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校花内部消化计划(双性转注意!)

预警:双性转!!!百合大法好!!!

大眼长睫腹黑流氓校花学姐x肤白酒窝清纯软妹颜控学妹

都是小段子,如果有人喜欢再考虑长篇

如果继续看的话……一定是爱我【划掉】爱卤蛋到了极致的小天使给你笔芯



校花内部消化计划

一,惊艳

很多年以后,鹿晗还是会想起她和张艺兴第一次见面的那个下午。

“鹿晗!你看那个学妹!”

大一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作为学生会会长的鹿晗一直在忙碌,现在突然被人拉住让她简直想要抬手就扇过去一巴掌,不过到底是为了自己的形象忍住了,只能是敷衍似的抬起头匆匆忙忙地投过去一瞥。

就这样漫不经心的一瞥,却移不开视线了。

乌黑的长发扎成双马尾乖乖的垂下来,齐刘海遮不住眼尾微微下垂流露出温润气质的双眸,鼻梁又高又挺,微厚的下唇被雪白的牙齿咬着,看起来就像一只柔软无辜的小白兔。

我去!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美少女哦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也不一样简直是出水芙蓉污泥不染啊!

鹿晗一把捏住了身边人的手腕,以此来阻止自己就要突破喉咙的尖叫。

她觉得自己的心跳比起体育课的时候在球场上奔跑要快太多了,空气里都弥漫着粉红泡泡。

看着学妹被好几个学长包围住,鹿晗立刻把衬衫袖子撩起来雄赳赳气昂昂一点也不符合校花气质地快步走过去。

第一天踏入A大的校园的时候,张艺兴就领略到了一所理工科学校狼多肉少的现实会给学长们带来多大的伤害。

比如现在,她其实就一个行李箱而已,但是起码有四五个学长围过来热情地要帮她拿。

忽然有一只较为纤细的手腕出现在他眼前,骨节分明却一点也不粗大的手掌住了她箱子的拉杆。

张艺兴愣了一下,抬起头的时候想要拒绝的话语就梗在喉咙里了。

眼前竟然是个容貌出众的学姐,大眼睛长睫毛,嘴唇涂着颜色粉嫩的口红,染成薄藤色的大波浪长卷发披在肩上,这种二次元的夸张色彩顶这样的一张脸上不仅没有一丝一毫的俗气,反而还让她的面容更加娇美动人。

颜控的张艺兴小学妹表示血槽已清空。

“你们别吓到人家!边儿去!”鹿晗摆了摆手,对着一群男生皮笑肉不笑地说,回过头却是笑容温暖:“你宿舍在哪儿?我带你过去。”

“哦,不用麻烦了学姐,我自己……”话还没有说完,对方就已经潇洒地拖着行李箱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出去了,高跟鞋锥子一样在地上踩出了节奏,张艺兴忍不住要感慨这学姐简直男友力Max。

“我叫鹿晗,音乐系的,你呢?”鹿晗笑眯眯地跟学妹搭讪。

“我也是音乐系的!”立即热情地回答过后又好像觉得自己的反应太激动所以害羞了似的低下了头,抿着嘴一笑,露出两个一深一浅的小酒窝:“我叫张艺兴。”

鹿晗握着拉杆的手紧了紧。

很好,天公作美!

“那我们宿舍一栋楼的,跟我走就行了!”鹿晗自然地伸出手环住张艺兴的肩膀,指尖轻轻地划过圆润的肩头,她不由得注意到这位学妹皮肤真的太白了,在空气里几乎要变成透明的。

张艺兴感受到鹿晗的触碰带来了微痒的感觉,他整个人都瑟缩了一下,想要避开,却无处闪躲,他只好稍微往一旁侧了侧身体,不过这位学姐却直接将自己更加拉向了她的方向。张艺兴的手肘不小心擦过对方的胸脯,柔软的触感让她瞬间红了脸。

“不好意思啊……”张艺兴小声道歉,偷偷瞥了一眼对方起码36D的胸围,然后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飞机场,默默地叹了口气。

鹿晗握着拉杆箱的手紧了又紧,只是因为张艺兴低垂着头的模样可爱到了犯规。

“没事。”鹿晗克制住了自己冲上去把人搂进怀里一本正经地说没关系揉一揉就会大了这句话的冲动,反复告诫自己欲速则不达的道理,然后温和地回答道。

他们一路上进行着一些简单的交谈,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升温得很快,鹿晗把张艺兴带到宿舍门前然后就笑着告诉她:“我就在楼下,有事可以去找我的。”

