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五十分之一遇见你

笨熊衍生一个脑洞,大概是二人互相暗恋的久别重逢

没有多甜大概,一颗口香糖



五十分之一遇见你

夜幕降临了,大草原上那所谓的远方点起了篝火,一星星一点点就好像燃烧着一个瑰丽的梦境。

你现在的处境不太好了,你还要试图保护姐姐和第一次上节目的队友,所谓的穷途末路大概就是这样。

你看见团队里唯一的女孩子跳上了高台的正中央打开了手臂,她的长发在空中飞舞着,那是像飞翔一样又勇敢又坚强的姿态,高声喊出来的话语里都是满满的毫无畏惧的笑意。

你突然觉得很寂寞,好像突然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渺小,下意识地抬眼望向远方,那里有潇洒地喷出了一个响鼻的骏马,它飞奔的样子矫健如风,可它终究是被驯化了,要回到主人的蒙古包旁边的。

你觉得这简直就是你的写照一样,虽然这个比喻看起来不太恰当,但你觉得你们失去了自由这一点上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你被改变了吗?

是的,你的确被改变了。

你不会再有当年背起包包孤身一人单枪匹马地来到韩国的勇气,你也不会再有往日执子之手寸步不移充满希望地许下诺言的坚定。

你告诉自己你还有初心,可是在浮华的掩盖之下,别人都看不见,连你最想他能看见的人都看不见了。

好悲伤啊。

不是么。

在你发呆的时候,女王的魔法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五十个人出现在了台子前面的空地上,你被他们的声音弄的回过神来,开始下意识地为了综艺效果欢呼雀跃惊喜万分。

一部分人包围住了你们的对手,另一部分则是跑到了你们身边来保护你们。

你在仓皇之中碰到了一只手。

有点柔软的,手指纤细的,并没有多么细腻,可是却让你觉得有些熟悉。

你不自觉地和那只手十指相扣,然后把人带进了你的怀里。

你看见他低着头的时候露出的雪白的削尖的下巴,也看见长长的眼睫毛就在你的呼吸里些微颤抖起来,他抿嘴的时候也有酒窝浮现出来,眼尾一点点红润的痕迹好像是晚霞的阴影,又像是流光溢彩的水泽。

你根本说不出话来,团队里唯一的女王是不是对你眨了眨眼笑起来你都不知道,当然你要是知道了大概也不会在意。

他有点尴尬的样子,试图往后挣脱开你的桎梏,但是你怎么会让他成功,你更加用力地利用现在周围的人群都在拥挤中的状态毫不费力地将他紧紧地圈在胸前。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无心注意其他,声音都在颤抖了。

“听说这里缺群演,过来赚一顿盒饭。”他歪着头,黄色外套的帽子落了下来,幸好现在一片混乱没有人注意到你们。他的笑容里有点苦涩,你知道尽管你一贯是北京爷们的不拘小节,但是你也确信你没有看错。

你没有调侃他,你知道你们现在的心情是一样的。

你们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心跳渐渐地变成了同一个频率。

可是你还什么都没说,就已经有人被淘汰,局势突变,被规则限制的你就要站上擂台了。

他没有离开,安安静静地站在台下。

你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胜负欲,可是在他的目光里你看着对手的时候就有了横冲直撞的念头。

在这一场交锋里,你能感觉到好像沉寂了另一个灵魂苏醒了,热血沸腾。

你开始明白,好像,你也没有改变。

你没有赢到最后,但你仍然觉得这是你这一季以来最快乐的一次录制。

你没有进淘汰者群聚的屋子,你拉着他的手在大草原上跌跌撞撞却并没有停下半步,就像你们的感情一样。

你看见远方的灯火阑珊,也看见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发出了一声惊叹,他的眼睛里的光芒比月亮耀眼多了,他好像才是真的从来都没有变过,尤其是那颗干净的心。

你很庆幸。

喜欢上的是这样的他。

当然,你更庆幸,这样的他也喜欢你。

你收到了蛊惑一样,伸出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他有点惊讶,不过他没有躲避也没有反抗,你们都知道这样做的风险,也都知道这个举动意味着什么,但你们都没有后悔,仍然是继续了下去。

你们的嘴唇贴合在一起,你像个青涩的毛头小子一样完全失去了分寸不知道该怎么做,你有点磕磕碰碰地撞到了他的牙齿,舌头纠缠在一起,把呼吸都弄的一团糟。

可是你们都乐在其中。

你们沐浴在星辉之下,站立在草原之上,你们知道自己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还太渺小,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起码现在是绝对做不到的,但是在这样广袤的宇宙里你们和彼此相遇了,甚至还相爱了,目前来说这已经是最值得珍惜的事情了。

喜欢一个人,你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怕他明明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不过现在,是双方都知道对方是装作不知道的喜欢啊。

或者说,两情相悦。


the end

感觉很久没写卤蛋了,刷刷存在感

原谅我被行政学占领的大脑已经写不出什么来了,说起来这就是一个baby姐姐教弟弟谈恋爱的故事……笨熊里的情感没有鸡条浓,不过baby有一期脱口而出保护弟弟还有这一期保护黄队都让我觉得她是关心鹿哥的。

有这样的姐姐鹿哥追蛋蛋的路会好走很多吧kkk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