齐全了,于是同时向对方表示:约个时间地点,我们当面一人一电脑单挑。

日后无数个相拥睡去的日日夜夜,他们都会感谢这一天的热血上脑智商暴跌。

说来也并不是没有在冷静下来的时候后悔过,毕竟都是成年人了这么来还是颇为幼稚的,但是为了那点自尊没人会在对方先开口之前叫停,日子一晃就到了那天,鹿晗和张艺兴果断拿着笔记本赴约。

真正见了面,却都愣住了。

那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更有微风习习,鹿晗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整个人没点程序员的样子,清爽又干净,球鞋都一尘不染,像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年轻俊美的脸庞上金色的细微绒毛让他看起来比水蜜桃更为鲜嫩,精致的五官怎么看都好看,路过的女孩子纷纷侧目。

而张艺兴则是连帽衫,身体在宽大的衣服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瘦削,他皮肤白得好像在太阳下都要变成透明的了,微微眯起眼睛咧开嘴的时候小酒窝简直醉人极了,整个人都是一副无知少年良好市民的可爱模样。

张艺兴看鹿晗,目瞪口呆:哎哟喂这怎么搞咯不是个不修边幅的阿宅少女而是个颜值炸裂的美人哥哥?这我得用什么姿势舔才比较专业又不俗气呢在线等挺急的!

鹿晗看张艺兴,两眼发光:可爱,想日。

呐,这就是了。

攻受之间的差别。

“快来削我?”张艺兴不太确定。

“江南酷哥?”鹿晗略微犹豫。

嗯,是他,没跑了。

“你是个爷们干嘛选精灵奶妈这个职业啊,还是少女形象的。”张艺兴结结巴巴哭笑不得。

“爷们就不能打奶妈?奶妈也有一颗DPS的心好吧?”鹿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面是个超级超级合口味的小帅哥这点让他什么不高兴都烟消云散,说话也温柔的不行:“建账号的时候手残点错性别了,又不能改,就这样玩着了。”

所以说,这万恶的颜值即正义。

张艺兴被这个笑容晃了眼,头顶上如果有血条的话,肯定是biu的一下减少了百分之八十,他半晌才回过神来道歉:“那对不起啊,我还在游戏里喊你姑娘来着。”

“没事。”我还把你想成抠脚大汉来着。鹿晗想我们那是半斤八两。

“那还打吗?”张艺兴指了指双肩包里的电脑。

“你决定啊?”鹿晗原封不动地把问题丢回去,老天爷啊让他跟这个小帅哥多待一会儿吧他想泡他!!!

张艺兴又看了看鹿晗那张如花似玉的脸,颜控的本质让他一瞬间没有了任何挣扎,夭寿啦歹命啦这男人用脸逼着我和他多待一分钟都开心啊。于是他果断地点头:“嗯,那还是打吧。”

他俩在咖啡厅里点了些东西,电脑打开面对面杀了几局,当然很快就二人之心不在游戏了,胡天胡地说起话来才发现彼此兴趣爱好很是相投,当即加了微信留了手机曝了家庭住址,并且还决定晚上一起去看钢铁侠。

电影结束了鹿晗就说要送张艺兴回家,此人真是撩得一手好兔子,分明是有车,却非要带着张艺兴骑自行车。天公也真是作美,电影院外头的公共自行车只剩下一辆,理所当然地就由鹿晗来载着张艺兴。

“怎么是你载我?我不能载你吗?”张艺兴颇为呆萌地眨眨眼睛。

“好啊,下次你载我啊。”大灰鹿抿嘴一笑,春风颠倒,只说是夜色撩人,又谁知是心海难平。

于是张艺兴就乖乖地坐在了鹿晗的身后,伸手拽着鹿晗衣服的下摆,鹿晗忍不住笑了出来,也故意不提醒,就慢悠悠地开始骑车往前走,中途路过一条不太平整的小路的时候轮胎压过一块石头,于是整辆车都颠簸了一下,张艺兴下意识地就往鹿晗脊背上一撞,然后又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

“小心点,抱紧了,别松手。”鹿晗笑眯眯地说。

张艺兴没说话,他稍微偏了偏头,脸颊擦过柔软的衣料,他可以感受到鹿晗看起来瘦削的腰肢里藏着的力量和温度,也能嗅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那不是男士香水,没有那么刻意,但是却非常温和。

张艺兴觉得头晕眼花。

晚上回家了以后,张艺兴觉得自己魔怔了,他看到水杯就想起来鹿晗咬吸管的样子,坐在桌子前面就不免回忆鹿晗输了一次以后把下巴贴在桌面上的可爱的赖皮的举动,看着自己的电脑就想鹿晗电脑上好像贴着某个足球俱乐部的标志……

算了打两局游戏压压惊。

感觉自己吃枣药弯的张艺兴吓得拿出电脑打开游戏,刚刚登陆就发现公会有新人要求进来,仔细一看不是别人正是id为快来削我的奶妈。

公会副会长煞有介事地问:为什么要加入我们啊?

这就像面试的时候,HR总是问为什么要来我们公司一样,多半是走个过场的事情,回答些什么慕名已久啊你们公会人又多又厉害啊之类的就可以了,但是鹿晗可不是一般人,他耿直地打出了两个字:追人。末了怕大家看不懂,还补充说明了一下:我想泡他。

这个他打错了吧?有人吐槽。

不,没错。鹿晗果断回复。

然后他开了个世界公告。

【快来削我】邀请【江南酷哥】前往女神殿完成【结婚任务】

一时间,张艺兴的小窗炸了。

他作为舆论中心的另一个当事人,两眼一懵逼地看着电脑,反反复复把那一行话看了几遍,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的十分欢快,过会儿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脸埋进了手掌里,通过指缝的间隙能窥见浓重的红晕。

约一次架,把自己给约进去了——这种事日后在公会里被广为流传,成为笑料之余,多半还是羡慕者居多。

于是这个游戏不知什么有了个风气,看上了谁不管三七二十一蹴而就事论事地约个架先。

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the end

哈哈哈哈满脑子都是他们在游戏里吵架的画面,不过我也不玩游戏,所以文里面的bug就看破不说破了233333

太久不写了感觉手生了,大家随便看看,毕竟我是一个最近沉迷bg的人233333

评论(3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