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警惕突然找你聊天的人因为他可能是想泡你爱豆

亲爱的尔夏宝宝,祝生快哦,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不过应该是比我小吧hahaha

给你的生日贺文就要有你出场才可以哦,这一天,所有爱卤蛋的妹纸都是你233333

时间设定为鹿哥刚刚离开,名字很欢脱可是并不是很甜的那种然鹅……



警惕突然找你聊天的人因为他可能是想泡你爱豆



发布了在仁川机场遇到张艺兴的微博以后,在韩国留学的尔夏摊在了沙发上心痛地叹了口气。

啊啊啊哥哥他又瘦了,所以鹿晗退队的事情真的对他打击很大吧?

好心疼QAQ

过了一会儿,手机突然提示了一声,尔夏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是个名叫露间晨星的人通过微博私信功能发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也是张艺兴的饭,能不能问问你具体的情况啊?

能啊能啊当然能啊!有人和我一起关心那个人真的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尔夏翻身坐起,认认真真地回答道:小哥哥看起来状况真的不好,脸色很苍白憔悴的样子,今天在机场人很多,可是没有人保护他了,好心疼啊。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才又发过来一条:没人陪他么?

尔夏认认真真地回忆了一下,叹了一口气,垮着脸给对方回复:有啊,可是也仅仅是陪在身边而已,鹿晗走了,好像把小哥哥的笑容也带走了。

对方这一回是又是送来了一段长久的沉默,尔夏以为不会再得到回复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能帮我送个东西给他吗?

亲故礼物不是你想送想送就能送好么。尔夏在心里吐槽着,就这么噼里啪啦地把字打上去了。

对方这一次回答的很快,而且他的回答非常富有吸引力:我告诉你怎样能够巧遇他。

讲真吗?尔夏顿时如同打了鸡血一般。

傻帽公司后面有一条巷子,走进去大概两百米左拐有一条开了很多小店的街,礼拜五晚上十点以后你过去那里面唯一一家西餐店等着,一定能见到他。当然如果门口有人不让你进,你就跟他说仰望星空的除了人还有鹿。

好长一段话却打得很快,是思考了多久才能有这样完整的表达呢?

尔夏默默地给这一段话截了图,然后发过去一句:那你要我送什么呢?

把你地址给我,我给你寄过去。对方回答的干脆利落,颇有几分纯爷们的耿直气场。

从一个国家寄东西到另一个国家要多久?

尔夏没有仔仔细细地思考过。

她只知道收到包裹的时候已经是第三个礼拜五晚上了。

那刚好。

换好衣服出门按照哪个人说的一路摸索到了地方,门口果然有人拦住了她,不过她立刻说出了通关密语,成功地进入以后她低头看了看手表,十点二十了,重新抬眼环视四周,发现暖黄色灯光的温馨餐厅里除了她和几个服务员以外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呀不会被骗了吧。她有点沮丧地想着,把手里的包裹刚刚放下,就听见挂在玻璃门上的风铃丁零当啷得响了起来。

她回过头看见有一个全副武装的人走进来,作为一个迷妹,在爱豆全副武装的时候认出他来简直是必备的技能,所以她几乎是脱口而出地尖叫了起来:“张艺兴!”

对方的眼神看过来,非常惊讶的样子,摘下口罩露出了疲倦又苍白的清秀容颜,尽管脸色不太好,他还是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眼神里仍然闪烁着诧异的光芒。

“我我我我没想到真的能见到你!啊那他说的是真的呢!真是太激动了我怎么没有穿的好看一些?”小姑娘有点语无伦次,激动地一直眨着眼睛,似乎要流出眼泪了一般。

“你今天就很好看啊。”温柔地邀请了女孩子坐下来,他犹豫着似乎有什么想要问出口,但最终所有的话语都在喉咙里被咽了下去,他只是把目光放在面前的女孩身上,但是却分明在想念其他人。

尔夏磕磕绊绊地和爱豆扯了几句话才突然想起来有人请求转交东西,于是就把完好的包裹放在了桌子上,对方看了一眼寄件人区域的字迹,脸色微微僵硬了一下。

“我请你吃东西吧。”张艺兴微笑着对她说:“不过以后不要来了哦。”

“诶?”

“因为我以后……不会再来了。”他这么说,眼神里的决绝就像是永别,“所以,不要傻等着了,我们都不能一直等待着一个不会回来的人,对吗?”

