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给你一筐胡萝卜(童话/治愈)

to Deer_sheep 宝宝:微笑就会有好事发生哦,加油!

题目与内容毫无关系。



给你一筐胡萝卜



春天,森林里搬来了一只小鹿。

小鹿很好看,性格也开朗豪爽,每个小动物都喜欢他,可是有一只小白兔却总是躲着他。

小鹿很苦恼,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有很多朋友,也不会觉得寂寞,然而他就是很在意小白兔的一举一动。在上课的时候他就坐在小白兔的斜后方,不自觉地就盯着小白兔看。

他发现小白兔的酒窝一深一浅,抿嘴的时候都会露出来,他也发现小白兔经常发呆,偶尔还会咬手指甲,更发现小白兔听不懂课的时候就会皱着眉把书页的左下角卷起来。

哈,真可爱。

哦对了,他还发现自己特别喜欢欣赏阳光投射下来落在小白兔身上的样子,因为那个时候小白兔几乎像是透明的一样,在丁达尔效应形成的光柱里美成了一幅画。

完蛋了。

小鹿沮丧地想,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可怕的痴汉,越来越喜欢注视着小白兔了。

他觉得一定是因为小白兔不怎么跟他玩,所以他才会格外在乎小白兔的情绪和举动吧!于是他决定,不管怎样都要和小白兔成为朋友。

小鹿是个说一不二的真雄性,他在下课了以后就跑到了小白兔面前,张口就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小白兔啊,老师说我刚刚转学过来,课程落下很多,让你给我补课!”

你个心机鹿,大骗纸,凑表脸。

架不住小白兔天真单纯没心机二傻图样图森破。

于是小白兔抬起眼,呆萌地看着小鹿,他看上去常常跟不上别人的节奏,实际上他自己的思维有些天马行空了,比如说现在,小鹿有点忐忑不安地以为他在怀疑自己这话的真实性,实际上小白兔只是在想,他的眼睛怎么那么好看。

像是洒满了星星的夜空一样,又深邃又宁静。

回过神来知道自己颜控的毛病又发作了,小白兔脸红了,低下头软萌软萌地点了点头,用一种黏糊糊甜丝丝把小鹿的心都勾引过去的声音说:“好啊,什么时候开始啊?”

“今天下午。”小鹿突然把脸凑到了小白兔面前,调皮地笑了起来。

小白兔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身子往后一仰,靠在了椅背上,大概是他的反应太可爱了,小鹿有点绷不住了,开始放肆地大笑起来,下巴都有要掉下来的趋势,这让小白兔好生担心。

小白兔迟疑了一下,想要拒绝的话都梗在了喉咙里。

为什么说不出来呢?是因为小鹿的睫毛太长了,像蝴蝶妹妹的翅膀一样让他的皮肤发痒吗?是因为小鹿的眼睛太美了,像大松鼠迅哥吝啬地收藏着恨不得供起来的夜明珠一样让他觉得明亮的睁不开眼吗?

是因为,小鹿的笑容太好看了,没有任何形容可以比拟,让他的心跳都混乱了吧。

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在放学以后留下来给小鹿补习了。

然后他就发现这个声音好长相好体育好的三好学生小鹿脑子可能不太好,太阳都要落山了,还没有把今天课上的内容讲完。小白兔有点苦闷,他才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呢。

一边这么下定决心一边转过头去看小鹿,却发现对方好像一直在看着自己,顿时就有些不知所措地失了分寸,手里的笔都落在了地上也不知道。

小鹿俯下身体帮他捡起了笔,然后微笑着在他耳边说:“今天不早了,还是先回去吧。”

说完,小鹿就收拾了东西离开了,小白兔看着他的背影,撅起嘴,你怎么都不说送我回家啊?傻瓜!

收拾好了以后走出教室,发现走廊的那头还有一个瘦削的身影。

是小鹿。

“走吧,我送你回去。”小鹿掂着球,完全没有看小白兔,只是眼角的余光不自觉地飘过来,好像粘在了小白兔身上一样,偏偏又要在对方发现的那一瞬间飞快地移开。

诶?是错觉吧?小鹿的耳朵好红!




