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不得了,狼爸暴露了儿子和儿婿的大秘密!!!

然而今晚时间太匆匆,写个小段子bia

一步步揭露狼爸如何发现自家的小白兔早就被鹿家傻狍子给拱走了的过程




1,你的锁屏壁纸是谁

不是第一次看见艺兴拿着自己的私人手机发呆了。

有的时候是牙不见眼的傻笑,有的时候是撅着嘴用力戳屏幕,有的时候是双颊通红,有的时候是一脸得意洋洋仿佛调戏了良家妇男一样带点儿猥琐的眉飞色舞,有的时候又是吃了瘪一样娇羞的不行的不甘。

然而……

出现以上表情的时候,不在聊天,也不在打游戏,仅仅是盯着手机锁屏界面而已。

孩子不是精神压力太大,得了妄想症吧?

帅雷雷忧心忡忡地想。

这可不行啊,年纪轻轻的,小姑娘的手还没摸过几回呢怎么就突然傻了吧唧的呢?不行不行我得赶紧采取行动啊拯救一个失足青年啊。

于是终于有一天趁艺兴蜜汁去厕所的时候,帅雷雷偷偷摸摸地逼着艺兴的FPD把他的手机交出来了。

锁屏壁纸是一个俊美的男孩。

帅雷雷懵逼了。

谁啊这是?居然占据着艺兴的锁屏壁纸是吧?本王不开森了,有小情绪了,要黄贵妇亲亲才能好!

不过说句公道话,这颜值勉强仅次于本王,大概能排个世界第二。

很好,你这个占据了艺兴心思的人,已经成功引起了朕的注意!



2,红茶绿茶都有内涵

小猪说艺兴脱口而出问了有没有红茶。

帅雷雷发动他内存不够的大脑超负荷运行了半天,才想起来小孩儿一般都喝绿茶,但是却总是习惯再问一问有没有红茶,不管店家如何回答,他都会愣一愣,又有点落寞地摇摇头说那算了。

红茶……这个有料啊……

帅雷雷摸了摸下巴,旁边青岛贵妇鄙视地斜了一眼过来,对早就洞察一切的神算子说:“孙红雷这大傻子智商又下线了。”

帅雷雷白了他们一眼,颠颠地跑去问艺兴:“艺兴啊,我看你也不喝红茶,干嘛老问啊?”

“……就随口问问……”

不得了,小孩儿脸红了!

莫非小孩儿喜欢的人是晚上从红茶杯子里跳出来给他收拾屋子整理耳机线的红茶姑娘吗?

帅雷雷给自己无边无际的想象力打了101分,多一分不怕自己骄傲。

“不只是随口问问吧啊?”

“……就……就习惯了,他喜欢喝的……”

很好,习惯了,看来是认识了很久的人啊!

帅雷雷摩拳擦掌,这可是一个重要信息,撒网的范围可以缩小不少了哈哈哈。



3,观察敌情

帅雷雷发现艺兴在看奔跑吧兄弟。

我去这不是基本可以算得上是我们相爱相杀的辣个节目吗?

自家孩子脑子被撞了给他们贡献收视率?

帅雷雷表示震惊.jpg

不过在不动声色地站在艺兴背后观察了一会儿之后,帅雷雷发现艺兴基本上跳过大部分人的特写镜头,只对着一个人出现的画面傻笑,同时还疯狂截图,完了以后就用小号上微博存各种表情包。

这是在侦查敌人吗?

不愧是我孙则成的儿子啊,就是有头脑!

诶等等,那个男孩有点眼熟啊……

叮咚!恭喜您的好友孙则成已上线!



4,智商充了值的实力分析

艺兴手机密码是900420。

艺兴给某个人设置的特别铃声是普通朋友。

艺兴有一个微博小号。

艺兴只存自己的和某个人的表情包。

艺兴会半夜偷偷打电话。

艺兴偶尔穿的是比他的身材稍微大一点几乎看不出差别的衣服,往往那个时候艺兴的脖子上会出现诡异的红色痕迹。

福尔摩雷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了。

“艺兴啊,这个鹿哥是?”

“……我男人。”

好的,帅雷雷已被真相炸成了一朵牛头梗一样的烟花。



5,大爆料

帅雷雷发誓,他已经把鹿晗的生辰八字面相气场星座性格父母家人求学经历衣服尺寸等等一系列信息摸得一清二楚了。

唉,做爸爸的怎么可能不比两个黄妈妈还要操心呢。

也许是最近对鹿家傻狍子关注太多,一不留神采访里头就脱口而出了。

果然采访出来就被艺兴质问红雷哥你怎么就暴露了呢。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

亲家,无敌不寂寞,儿子胳膊肘向外拐才寂寞啊。

帅雷雷深沉地谈了一口气,戴上了墨镜。




the end

啊真是帅雷雷你说你和人家鹿哥啥联系也没有怎么就和蛋蛋并列在一起了呢?

说不是蛋蛋总是提到我都不信好么。

最近这个糖发的,让不让人撒盐了啊???非要逼我写爱斯爱慕是吧!!!哼唧。

评论(3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