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宜嘉】夫夫日常两则(现背ABO怀孕梗)

cp宜嘉,一点点猪笔(对你没看错笔哥可爱炸了那个傻乎乎的笑容萌一百遍我就是要让他做受)

怀孕期间的小故事嘿嘿嘿

https://infinitycloud.lofter.com/post/1dd41f7f_b5611b6

背景设定见第一篇



一,胎教

自从王嘉尔怀孕了以后,基本上搞基团的活动都以出席各种时尚趴体慈善晚宴为主了,大把大把的时间献给了安静的活动,曝光率没低,休息时间也变多了,可谓是一举两得。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借笔能够坐在沙发上和王嘉尔勾肩搭背地研究一起研究胎教这个严肃的问题的原因。

“当然是听我们的音乐了。”王嘉尔义正词严地对队长发表着洋洋洒洒的爱队宣言,“借笔你是觉得我们的歌曲哪里不适合胎教了吗?就这么不喜欢我们的歌吗?”

哪里适合了你告诉我啊!

借笔悲壮地看着王嘉尔口若悬河地给他盖着不爱队的帽子,心里头一股子郁闷。

又考虑到这是个孕妇下不得手,他只能往王嘉尔身边凑了凑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啊Jackson,但是你要知道我们的歌都……嗯太欢快了是吧?宝宝在肚子里还是应该听一点抒情的。”

“比如?”王嘉尔眨巴眨巴大眼睛。

“比如肖邦啊贝多芬啊之类的。”借笔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一只脚往茶几上一踩,整个人都散发出了一股莫名的学术气质,若是背景能够具现化的话,那一定是火山爆发那样气势磅礴。

然而王嘉尔并没有臣服在队长作为一个omega在宝宝这方面表现出的意外强大的气场之下,反而是严肃地摇着头表示:“不用,Marky会弹给我听,所以平常可以换一点音乐啊。”

一口老血喷出来.gif的借笔hp值被这一波无形之中的秀恩爱杀下去一大半,本主在心里头恨不得抓起王波比来回搓几下丢进水里,表面上还是一脸悲痛又真诚地拽着对方的袖子:“那就小提琴,或者单簧管也好!”

“听我们的歌还能学韩语呢,都说宝宝的语言能力在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培养了。”和眼睛漂亮以及虚势一样出名的倔强性格冒出来了,王波比一边抚摸着圆滚滚的肚子一边对借笔又提出了一个听自己团的歌的好理由。

“韩语以后可以慢慢学,还是听英文歌比较好吧。”小七抱着coco从楼上走下来,坐在沙发的一边真诚地说。

“哦,宝宝听见龙仔叔叔说的话了吗?他就是英语学不好,所以才认识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哦。”怀孕了智商会掉没错,不过在小七面前王嘉尔还是能够实力diss他的。

我只是怀着一颗温柔的心面对我未出生的侄儿你为什么要说出这个话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Jackson哥!

小七生无可恋。

来啊互相伤害啊。

王嘉尔表示偶尔也需要吐吐槽欺负欺负弟弟,不然生活中的乐趣会少了很多很多呢。

“总之胎教这件事真的不能马虎的。”看着自家的小beta被怀孕了以后更加横行霸道肆无忌惮的omega欺凌,作为队长的借笔表示他本来是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的。

不过小七抱着coco一脸悲痛欲绝地看过来的时候,还是母性大大发,立刻解救道:“多听英语歌也不错啊。”

“我觉得不用了,毕竟我和Marky的天赋摆在那里。”王嘉尔微微一笑,眼睛眯起来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着明媚的光彩,他的幸福是从心尖上蔓延上来的,一点点晕染开,真实无比。

然鹅,他说出口的话也是无比凶残。

借笔心疼地抱住小七,真•傻白甜•小七哭着对他嘶吼着:“哟哟切克闹,队长亲亲才能好。”

