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宜嘉】soulmate(现背架空ABO)二

谈恋爱该做的事情我结里都让卤蛋爸爸做过了,宜嘉爸爸估计现实里也都做过了吧ˊ_>ˋ

逼死写手的爸爸ಥ_ಥ

https://infinitycloud.lofter.com/post/1dd41f7f_b7c92dd

第一章地址。我再预警一次,我是笔哥受党,别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啊。



soulmate



第一个礼拜的任务仅仅是两个人合作完成一日三餐,不过段宜恩和王嘉尔打着刚刚入住还不习惯的名号,用美颜攻击成功叫了三天的外卖,不过这一招在第四天失效,因为当天晚上朴珍荣和林在范将会作为亲友来访。

而自作孽的两位的任务已经改变成了:请做一顿美味正宗的中餐招待来祝贺乔迁之喜的亲故们。

“呀,这个怎么说呢,说实话我们根本不想他们来好么。”王嘉尔露出了看起来有点夸张的嫌弃脸,他的眼睛太明媚了,就好像无时无刻不在微笑,这样说话的表情都显得可爱无比。

他好像是天生具有综艺的细胞,能够在镜头前表现出观众们乐意于看到的东西。

偶尔队友们也会担心他的快乐是否是堆砌起来的,但对于他本人的内心而言这一点也不重要,能够微笑的话,就一定是有能够微笑的原因的。

能够让他状态不佳的大约只有疲倦,而现在,疲倦时候的依靠就在身边,所以他连疲倦都来不及感受了。

因此,他转过头对段宜恩露出了一个有点撒娇意味的微笑:“对吗,Mark?”

被他提问的人现在就坐在沙发上,他穿着一套白色的家居服,有阳光从窗户里透进来,因为丁达尔效应产生了一道笔直的光柱,将段宜恩脸上细小的绒毛都照出来,看得一清二楚。

听见王嘉尔的声音,段宜恩就缓缓转过头,他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微微眯起了眼睛,明明还来不及给出什么反应,甚至都没有勾起唇角,可是王嘉尔就是觉得他看过来的时候,眼神温柔到了要将人融化的地步。

滚烫的水会让青蛙一跃而起迅速逃离,但是一点一滴加热的温水就会让可怜的小动物丧失戒心。

段宜恩的温柔,大概就是是那逐渐加热的水啊。

和没有意识的小动物不同的地方在于,王嘉尔并非什么也不知道,所以其实,他只是不想逃。

也许是在等煮沸的那一刻也犹未可知。

“你说什么Jackson?”段宜恩似乎没有听到王嘉尔对今晚来访者的实力拒绝,他有点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表示了自己的歉意,然后又问了一遍。

“我说我们并不想有人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对吗?”王嘉尔加重了我们这个词的发音,并且用上了二人世界这种有点暧昧的词语,他对段宜恩的走神有点不满,最好,不,应该说绝对不要是因为朴珍荣的原因,尽管对方早就是队长的alpha了。

段宜恩单手支着下巴看着王嘉尔,后者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银毛对自己刻意地板起脸,可是无意识地撅起嘴这个可爱的小动作又暴露了他心里的别扭。

表面冷静的段宜恩已经在心里高叫着我的嘎嘎真的超级可爱这样完全不符合人设的台词了,没有遇到王嘉尔之前如果有人跟段宜恩说你会因为一个omega而沉迷,他根本不会相信。

alpha在AO关系里处于主导地位,向来是等待着另一方的追逐,何况像他这样出色的alpha在没有成为爱豆之前就已经是无数omega当然还有beta憧憬的对象了。

而现在,与常理相悖的地方在于,看起来他是安静的一方,实际上,他是主动的一方。

心里对这个人的渴求和欲望,偶尔在发情期里让段宜恩失去理智了,那是不知餮足的野兽,一直在生长。如果今天触碰了王嘉尔的手背,那么明天就会想要更进一步,比如十指相扣。

幸好,得天独厚的智商和气质都让他不至于做出一些不可逆转的一时冲动的行为,这也有了现在的境地。

现在这样暧昧又温存的境地。

“对啊,我们一点也不希望他们来。”段宜恩点了点头,在外人眼里就是一副乖巧地应和着王嘉尔的样子,除了长相,大概这一点也是最初段宜恩会被质疑alpha身份的原因了吧。

只是,他眼里柔波之下的坚定和胜券在握,却又彰显了他非同寻常的强势。

王嘉尔注意到段宜恩强调了我们,也强调了他们,对此他深感满意,顿时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愉快,他扑到段宜恩面前,眨巴眨巴眼睛试图让节目组改变主意,当然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营造一些气氛而已。

