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大早上一边吃早饭一边看微信公众号的推送,这个我怎么能忍???不写点什么对得起爆料吗???

来一发告白梗好了。

有什么bug都忽略,他们宿舍里有沙发不?

唉没事,鹿爷调戏起兔子精来,哪里都是沙发。





如果要张艺兴再回忆起当年的那个下午,比脸红更快速度能被心脏感知到的就是心跳的剧烈加快。

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他想。

而事情的源头,可以追溯到一包薯片。

难得没有行程可以休息的午后,孩子们都在宿舍里补眠,鹿晗和张艺兴也是如此,只不过现在肚子里的饥饿让张艺兴选择了起来去偷吃一包鹿晗的薯片。

这个行为与其说是临时起意,不如说是蓄谋已久。

在作案之前,他就先蹲在鹿晗的床边,瞪着鹿晗这张精致的小脸,目前他应该还沉浸在睡梦中,胸膛随着呼吸有规律地起伏着,长长的睫毛在颤动,安安静静的样子真的像是一幅唯美的油画。

张艺兴想,大概很久很久之后,他还是会记得这一瞬间鹿晗的样子。

你跟世勋那么好,我就吃你的薯片。

逃一样的在心里给自己又堵结实了一道作案的理由,张艺兴转过头就打开鹿晗的柜子,从里头摸出一包乐事,刚刚拆开来吃了两片,脖子处立刻就感到了一阵微风出来。

张艺兴浑身都颤抖了一下,慌忙之中竟然还没有忘记这位爷有洁癖薯片不能乱丢乱洒,于是第一反应就是手上先忙着把薯片袋子给折了几道。

事后张艺兴也是追悔莫及,就这么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就错过了反抗的良机。

为什么就是这么在乎鹿晗的一些小习惯呢?

他还未想明白这个答案已经呼之欲出却被自己生生地半路拦截不愿多想的问题,就已经被直接扑倒在了沙发上。

“行啊你张蛋蛋,可以啊,都敢偷你鹿哥的薯片啦?”鹿晗流氓上身,笑得又骄傲又张狂,痞气十足的样子居然让张艺兴觉得帅得犯规,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小鹿斑比一样的大眼睛,实在是星光璀璨。

“哎哟喂,鹿哥我错了!我错了!”

在脖颈处吹气实在是让他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他一边试图逃跑一边好汉不吃眼前亏地连声求饶。

鹿晗得寸进尺,翻身跳上来,直接压在他的身上,连着又吹了好几口气。

就像被施了魔法。

两个人不知道在哪一个瞬间彼此都停住了。

张艺兴看着鹿晗,他现在的样子居高临下,以近乎于霸道的姿态占据了自己所有的视线,他看见鹿晗眼睛里燃烧起的火焰,这会把他们俩都燃烧到不知名的远方。

他下意识地抬起手想要蒙住鹿晗的眼睛,他知道再多看一秒就谁也无法逃。

鹿晗握住了他的手腕,指尖顺着雪白的皮肤摩挲过去,似乎要把他的每一根青筋都记住,然后稳稳地嵌进了他的指缝之间,和他十指相扣,再把张艺兴的手压到脸颊边上。

“不就拿了你一包薯片吗,赔你还不行么?”张艺兴慌慌张张地说。

“艺兴,你看着我。”鹿晗的声音压低了,听起来太有磁性。

张艺兴根本不敢抬头。

“呵。”鹿晗发出了一声轻笑,他眼里的温柔是遇风遇雨就生长的嫩芽,已经迅速地成长为了参天大树。

他伸出另一只手抚摸过张艺兴的脸颊,弯下腰贴在他的脖颈处,一字一句地说:“偷了我的薯片拿薯片来还,偷了我的心,是不是也应该拿心来还?”

好痒。

张艺兴想。

不仅仅是皮肤感受到的热气带来的痒,更重要的是,从心底蔓延起来的压抑不住的骚动,一点点地占据了四肢百骸的每一个细小的神经末梢,这种痒,是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对鹿晗的渴望。

是的。

有一个人捅破了窗户纸以后,另一个人也没有办法再欺骗自己。

鹿晗喜欢张艺兴。

而巧的是,张艺兴也喜欢鹿晗。

“好啊,我还。”

鹿晗万万没有想到,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吻竟然是张艺兴主动的。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抬起身体把柔软的嘴唇送了过来,青涩地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

有点冰凉,十分柔软,无限甜美,一腔深情。

鹿晗加深了这个吻,夺回了主动权,一旦关系明白了,手里的动作也更加不规矩起来,两个人第一次滚的居然是沙发这种平常老夫老妻才解锁的地点,也是非同一般了。

被鹿晗彻底拥有的那一瞬间张艺兴觉得心里的那点痒没有被止住,反而更加厉害,这份感情只会越来越深而已,不管有没有以后,不管怎样的未来在等待,喜欢这种事,是难以控制的情绪突然爆发了。

就是这样。

现在,首尔凌晨三点多,张艺兴从床上惊醒,他看了看手机微信里置顶的那个人在三个多小时之前还亲亲密密的说过话,回忆起刚才梦中的告白,突然笑了起来。

身心都有点痒,脖颈处仿佛有带着他身上柑橘柠檬的清香的气流吹拂过来。

是春心荡漾,小鹿乱撞啊。

“鹿哥,买点儿薯片放家里吧。”他发过去这么一句。

“又想偷吃?”对方竟然秒回。

“只想偷你。”张艺兴也不甘示弱地回应道。

过了一会儿鹿晗才回复:“不用偷,我就是你的。”

你一定脸红了吧鹿哥。

张艺兴笑的心满意足地拉起了被子,跟手机屏幕上两个人不久前偷偷见面时抱着小猫咪的合照说了一句晚安。



the end

有脑洞写东西就是不一样啊望天。

这几天我去宜嘉爸爸那里玩一会儿,宝宝们不要太想我233333

评论(3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