夏天,小鹿和小白兔已经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小白兔还是继续给小鹿补课,只不过他给小鹿讲题的模式从一开始的:“还不会吗?那我再讲一遍好了。”变成了:“小鹿你丫真笨这个怎么都不会?求小爷我我就教你!”

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勾肩搭背不在话下,可是贴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多了点什么,又觉得少了点什么。

随着校园文化节的接近,小白兔最近舞团的任务有点重,还要忙着给小鹿准备题目讲解,雪白的脸庞上有点黑眼圈看起来真是特别明显,于是小鹿就主动说暂停一个月的补课,让小白兔可以早点回家休息。

小白兔很高兴小鹿这么贴心,毕竟他平常太大大咧咧了,喜欢的女孩子递情书他都能说哥们不喜欢看信你有什么话直说吧,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细腻让小白兔觉得心里头好舒服好开心,虽然他还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在喜悦之余又有不满和失落,小鹿不需要补习以后一直在绿茵场上奔跑,小白兔练舞的房间可以看到操场的一角,他因为小鹿英姿飒爽的奔跑跳跃而心悸不已,也因为他和别人亲密无间的勾肩搭背而郁闷难忍。

呀鹿哥,你给我吃什么啦?

都怪怪的。

小白兔身体一歪,不小心崴了脚。

离开舞蹈教室的时候小白兔叹了口气,一瘸一拐小心翼翼地打算往家走,回过头发现走廊的尽头的人影太熟悉了。

其实只有四五天没有这样天色下相见了而已,可是却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

“鹿哥,你怎么来了……”小白兔又惊又喜,却还有点儿委屈:“今天练球结束的很早啊!”

“崴脚为什么不告诉我?”小鹿不笑的时候漂亮的脸就气势十足,他一步步走过来的样子好像踩着七彩祥云的英雄,那眉眼里的温柔累积起了一场风暴。

他走到小白兔的面前,不顾对方的推拒,蹲下身子就把小小一只的小白兔背起来了。

“走,我带你回家。”他转过头的时候温热的呼吸就擦过了小白兔的脸颊,笑的眉眼弯弯深情不已。

多好听的一句话啊。

小白兔贴着小鹿精瘦却结实的脊背,他可以感受到对方因为运动完不久的略高的体温,他还能闻到小鹿身上传来的汗味,带着青草的芬芳。

小白兔觉得自己要熟了。

夏夜,清风,蝉鸣,漫天飞舞的萤火虫。

小鹿停下了脚步,将小白兔放下来,在一闪一闪的小精灵的围绕之中,他看见小白兔咧开嘴露出了美丽的笑颜,于是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捧住了小白兔柔软的小面团一样的脸庞。

小白兔有点慌乱地抬起手握住了小鹿的手腕,然而他却没有把小鹿的手移开,对方贴着的动作其实并不很紧密,如果要挪开也不是难事,但是,他就是不想。

小鹿放开了手。

一瞬间失落怅惘的情绪铺天盖地涌过来,小白兔瘪了瘪嘴。

下一刻,小鹿握住了小白兔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风吹过来,夜凉如水,小鹿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小白兔的肩上,后者在小鹿转过身重新准备把他背起来的时候拉紧了身上的衣服,把自己裹在小鹿的气息里。

好安心。

小鹿把小白兔送回家以后就走了,他忘记了他的外套,是无辜还是刻意,小鹿和小白兔的心里也许都有一点数。只不过小白兔肯定不会告诉小鹿,晚上的时候他抱着外套,睡得很熟。

现在不会告诉,那么以后呢?

好像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秋天,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了。

小白兔所在的舞团拔得头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小白兔却并不是很开心。

小鹿是在钢琴教室找到他的。

隔着一层玻璃,小鹿看见小白兔把白嫩纤细的爪子搭在钢琴上,慢条斯理地移动着,悠扬的乐曲因为他的动作不断流淌出来,小鹿甚至以为自己看见了一圈圈可爱的小音符围着小白兔飘扬跳跃。

好美丽好优雅。

“比起跳舞,你更喜欢音乐吧?”小鹿推开门走进去打断了小白兔的演奏,他看着小白兔清澈的眼睛,直白地说。

“嗯……”小白兔低下头。

小鹿不依不饶地继续逼问:“那为什么要去舞团?”