王嘉尔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借笔和小七背后的提着外卖的猪妮儿和段天仙,心里头给爱心泛滥的往小七脸上吧唧了一口的笔哥点了蜡烛。

“那要不然让小七有空的时候就给你念英文童话故事好了,既锻炼他的英文水平,也有助于胎教嘛。”借笔揉了揉小七和coco一样毛茸茸的脑袋,提议道。

“龙仔啊,跟我念honorificabilitudinatibus。”王嘉尔微笑着看向小七,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眼看着宇宙第一直男傻白甜宝宝七仔恨不得把自己埋在coco柔软的小肚子上面,借笔哥哥再一次打算贡献出自己的怀抱然后在可怜的孩子看不见的角落里笑个欢畅。

“借笔。”王波比看了看猪妮儿的脸色,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借笔的老腰,毕竟虽然已经是晚餐时间里但是天还没黑要是做点什么的话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就试图阻止借笔进一步作死的举动。

然鹅为时已晚。

猪妮儿已经阴测测地凑过来皮笑肉不笑地说:“在范哥跟小七的感情真好啊,是打算帮小七补习英语吗?”

“不不不怎么会呢这孩子自己不好好学习还妄图毒害我们的小侄子简直罪不可恕我怎么会和他感情好小七啊你还愣着干什么去书房拿一本牛津英语高阶词典现在就背起来吧。”借笔背后冷汗直冒,一口气说这么多话没有标点符号断句全靠意会这也是没sei了。

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坐在了王嘉尔的身边,给他塞了一小包坚果,两个人看好戏地置身事外,不时对猪笔二人眼神交汇里的那点儿威胁和被威胁做一些过来人的点评。

可以,这很悠闲。

小七默默地抱着coco上楼,宜嘉夫夫你们这么无良你们的宝宝知道么?知道么?道么?么?

宜嘉夫夫表示反正我们的宝宝不会活得太善良的,科科。

最后猪妮儿是直接把借笔抱起来带走了,王嘉尔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伸手抚摸着肚子,一字一句地给宝宝做胎教:“宝宝乖,好好学语言很重要,察言观色更重要。”

段宜恩在旁边笑的如花似玉,毕竟排骨汤,欺负人,王嘉尔,三样能让他高兴起来的关键全都聚集齐了,还敢再开心一点么?视线落在已经显得圆鼓鼓的小腹上,哦,以后大概会有第四样让他开心起来的兴奋点了。

他伸出手去拥抱住王嘉尔,对方调整了一下坐姿,慵懒地缩进了段宜恩并不算太宽厚却让人格外安心地胸膛里。

现在王嘉尔可以清楚地听见沉稳又有力的心跳在耳边扑通扑通地跃动着,就好像是为了自己而奏响的乐曲。

他抬起头看着段宜恩因为瘦削所以显得格外尖削的下巴线条,他的alpha先生低下头的时候铂金色的发丝就像流金一样光泽闪动,随着呼吸而颤抖的睫毛下的瞳孔里熠熠生辉,小虎牙露出来整张俊美的脸庞就带上了阳光可爱的意味。

他不过是眨了眨眼,王嘉尔就觉得面前落下一片星星雨。

“Marky,其实龙仔说的挺有道理的。”三秒怂的王嘉尔移开了视线,顾左右而言他。

“嗯。”段宜恩半弯下上半身,亲昵地去蹭蹭他的额头,对他的话表示了认同,他伸出手去一边隔着薄薄的衣料抚摸着王嘉尔的腹部,一边笑着说:“可是我觉得我们的宝宝一定是个语言天才,毕竟基因好啊。”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明明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没有回来,可是两个人却能说出意思相同的话来,大概也只有心心相印宛如双生的他们能做到了吧。

“不管,胎教还是必要的。”王波比耍赖卖萌两手抓,“既然语言有天赋了,那音乐天赋也要培养一下,我想听你弹钢琴。”