这句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除了把瘦削秀气的侧脸隐没在黑暗里的男人,可能只有相隔数千里之外的另一个人能够知晓了。

最后尔夏拎着一盒子打包好的地瓜芝士条回了宿舍,犹豫了一下,给那个神秘的同盟发了一条消息:人我见到了,东西也转交了,就是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再见了。

为什么?

三个字几乎是秒回,尔夏有种错觉,这个人可能一直在等待着她的联络。

……他说他不会再去了,让我不要傻等着了。不知道为什么,尔夏下意识地并不想把这句话发给这个人,而不想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她觉得对方会很伤心。

分明,连对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有的时候女孩子的直觉是非常可怕的,真的。

对方的不回答就好像是一个空洞又悲伤的笑话。

还有没有说什么?终于有了回答。

尔夏想了想,选择这么回答他:还说,他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让我不要和他一样。

这不是张艺兴说出口的原话。

这是他的心里话。

放下手机的女孩子站在了阳台上,她裹着厚厚的羽绒服仍然在风里哆嗦。

2014年的冬天真冷啊。

而这个时候,张艺兴也回到了宿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抬起手揉了揉酸疼的太阳穴,沉默地注视着放在茶几上的快递盒子。

他知道这是谁寄过来的,其实不用看字迹就知道,因为知道那家店的人太少了,能够在周五晚上十点以后进来的人就更少,少到只有两个人。

两个在练习生时代就刷脸获得了老板娘的喜欢和心疼,可以在特殊的时间段用特殊的密码进去夏天吹冷气冬天享暖风的人。

他突然有点生气,这个人太过分了,凭什么不声不响地走了,又这样突如其来地跑过来送东西?

允许你走进我心里,可是没允许你在我心里走来走去。

张艺兴死命地瞪着包裹,几次拿起来试图以一个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动作潇潇洒洒痛痛快快地把它砸进垃圾桶里面去,然后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和前尘往事say goodbye。

然而最后他却拿起了剪刀把封条拆开了。

人都是要长大了,年少时倾尽所有去爱的那个人也可能因为很多纷纷扰扰的外物俗事而离开,这怎么能被责怪,毕竟人都是利己动物。他选择了要走,那我又要怎么留?也许这才是我能给的最好的姿态,优雅又满不在乎地像是局外看戏的人。

可是……

就是好委屈啊。

看着乔巴的毛绒玩偶,钢铁侠的手办,一瓶喝光了的绿茶,张艺兴瘪了瘪嘴,终于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

鹿晗,你个蠢货!

恋人通常都是心心相印的,此时此刻在中国北京也有一个人拿着手机盯着屏幕上素不相识的妹子发来的一句话狠狠地把手里的啤酒罐头捏扁,然后扔在地上,自己对自己做出了狠辣的评价:“鹿晗,你他妈的蠢货。”

为什么非要逼着他承认对自己的感情所以离开?为什么决心打下一片天地站在巅峰才正大光明地表白?为什么……竟然能够舍得让他一个人……

我带走了你的笑容吗。

鹿晗打算再重新翻开尔夏的微博看看那天机场的图,突然就微微僵硬住了。

诶这句话……

他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让我不要像他一样。

所以……他是在等我吗?

诶诶诶是这个意思吗?

嗯,是这个意思啊。

鹿晗打了鸡血一样从床上翻身跳起来,给被他忽略了两三个小时的尔夏妹纸发了两个字:谢了。

俗话说的好,酒壮怂人胆,鹿晗平时是比较爷们,不过在张艺兴面前就彻底怂了,大概太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这样吧,连自己的姓名都可以忘记,何况是性格上的一点退缩。

于是他又喝了一罐啤酒。

又一罐啤酒。

又一罐。

好吧他终于有胆子去拨电话了。

长期占线之后,被挂断。鹿晗有点懵逼地把手机放下来看看,心里头泛起一阵苦涩,你现在居然敢挂我电话了啊?你现在怎么敢挂我电话了啊?你现在……舍得挂我电话了啊?