“谢谢学姐,一路麻烦学姐了,接下来我自己可以收拾的。”张艺兴笑着致谢,她犹豫着要不要留下面前漂亮的学姐的手机号,莫名加快的心跳让她觉得呼吸都有点困难了。

鹿晗点了点头,松开了箱子,却又将手伸向了张艺兴。

“诶?”张艺兴一脸迷茫地看着鹿晗。

于是鹿晗就笑了起来,她用另一只手随意地拨了拨鬓边的头发,又优雅又潇洒,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她清亮的声音里就含着显而易闻的愉快:“你的手机给我。”

张艺兴微微一愣,下一刻就乖乖地掏出手机揭开密码递给鹿晗,看着她垂下眼睫在数字键盘上敲敲打打,留下一串电话号码,然后又按下了呼叫键,五秒钟以后她又掐断了这通电话,把手机还给了张艺兴。

“学生会里还有事,我会再来找你的艺兴,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我带你逛逛学校。”鹿晗将手掌贴在额头上帅气地挥动了一下,她转过身仍然是踩着高跟鞋离开,颀长的背影在走廊里像一幅画一样优美。

空气里还留着她的告别。

“一会儿见。”

张艺兴把手机收进口袋里,转身去打开宿舍的门,在心里悄悄地回答了一句话:一会儿见,鹿晗学姐。

盛夏的午后阳光都投射进了宿舍的走廊里,鹿晗在拐角处装作不经意地回过头看着张艺兴娇小瘦弱的身形,然后拿出手机给他的电话号码做了一个备注。

亲爱的兔子姑娘。

啧,真可爱。

鹿晗心满意足地砸了砸嘴,笑得牙不见眼得张狂。



二,共食

这段记忆还没有结束。

晚上的时候鹿晗如约而至,也许是因为下午太忙碌所以现在她看起来有点狼狈了,和张艺兴走向食堂的路上就拿出纸巾卸掉了睫毛膏和眼影,张艺兴不由得注意到这对鹿晗的美貌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当鹿晗因为眼睛难受所以不停眨巴起来的时候,更有一种楚楚可怜的样子。

嘤嘤嘤没救了学姐真的好漂亮。张艺兴别开眼,如果她可以说服自己这种行为不丢脸的话她一定会把脸埋进双手中的。

“这儿是食堂,我们北区有四个食堂,每个食堂偏重的口味不一样。诶对了,你是哪儿的人啊?”鹿晗转过头问。

“湖南长沙的。”张艺兴回答道,她始终觉得她们谈笑的时候吸引了不少目光,于是又忍不住要感慨起鹿晗的美貌来。

在食堂里排队的时候就有人殷勤地给她们让路,从队伍的末尾到窗口的最前面只用了一分钟,两个人要了一份麻辣香锅,张艺兴看着鹿晗兴致勃勃的样子,到了嘴边的其实我不怎么吃辣都咽了下去。

鹿晗热情地一边给张艺兴夹菜一边说:“藕片真的超好吃!学姐不会骗你的!”此时此刻若是好友在此大概会感慨万千,鹿晗的洁癖哭唧唧地大喊着主人不要我了被遗忘在了十万八千里开外。

“谢谢学姐。”张艺兴吃了两口,就在这个间隙今晚第三个来向鹿晗搭讪的人又被一秒冷漠下来的脸旁和不冷不热的态度给弄走了,张艺兴用筷子无意识地反复戳着碗里的食物,心里微妙的不满让他忍不住说了一句:“学姐很受欢迎啊。”

“你也会很受欢迎的。”鹿晗用纸巾把口红擦了个干净,对张艺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绵羊一样温顺的女孩敏锐地看见到了漂亮得逼人的学姐的眼睛里闪烁起灿烂的光芒,那明媚的笑容里透露出的别有用心让张艺兴忍不住眯起眼睛,她觉得有点不安,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