于是爱妻如命的段天仙也就乖乖按照王波比的指令去做了,有的时候他对他的宠爱完全没有上限,大概原因就是深爱这个人吧。

哦当然,也不排除是对王波比身为omega又要承欢又要生育的补偿。

所以他就坐在了钢琴凳上。

王嘉尔安安静静地坐在他旁边,没有干扰的心思,他觉得段宜恩真的是个很特别的人,安静的时候是如此优雅,活泼的时候又那么雀跃,他是这样优秀的一位alpha,没有一处不完美。

可是他是属于我的。

王嘉尔骄傲又甜蜜地这么想着。

白皙纤长又骨节分明的十指在琴键上行云流水一般的游走,舒伯特的小夜曲比不上这个人低垂的眉眼温柔。

“嘎嘎,要学么?”段宜恩中止了弹奏,向王嘉尔伸出了手。

“要!”王嘉尔立刻乖乖地递出去自己的手,温顺地让段宜恩轻柔地托起他的手指,教他辨认不同的琴键代表的音符。

他们的手掌重叠在一起,下意识地就十指相扣,反应过来的时候却是谁也不肯轻易松开,磨蹭了一会儿才认认真真地进行教学。

安静的客厅里,不时响起几个零碎的音符,黑发的青年时不时侧过头用水汪汪的眼眸瞥一眼优雅又性感地倚在钢琴边的人,确认了他的视线一直紧紧追随着自己这件事似乎让他有点羞涩,只能继续接受指导。

不过这个过程在初步进行了十多分钟以后就结束在了王嘉尔初次尝试的一段磕磕绊绊的旋律里。

他突然停住了动作。

“怎么了嘎嘎,没有错啊……”段宜恩抬起头有些疑惑的样子,不过下一秒他就只有担心这种情绪了,因为他看见王嘉尔紧紧地皱起了眉。

他的神情并不是痛苦的样子,仅仅是愣住了一样,不过对于准爸爸段宜恩而言,蛛丝马迹风吹草动都是让他神经猛然绷紧的原因。

“Marky……”王嘉尔的声音有点颤抖,他突然握住了段宜恩的手将它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段宜恩有点不理解王嘉尔的做法,不过十秒之后段宜恩只想尖叫着翻个跟头。

掌心里感受到的,是小宝宝轻轻地踢了一下肚子的撞击感。

要怎么形容这一刻的感动?

段宜恩和王嘉尔都是第一次这样真实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孩子的存在,是第一次和孩子进行了亲密的接触,是第一次明白了一个小生命的活力能让人几乎要热泪盈眶。

知道怀孕的时候惊喜的无以复加,现在就是感动的一塌糊涂。

“嘎嘎。”段宜恩捧住王嘉尔的脸颊,撩开他略长的头发,虔诚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柔软的嘴唇细细地摸索过光洁的额头,这般缠绵毫不逊色于肉体融合,而且还更为纯洁,“我们的宝宝第一次打了招呼呢。”

“看来是胎教太成功了。”王嘉尔这么说,主动去给段宜恩一个亲吻。

唇齿交缠,耳鬓厮磨。

啧啧,辣眼睛,接下来是要十八禁了吧。

躲在楼梯上偷看的两个忙内互相捂住了对方的眼睛,又不约而同地放了下来,钢琴扑累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带感。

不过令他们感到遗憾的是接下来两个人只是在感受了宝宝的几次闹腾以后又开始商量胎教的问题了。

只是……

这么胎教,确定不是秀恩爱?金菠萝表示压力山大。

没准儿宝宝是受不了爹娘这么腻歪才踢了Jackson哥一脚表示抗议。王文王犀利地吐槽。

叔叔,你还敢再真相一点吗。宝宝表示王文王你懂我,不愧是在有我之前被称为宜嘉儿子的男人。



二,取名

宝宝取名的事情一旦被提上日程,就根本停不下来。

“现在,第十二次宝宝取名会议正式召开。”王嘉尔表示我根本不想参加这个大会而且为什么身为妈妈的人竟然连发言权都没有只能做主持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对此王嘉尔决心再争取一下自己的权利:“诶我能让这里听不懂中文的人来做主持吗?”