但是这个萌卖了不到两秒,就被段宜恩突然伸手过来搂住他的动作打断了。

段宜恩靠近的时候,别人和镜头都可以忽略。

“嘎嘎。”他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像大提琴一样富有磁性,王嘉尔觉得他几乎要沉迷进去。

只是喊了名字而已。

就果断丢盔弃甲一败涂地了。

“好吧,那我们换衣服出门吧。”王波比做出了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磨磨蹭蹭地站起来。

段宜恩干脆多了,他脱掉上衣的动作潇洒又帅气,雪白的小腹上的肌肉让王嘉尔愣神了几秒才立刻转过头。

啊都是男人啊肌肉我也有好么干嘛害羞AO也授受不亲吗不是完全不在乎的吗话说宜恩的身材很好啊做他的omega大概也……这么在心里碎碎念的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内容已经跑偏。

在他的背后,天使没有顶着明亮的圣光,反而是挥动了下黑色的翅膀。



前往市场的过程中两个对做饭的理解仅仅是泡面加个蛋的少爷决定请求外援,打电话给了王嘉尔的妈妈。

接通电话以后王嘉尔打过招呼,然后段宜恩也在旁边微笑着说了一句:“妈妈好,我是宜恩。”

于是电话那头的王妈妈一下子的关注点就变成了:“宜恩啊好久不见了,很想你哦,嘎嘎把手机给宜恩。”

谁是亲儿子?王嘉尔撇了撇嘴把手机交给段宜恩,在对方带着莫名得意的笑容开始和自己的母亲友好攀谈的时候一颗心惴惴不安,颇有见家长的意思。

可是,如果是段宜恩的话,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啊。

这么想着,被自己深恶痛绝的娇羞情绪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头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地生长起来。

本人竟然毫无察觉。

“嗯,好的,知道了,谢谢妈妈。”段宜恩把电话挂掉,伸手揉了揉王嘉尔柔软的银色发丝,王妈妈最后的那一句加油实在是让他觉得心情大好。

“呀,什么嘛,居然挂掉了吗?”王嘉尔接过手机看见屏幕一片漆黑,挑起眉叹了口气说。他想起来有一年在机场妈妈拥抱过段宜恩以后就直接拉着他走了,完全没在乎自己的感受,心里有了一种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的悲凉之感。

段宜恩凑过去,状似漫不经心地顺势将手臂环抱住了王嘉尔的脖颈,小臂内侧的皮肤似有似无地摩擦过对方后颈处的腺体,是最危险危险的距离。

王嘉尔现在根本不敢动了,面对着镜头他不可能对段宜恩高叫着说出你干嘛这么撩我这种话,而且是他自己不止一次地表示过你不要把我当成omega来看当兄弟好了的态度。

而他现在终于明白自己挖坑自己跳的痛苦,也明白了年少时什么都不清楚的豪言壮语带来的就是今天这种情况下的窘迫和……无边无际涌来的羞涩与甜蜜。

“Jackson~”千回百转的声音,段宜恩对摄像机微笑起来意味深长的样子就好像是在宣示主权:“妈妈说我们煲一锅汤,随便炒点蔬菜就好了。”

“所以我们去买排骨吧?”这句话接的太自然了,王嘉尔觉得这几乎是本能了,为什么是排骨,这是不用回答的问题,因为段宜恩喜欢排骨汤啊,所以王嘉尔现在提到煲汤就只能想到排骨。

段宜恩心里被王嘉尔不经意间透露出的纵容和温情弄的柔软一塌糊涂,他突然意识到一直以来他们没有实质性进展的原因除了王嘉尔本身对AO结合的抗拒之外,也许还有他自己的原因。

他把王嘉尔回馈给他的感情想的太普通了。

其实是双向箭头吧。

“Mark?Mark?Marky?”最后一声明显轻柔多了,他们之间一些暧昧的小昵称,不仅是段宜恩不太愿意曝光在人前,王嘉尔也是如此。

“小笨蛋,说的是中国菜啊。”段宜恩身手敲了敲王嘉尔的头,微笑着提点,没有人会怀疑他眉眼里的一片深情,只要稍微用一点心。

所以王嘉尔才总是避开。

“不按照韩国的做法来就可以了啊。”王嘉尔狡黠地笑了笑,他其实很聪明,所以有什么不太走正道的小主意也是常事。他的眼睛里流动着亮闪闪的光芒,姣好的唇型呈现出了俏皮的上扬。

段宜恩没有了办法,这样的王嘉尔他毫无抵抗力,况且他觉得对方说的很有道理。

于是两个人在市场里第一个就挑选了新鲜的排骨,然后又盘算着去买蔬菜,所谓正宗的中国菜大概就是煎炒烹炸地折腾,所以选择好了合适的食材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海带,洋葱,马铃薯还有卷心菜都被丢进了袋子里,王嘉尔和段宜恩现在完全处于在市场里到处乱逛的状态,两位小少爷并非不食人间烟火,不过也很少来到这样的地方,市场里大多数是上了年纪的人,只当他们是普通的年轻情侣。

所以这也就难怪他们停留在贩卖一些好货的老奶奶面前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评价:“呀,这么好看的一对,真的是很少见啊,是新婚所以一起来买东西吗?”