然而鹿晗绝对不是轻易放弃的主儿,尤其是心尖上的人还给了他一点细枝末节里轻易颤动了人心的希望,他就像溺水的人死死地拽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就算它在手里被折断了,也绝不肯放开。

他再拨过去。

再拨过去。

再拨。

终于被接通了,响起了一声有点沙哑的:“喂。”

鹿晗有了要泪流满面的冲动。

一时之间他们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彼此都在分享着对方的呼吸,就好像是亲亲密密地靠在一起一样,就好像是和以前每个熄灯以后安静的夜晚一样,就好像仍然深爱着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收到了吗?”鹿晗问。

“……地址。”张艺兴捏着手里的乔巴玩偶,声音仍然不太对。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现在我们都还没有再见,分开不过两个多月,我就又红着眼,又红着脸,可惜的是,你并不在眼前。

“啊?”鹿晗觉得跟不上他的思路了。

“地址告诉我,我给你把东西寄回去,人都走了,东西留下没什么意思。”话说出口才惊觉这是多么的矫情啊,然而已经无法挽回了,张艺兴试图绷着脸调整出一个冷漠的状态,看见空荡荡的绿茶瓶子的时候所有的伪装都崩溃的一干二净。

“是啊,人都走了。”鹿晗轻轻叹息着,电话那头的人突然就捏住了手机,嘴唇都颤抖了起来,生怕他下一秒就真的把自己的地址竹筒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地蹦出来。

不过,鹿晗总是打破张艺兴的揣测,就好像他第一天就自来熟地像他伸出了手一样。

就好像他在张艺兴痛的时候没有安慰他而是一鼓作气地背起他直接送他去医院并且大吼你要是倒下了我跟你没完一样。

就好像……

他爱上了张艺兴,并且也让张艺兴爱上了他一样。

“如果要寄,你把我的心一起寄回来吧,哦对了,连同你的心一起,因为,它们是连在一起的,不然我根本……根本拿不回来。”鹿晗拼命地眨巴眼睛,不过只是徒劳地挣扎,最后生理盐水还是泉水一样涌出来。

“你不需要等我,因为我不会离开你的。”

鹿晗这么说。

听起来太苍白了对吧。

明明离开了,还要说出这种话,实在是有点像强词夺理麻痹人心的鸡汤软文对吧。

不对。

爱你的人若是没有按照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并不代表他们不爱你。

也许因为某些事情你们分开了,但是住着彼此的心,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改变的。

张艺兴终于明白,鹿晗选择的不是离开,而是未来。

“……鹿哥。”

“嗯?”

“我没说要等你啊。”

“啊?”

“如果有一天你足够强大,那你的身边必定会有我,我不会等你,我们要一起。”

张艺兴的目光落在冷掉的另一份地瓜芝士条上,心想有机会再见的话一定要谢谢那个女孩子。

2014年的冬天,突然就暖和了呀。

后来,他们的确有机会谢谢了这个女孩子。

2016年初,张艺兴受伤住院,鹿晗偷偷过去陪同,路上偶遇了一个心急如焚的粉丝,等电梯的时候鹿晗瞥了一眼她的手机,正在上微博,这个名字……

卧槽红娘妹纸!

鹿晗口罩一摘激动万分,带着小姑娘就跑去看张艺兴了。

“所以,一年多前,那个在微博上找我的人是鹿晗?”尔夏表示信息量有点大我得缓一缓。

鹿晗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握住了张艺兴的手。

怎么看怎么像生米做成熟饭宝宝都出生以后一对苦命的鸳鸯眼看着就要被恶婆婆还是丈母娘拆散的样子,尤其是鹿晗一副苦大仇深英勇就义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台词就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你就让我做儿婿吧!

我不是姨母粉好么!妹纸在心里咆哮,悲痛欲绝地转过身。

回去以后当机立断发了一条微博:各位迷妹们,警惕突然找你聊天的人!

底下各种回复诸如:怎么了是要撕逼吗?或者是:主动说有周边门票卖其实是骗钱?

妹纸默默地打出一行字又删掉。

因为他可能是想泡你爱豆啊。

不对。

已经泡到了!



the end

论文还有3000字明天就要交,感觉有点鸭梨山大,所以可能写的不太好哭唧唧

也因为期末考试的缘故,个人志七月放假以后可能才正式要出一个定金链接了吧,看拍定的人数,如果不满50就只能流产了然后定金退还,其实具体还没有决定好印制我结带几个短篇,还是干脆制作成短篇合集……啊啊啊这些事情等我考完试再说吧!!!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