“哥请不要这样diss我。”斑斑很有自知之明地立刻明白了这是在针对自己啊,不过在取名这方面他可是有一百种方法回敬给王嘉尔:“说什么干脆就叫年糕或者是包子的人能在这担任主持已经是我们给你的最大的尊重了。”

“……Marky!”王嘉尔果断找另一个欺负弟弟的小能手自家亲爱的alpha先生寻求火力助攻。

“乖,他们就是随便玩玩,最后还是我们来拍版。”段宜恩微笑着端出终极boss和全团总攻的气场,抖s的一笑,温柔地扶住了王嘉尔的肩膀,将他整个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

“咳,多余的话我们就不多说了,现在就开始说说看自己的提议吧。”借笔作为队长,此刻充分拿出了打官腔的气势,敲了敲桌子将话题带回到正轨上。

小七一脸鸡冻地率先开口:“我特地上网问了一下中国的网友们,他们都说男孩干脆叫段世子,女孩就叫段郡主,我觉得好像还挺好听的!”

这是因为Marky被称为段王爷的原因么?王嘉尔认真地思考起来,扑哧一声笑出来。

“pass!”段宜恩冷漠无情地举起了手比了一个叉的造型,一脸慈爱地看着小七……怀中的coco,然后真诚地说:“龙仔啊,别中二病了,有事没事多看点英语吧。”

Mark哥你果然韩语很好中二病这种词张口就来给你82分剩下的18分以666的形式给你。

借笔抹了一把冷汗,心里头对这位腹黑大魔王的可怕指数又加了一个s,然后才清了清嗓子说:“Mark哥,Jackson,我觉得你们在韩国相识相知相爱,给宝宝起一个有点韩国特色的名字也很有意义啊,叫宇哲怎么样?”

呀我真不愧是里兜这话说的太有水准了。话音落下就开始自我欣赏的借笔完全没注意到对面两个人一起表现出的实力抗拒。

“不不不不行。”王波比喝了一口酸奶,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先不说我们肯定是要取一个很中国风的名字,就算是纪念,也绝对不要这么烂大街的名字。”

沉默了一会儿,金菠萝问:有人听见什么声音了吗?噼里啪啦稀里哗啦的那种。

王文王答曰:在范哥那颗纯洁的少男玻璃心碎了一地。

猪妮儿有点心疼,揽过借笔的肩膀,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说:“没关系我们的宝宝叫宇哲吧!”

“算了,加上朴这个姓氏就真的听起来太大众了。”借笔嫌弃地看了一眼猪妮儿,明晃晃的是对这个姓氏都不满了一下。

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看着一言不合就把人扛走的猪妮儿,王嘉尔表示他是一个合格的老司机alpha,内心的黄宝鸡之力是清纯的表面掩盖不住的,可怜里兜傻兮兮的成天姨母笑,按照这个速度,估计宝宝很快就会有弟弟或者妹妹做同伴了。

“其实我觉得不如就叫宜嘉!”王文王作为一个恶补中文的好少年真是把简单粗暴的人生哲理贯彻到底了。

“那为什么不叫恩尔?”发音不标准的菠萝弟弟把恩尔成功说成恩爱,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快,表示这个名字里既反映了宝宝的父母成天秀恩爱的事实,又正面直抒胸臆地突出了他们的确恩爱的心理活动,实在是一个借名喻人的好选择。

忙内line就名字的分歧直接拆伙,小七抱着coco出门散步,宜嘉夫夫偷偷摸摸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翻字典,第十二次宝宝取名会议无疾而终,可喜可贺。