新婚?王嘉尔愣了一下,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段宜恩,对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像个天真的小孩子一样,一排雪白整齐的牙齿全都露了出来。

因为一句话就这么开心啊,其实是因为我吧。

王嘉尔忘记了反驳,因为这个看似没有根据的想法也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两个人蹲在那里跟老奶奶聊了一会儿,走的时候被塞了一小袋奇怪的植物晒干后的切片,回到公寓里王嘉尔将它拿出来一看,立刻就有点脸红了。

居然是牛蒡……

下一刻他就又开始笑起来,给今晚的来客准备一点特别的礼物是作为主人的修养啊。

“嘎嘎你怎么了?”眼看着小坏蛋在镜头前就笑的无法无天,那副模样真的让人完全移不开眼的活泼,段宜恩不着痕迹地遮挡住了摄像机的镜头然后小声询问。

“没什么没什么。”王嘉尔摇了摇头,把东西收起来,冲段宜恩竖起一根食指摇了摇。

段宜恩有点无奈地看着他笑了笑,指着泡在水里减少淀粉含量防止粘锅的土豆片说:“那把土豆削皮好了,小心点。”

“呀,Mark不要小看我啊,我也是用过这些工具的人啊。”王嘉尔对于段宜恩的嘱咐已经习以为常,不过他没有觉得烦躁,反而是按照无数次对话的模式再度回应了。

他们在镜头前,展现出了最真实的自己,而原因,完全是对方在身边而已。

认认真真地把土豆削皮,又按照网上的指导把洗净的排骨和海带扔进砂锅里就开火,隐约觉得成功了一大半的王嘉尔瞬间变成了王波比,在段宜恩身后时不时给他捣乱。

他贴着段宜恩想要从他的手里拿走调味的番茄酱,两个人贴的太近,他发现自己现在的姿势非常像是主动抱住了段宜恩的腰,并且稍微移动一下,他的头就靠在了段宜恩并不宽厚但是意外的让人安心的脊背上。

“太瘦了……”王嘉尔抬起手,指尖抚摸过段宜恩微微弯腰时候凸显出的脊椎骨,心疼的意思在有点压抑的声线里轻而易举地就被听出来了。

然后他又闻到了大吉岭红茶的香味。

在不同的调味料的干扰之下,这种醇厚的芬芳一点也没有被掩藏,反而越来越清晰,就好像即使是还没有刻入身体,却已经早早地被灵魂熟悉。

蕃茄酱其实已经落在手里,王嘉尔无知无觉,下意识地抽回手的时候不小心捏了一下瓶子,酱汁居然溅到了唇角上。

“呀,怎么这么不小心啊,Jackson。”一点也不是责怪,就是调笑而已。段宜恩转过身,云淡风轻地抬起手,用白皙的食指蹭过对方柔软的嘴角,天知道他有多强的意志才阻止了自己亲吻上去的念头,一个alpha的自控能力体现在这个方面让他觉得有点无奈也有点可笑。

不过如果是为了王嘉尔而忍耐,那么就心甘情愿。

因为最后,是会获得甜美的报偿的。

段宜恩将食指含进嘴里,盯着王嘉尔挑起一个动人心弦的微笑,他看起来优雅从容,骄傲自信,那眼神里的炽热只差一点就可以引发燎原大火。

很有诱惑力也很强势逼人。

王嘉尔垂下了眼睫,alpha天生的威慑力会让一般omega产生克制不住的臣服的冲动,曾经年幼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这也是他为什么会那么努力成为今天这样优秀的自己。

毋庸置疑,像他这样自尊自爱的人不会愿意因为生理原因就轻易地俯首低眉。

可是现在,眼前这个展现天生的荷尔蒙的alpha不仅没有让他反感,而且让他怦然心动。

事实上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之前段宜恩也没有达到了这样的程度。

王嘉尔有点慌张,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觉得应该想好反击的动作了,在没有下定决心之前,他不能毁掉现在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遇见段宜恩的时候,他不是长袖善舞的交际花,而是谨小慎微的王嘎嘎。

段宜恩的王嘎嘎。

不过段宜恩转过了身,什么也没做,王嘉尔看着瘦削的背影,心里头突然感觉到了一点失落和不安。

这不是最好的表现吗?