张艺兴用牙齿把藕片言碎了磨来磨去,她闷闷哼笑了几声表示了尴尬的应和,开始把注意力都放在食物上,麻辣香锅真的很对得起它的名字,喉咙里的疼痛让张艺兴几乎无法吞咽。

“怎么了?”鹿晗敏锐地发现对方雪白的小脸泛起了不太正常的潮红,于是立即询问道。

“太辣了……”张艺兴吐了吐舌头,真的像只柔弱的食草动物一样用有点湿润的眼睛盯着鹿晗,他尽力让自己的语气轻松一些,这样也许鹿晗就不会太在意了。

事实却刚好相反。

鹿晗不算是个细腻的女孩子,或者直接一点说,她根本就是辜负了自己这张脸的粗心大意的鹿爷,但是现在她轻易就看穿了张艺兴的勉强,她发现自己第一时间里想的不是有这么辣吗这样有点不满的嘀咕,而是带她去校医院看看。

“走吧。”鹿晗果断地站起来带着人离开,还不忘打包了一份南瓜粥放在怀里面抱着,期间忽略了她的所有客套地拒绝,一路把人带到了校医院里。

“怎么回事?”不戴口罩的医生是个年纪不大的男人,他懒洋洋地抬起头问。

“吃了太辣的东西……”鹿晗把人按在椅子上认认真真地回答。

医生让张艺兴张开口仔细地看了看,蹙起眉脸色有点严肃起来:“怎么搞的,吃点辣的嗓子就肿了?好像还发炎了……这不行啊得吃点罗红霉素……”

“我以前嗓子动过手术。”张艺兴面对医生的询问只好乖乖回答,更主要的原因是鹿晗按在她肩上的手心里传来了热乎乎的温度,让他思绪都有点混乱了。

“动过手术?那不能光吃药了,吊瓶水吧。”医生在病例上刷刷写下几笔,立刻找了护士把两个人带到输液室去了。

一瓶水挂上来大概要一个小时,张艺兴看着鹿晗在他面前把打包的南瓜粥打开了,以为是鹿晗因为自己没吃饱,心里头又愧疚不安又心疼难过:“学姐,你先回去吧……”

“张口。”鹿晗已经把一勺粥递到了张艺兴的唇边。

在输液室青白的灯光里鹿晗的脸色很严肃,漂亮的脸上流露出不能抵抗的魄力,她一点也没有放下手的感觉,大有张艺兴不把粥喝了就会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下去的意思。

张艺兴只好乖乖地由着鹿晗喂粥,她心里觉得有点别扭,才认识了半天的两个人竟然就这样的亲密,这样的相处方式,她和她那几个好朋友也没有这样过。但是看到学姐的脸,颜控属性一时压抑不住,又觉得她人真是不仅好看又是心善。

“学姐你人真好啊。”两个人说着话一瓶水就挂完了,张艺兴的嗓子已经好了不少,拿着药和鹿晗走回宿舍的时候她就自然地感慨说:“你要是个男生,我都要觉得你对我一见钟情了。”

“不是男生,我就不能对你一见钟情了吗?”鹿晗停住脚步,似笑非笑地盯着张艺兴看。直到很多年以后两个人已经在国外结婚了再提起鹿晗最让他心动的时候,张艺兴都一定会说是她说这一句话的那一刻。

因为这个瞬间的鹿晗眼角眉梢都带着一种既漫不经心又认真严肃的风情,晃得张艺兴头晕目眩,就要一头扎进鹿晗这个漩涡里去了。

“哈哈哈哈。”鹿晗看着张艺兴愣住的样子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她轻松地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早点休息,记得吃药,我回去了。”

她转身离开的时候格外潇洒,只是疲倦和心酸一拥而上,几乎要催垮了她。

如果不是一路人的话,那就不要继续走下去了吧……

“打住打住!”窝在鹿晗怀里一边吃薯片一边对鹿晗的心路历程听的津津有味的张艺兴终于忍不住出声了:“你那个时候灰心丧气了吗?那接下来是谁天天在我宿舍门口堵我?”

“等你!我那是等你好吗!”鹿晗伸手撩起张艺兴多少时光都不曾改变的黑色长发,笑眯眯地强调道:“我走回宿舍就反悔了,那么好看的一姑娘,不能随便给别的臭男人给拱了啊!”