“起名字好难啊。”王嘉尔哀嚎着往段宜恩怀里倒过去,闭上眼就是天黑。

段宜恩轻笑着抬起手给他按摩太阳穴,力度不轻不重。

其实并没有很累,只不过是喜欢撒娇而已,肆无忌惮地在他面前表现出没有防备的样子,知道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就来陪伴着自己。

嗯,是这么深信。

也是这么得到了切实的回应。

“我妈咪似乎觉得金庸小说里的名字都很好听,但是现在给宝宝起那样的名字,会不会太……”王嘉尔试图翻过身,不过段宜恩阻止了他过激的动作,将他抱进怀里,从身后环住他的腰,抚摸着他的肚子。

“不会吧,还是觉得诗意一点的名字好听。比如嘉尔啊。”段宜恩低下头磨蹭着王嘉尔的脸颊,因为怀孕期间的水肿,他看起来脸颊长了一些肉,段宜恩很喜欢这样的王嘉尔,太瘦的他总是让人心疼。

但是,嘉尔,不管是怎样的你,都是美好的快乐的你。

都是我爱的你。

“段宜恩。”王嘉尔抬眸盯着亲爱的alpha,难得的有勇气长久不移开,他其实在段宜恩面前害羞是因为其他人要闹可以,这个人是用一整颗心去喜欢的,多看一会儿就会心脏乱跳。

更何况他也是这么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的。

“段宜恩。”他又喊了一声,对方再一次温柔地应了一声嗯,于是他变本加厉地喊着:“段宜恩,段宜恩。”

“嗯,嗯,我在。”段宜恩伸出手沿着王嘉尔的手腕一点点摩挲过去,然后把纤长的手指卡进他的指缝里,和他紧紧地十指相扣,温柔的不行。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名字了。”王嘉尔抿嘴一笑,偏过头亲了亲段宜恩的下巴轻声说。

他的五官端正又精致,现在更是深情万分。

一字一句,说得像是告白。

其实就是告白吧。

适合相爱的人啊宜恩。

我多庆幸我就是那个你选择的对的人。

汉语的魅力啊就在于此吧,简简单单的字词却蕴含着无穷无尽的深意,名字是契约啊,被心爱的人喊出来的时候就被赋予了魔法。

“何老师说,取名字的话可以翻翻诗经楚辞。”王嘉尔看了一眼手机,皱了皱鼻子,样子可爱至极。

“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叫攸宁好不好。”段宜恩翻开诗经说道:“君子攸宁。”

“好啊,如果是女儿的话叫纯熙吧,光明磊落的美好品德。”王嘉尔说完又叹了一口气,玩笑着说:“何老师一定会被我们现在的中文水平吓一跳,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参加中文十级考试了?”

段宜恩轻轻地捏了捏王嘉尔的鼻子,“是啊。”

结果第二天其他五位摩拳擦掌地打算展开第十三次宝宝取名会议的时候,宜嘉夫夫已经微笑着表示不好意思我们已经决定好了名字。我们不是针对谁,只是在座的各位在起名这方面,都是辣鸡。

队友们:excuse me?想了一个晚上呢这可是第一个侄子都做好撕逼大戏的准备了你告诉我你们起好了?

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围笑。

因为……

还要争夺宝宝英文名和小名的起名权利呢。

敬请期待,宝宝第一次昵称起名会议和第一次英文名起名会议谢谢。

宜嘉夫夫:不可能有的别想了呵呵。



the end?

no,to be continued。


宜嘉爸爸我真是天天都要表白一次啊!!!今天还有妹纸在考试吗?很快我要开始走虐心路线了……

想写ABO文,只是没考虑好什么设定,现实还是架空呢ˊ_>ˋ宝宝们有什么想看的么都可以说说看。

另外,夫夫带儿子这种短篇系列不会结束的,会有一大堆后续23333【大概。

评论(25)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