他为自己莫名其妙的情感波动而觉得不能理解,除却矫情大概就是无理取闹这种词最合适来形容了。



晚上,朴珍荣和林在范按时来到了他们的小公寓,两个人完完全全入戏地把自己当作是庆祝新婚夫夫搬家的亲故一样,拖鞋进屋以后鞠躬送礼一个不落,这倒是让段宜恩和王嘉尔忍俊不禁了。

他们在沙发前面支起了一张桌子,饭菜都摆好了,然后四个人就坐在地毯上开始用餐。

“怎么样,已经三天咯,习惯吗?”林在范问王嘉尔,发出了作为队长当然也作为同是omega的闺蜜式关怀,期间还时不时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段宜恩。

这角色实在是有够错乱的。王嘉尔不动声色地把他的茶杯往他的手边进一步推了推然后说:“有什么不习惯的啊真是,本来和Mark 就很熟啊。”

“呀,我不是问这个,我的意思……”林在范话没有说完就被朴珍荣直接灌进去了一嘴茶水,对方在接受到恋人愤怒又不解的目光以后也端起了自己的杯子佯装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喝茶。

“没关系,不用担心,我们很好的。”段宜恩露出了一个带着点儿威胁意味的微笑对林在范说。

林在范没读懂段宜恩的意思,好在还有朴珍荣及时保护自己的omega,立刻就说:“啊这个我们一直都知道,Mark哥和Jackson哥一直很好。”

说完,意味深长地对王嘉尔笑了笑。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没有理会朴珍荣,凑到林在范的耳边问他:“在范哥,我想问你,你和珍荣是怎么在一起的?”

“……就那样在一起了啊。”林在范老实地回答,特别真诚地看着王嘉尔的大眼睛。

“好吧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准确。我换一种方式问吧。”王嘉尔觉得有点心塞,但是问朴珍荣的话没有参考价值而且说不定容易八卦出事,还是只能跟林在范交流:“你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珍荣的啊?”

“……就是喜欢啊。”林在范仍然是耿直地回答着。

“你还是喝茶吧。”王嘉尔把杯子放进对方的手里生无可恋地说。

林在范却像突然想明白什么似的,放下杯子双手一拍就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说:“呀Jackson啊,是想问喜欢的感觉什么吗?那是很矛盾的,完全不能理解的情绪啊,有的时候会觉得太无理取闹了,这怎么可能呢……”

“哥啊,少看点肥皂剧吧,尤其是斑斑家乡的那种。”王嘉尔打断了林在范的话。

他觉得,有种秘密被人戳穿的感觉。

送走了朴珍荣和林在范,关掉了摄像机,段宜恩这才把他们两人的杯子特地拿到了王嘉尔的面前,露出了一个胜券在握的笑容:“怎么回事,现在可以说了吧,嘎嘎?”

“一点增进感情的中药,大补。”王嘉尔眼睛里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带着得意的可爱至极。

段宜恩突然福至心灵,不会是为了前段时间比较火热的宜珍啊宜范之类的在吃醋吧,不会是记着前几天走之前和朴珍荣多说了几句的事吧。

这个后劲有点大啊。

段宜恩这么想着,却忍不住要笑起来。

不过,我喜欢。

他们在温暖的灯光下面对彼此微笑,一个是温柔又宠溺,一个是鬼马又狡黠,如果说还有什么地方是产生共鸣的话,那就是眼中一模一样的深情款款。



tbc

王嫉妒你好,王嫉妒再见……

一个关于无法无天的小坏蛋和宠他上天的大魔王欺负猪笔二位的故事,心疼他们一秒。牛蒡是有壮阳的功能,不过没那么神速啊,这里我夸张一下23333


彩蛋:

回到宿舍里,猪笔二人觉得浑身燥热,信息素强烈外溢,情动至深处,不由得唇齿交缠,缠绵悱恻,被翻红浪,滚滚床单,不知为何今晚格外……咳咳……总之第二天……

笔哥(腰疼的生无可恋):滚出去,我这个月发情期用抑制剂。

猪妮儿(同样腰疼的生无可恋):老婆你听我解释,这是一个阴谋,这绝壁是个阴谋啊!

笔哥(突如其来):你想要孩子吗?

猪妮儿(惊喜万分):啊啊啊啊啊想啊想啊!

笔哥(咬牙切齿):那这就是一个你想要孩子的阴谋!你可以滚了!

为猪妮儿点蜡。

评论(2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