小白兔解释道:“我想进森林里最好的娱乐公司傻帽马戏团,他们说不需要音乐人才,只需要表现力强的,就是会跳舞的。”小白兔沮丧的时候,原本就是耷拉下来的耳朵看上去好像更加没劲更加蔫儿了。

小鹿心疼死了。

他的反射弧比小白兔快了很多,跟兄弟们聊一聊也能清楚了自己的心意,所以他再度秉持着想做就要做绝对不能退的冲动性法则,把小白兔用力地拉进了怀里,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耳朵,然后又移动到毛茸茸的后脑勺。

“做你喜欢的事情。我陪你,我们一起。”小鹿的声音像清澈的泉水一样潺潺流动,碰撞到石头的时候都是珠翠碰撞一样动人,小白兔觉得心跳太快了,要超出他的负荷。

但是怎么觉得那么甜蜜呢。

“对我那么好,诶,鹿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小白兔试图开个玩笑缓解他心里汹涌澎湃的感情,他不敢看小鹿的眼睛,但是对方就强硬地抬起了他的下巴,逼迫着他一定要看,于是理所当然的,他被那种深情冲散了,完全找不到自己了。

“是啊。”小鹿一字一句地回答着,他的表情是认真的,他的语气是认真的,他的眼神是认真的。

对,他是认真的。

小白兔还没有回答,对方就苏炸天地把食指抵在了他的嘴唇上,有点急促地说:“你不用这么早回答我什么,艺术节我帮你报名了演唱比赛,我们双人组合,比赛完了你再告诉我吧。”

小白兔觉得紧张起来有点结结巴巴的小鹿,真是帅气满分。

比赛的时候他们合作的天衣无缝,和声宛如天籁,联弹默契无比,理所当然地拿下了一等奖。

小鹿和小白兔并肩站在领奖台上,他们觉得周遭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沉默的毫无干系的,只有彼此的呼吸能被感知到,只有彼此的存在才是真实的,只有彼此的感情终于无法掩饰住了。

话筒递给了小白兔希望他能说几句感言。

“谢谢各位同学,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希望大家一定要追求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小白兔一脸正直地给台下的同学们灌鸡汤,主持人和领导们老师们听得十分高兴。

然后画风就不对了。

“哦对了,其实我主要目的是,想告诉我身边的鹿哥……”小白兔深吸一口气,转过头不看观众看小鹿,音量提高了八度,郑重其事地说:“我!也!喜!欢!你!”

……啥?

小鹿回过神第一件事就是拉着人往外跑,校长在背后痛心疾首地大喊:“你们两个好孩子怎么能早恋呢?”

“校长,他们都成年了……”

“妈哒我不管,所有的学生都是我永远的宝宝!”校长捧住了心口,咬着手绢欲哭无泪:“怎么可以在校长还没有谈恋爱的时候就恋爱?恋爱也就算了,秀就太过分了吧!”

这下子,被虐到的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连安慰的心思都没有了,作鸟兽散。

两个主角一路奔跑,秋高气爽的时候一起跌在草地上打了一个滚,小鹿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兔子顺从又乖巧的样子,真的是喜欢的不行,低下头就吻了下去。

呀,好甜。




冬天……

没有冬天。

热恋中的人没有冬天。

“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是故意装傻说不会的么?”

“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是故意不揭穿你装傻的么?”

两个人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看偶像剧,听见了这样的台词的时候,相视一笑。

窗外下着雪,屋内点着灯。

温暖至极。


the end

题目和内容真的一点也没有关系,我点题的习惯已经离家出走了23333

接下来其他宝宝点的梗我有灵感一定会写的,目前最近的是整合花心艺兴鹿哥痞子的吃醋梗还有监狱梗,估计都是清水,宜嘉的肉伤了我【捂心脏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