“……对,那也被你给拱了。”张艺兴往自己嘴里又丢了一片薯片,然后又扯着鹿晗的长头发逼迫她低下头来也往她嘴里塞了一片,两个人闹着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蕃茄味,酸酸甜甜的。

恋爱的感觉。



三,生理期

和鹿晗交往以后两个人的生理期越来越接近这件事让张艺兴一度非常郁闷,因为每个月就那么几天脾气不好偏偏还对在了一起这就很尴尬了,基本上都会吵架。

不过想想这几天过了以后就可以一起快乐地玩耍,就又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鹿晗痛经这件事确实是个大问题。

明明平日里在体育场上掀起来刘海穿着厚底鞋也能身轻如燕纵横球场,明明在乐团里抱着话筒披着大波浪长卷发也能蹦蹦跳跳百无禁忌,明明踩着高跟鞋挺着巨乳也能把小流氓打趴下,但是一到这个时候,就什么都蔫了。

就像现在。

她脸色苍白地躺在两个人特地申请的宿舍里的沙发上,头发蓬松又凌乱,咬着嘴唇的样子让她看起来具有一种特别的脆弱的美感,让人心生怜惜。

尤其是张艺兴。

张艺兴把刚刚冲好的热水袋塞进鹿晗裹在身上的毯子里,然后又在他身边坐下来,对方立刻像一只树袋熊一样粘了过来,死死地抱着她的腰,哼唧哼唧地说:“兴兴,疼……”

“我一点也不疼。”张艺兴伸手拨开挡在鹿晗额前略长的刘海,然后把手贴在他的脸颊上,乍一听是带着点调侃意味的话语,其实是无穷无尽的心疼,尤其是今天暖气坏掉了没来得及找人来修,现在屋子里的温度不能算太暖和,在这种时候她就更加心疼鹿晗了。

鹿晗握住张艺兴的手有气无力地软绵绵地磨蹭了几下,显然她还想再得寸进尺一些,但是因为身体上的痛苦她只能不甘心地把头埋在张艺兴温暖的怀里。

“这么柔弱,我的鹿哥哥哪儿去了?”张艺兴不放过任何一个调侃鹿晗的机会,虽然嘴上很不客气,却还是乖乖地调整了姿势让鹿晗可以依赖得更加舒服。

鹿晗抬起手在张艺兴的腰上轻轻地掐了一把,现在她根本没什么力气,当然就算是有力气她也不会用劲的,她长长的睫毛像羽毛一样拂过了张艺兴的手心,激起了一阵酥痒。

感同身受。

张艺兴第一次明白这个词的含义就是因为鹿晗,然后从此就再也无法摆脱。

她们现在都不说话了,安安静静地依靠在一起,就好像这样就可以分担鹿晗的痛苦似的,冬日的午后没有咖啡和甜点,也没有韩剧和暖气,鹿晗觉得只有阳光和热水袋还有张艺兴是能够温暖她的存在,尤其是最后的堪称是灵丹妙药。

“学姐,还疼吗?”张艺兴小声问道:“早饭中饭你都没吃,我给你煮粥好不好?”

“南瓜粥……你还记得吧?我们第一次晚上单独在一起……”鹿晗难得话痨地絮絮叨叨地说。

“别说的那么奇怪,那时候还没在一起呢。”张艺兴敲了敲鹿晗的脑袋,把宿管阿姨严令禁止的小锅和电磁炉都翻了出来,就小沙发前面盘腿坐下来开始煮粥。

不一会儿热气就升上来了,锅里面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泡,鹿晗刚一脸幸福地砸了砸嘴,就看见张艺兴往里面倒了一包超市里买回来的红糖姜末。

“说好的南瓜呢兴兴?”鹿晗花容失色。

“哪里去给你找南瓜啊,补补血吧。”张艺兴从容不迫地回应道,用筷子在锅里拌来拌去:“学姐,你也许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品尝红糖姜汤粥的人哦。”

鹿晗没有回应张艺兴的调侃,她看着一锅白粥变成了棕红色,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算了,就是你在里面下毒,我也会吃的。

更何况,你怎么可能害我。



不知道有没有第二次更新的tbc(?)

第一次写性转……感觉不是写的很好啊,随便看一看就好别在意细节……我大概不适合这种类型还是乖乖地找一些别的梗写写小短篇吧【望天

牢笼结局真的难产了……过两天大概会写出来,还是要有头有尾比较好虽然我第一个坑真的坑了……

评论(4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