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说出指定的话的游戏就是在八卦啊

跑男打电话的一个脑洞^_^

设定是zyq不在,伐木累和仲基欧巴都知道卤蛋cp的事嘿嘿嘿




说出指定的话的游戏就是在八卦啊

鹿家傻狍子捏着手里那张纸,整张小脸上精致五官都扭曲了,皱巴巴地摆出了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

好奇害死猫。

好奇,还会害死傻狍子。

如果不是在录制打电话让友人说出指定的话这个游戏告一段落之后的休息玩耍时间里热情地说了一句:“我也想玩一下这个游戏!”的话,他现在就不会这么郁闷了。

听到了儿子对这个游戏有兴趣的超哥瞬间跳了起来,一脸意味深长地笑着说:“哦哦哦,是想趁机给谁打电话吗?”

“我知道啦!”baby用力地拍了拍桌子,大笑了起来,“快快,说玩就要玩啊,快点抽一张纸!”

鹿家傻狍子万万没想到竟然得到了这么个结果,试图舔着脸卖个萌糊弄过去:“诶这个我就是,就是随口说说嘛……马上还要去下一个任务地点呢大家收拾一下好了哈哈哈。”

“没事,不差这么一会儿!”早就看穿一切的天才赫赫吸了一大口酸奶,猥琐的挑了挑眉,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就是啊!”小巨人捡漏王祖蓝也嘿嘿嘿地笑了起来,盯着头发造型颜值都无懈可击的小鲜肉露出的一脸懵逼的表情,忍不住笑的更加开怀了。

小猎豹大黑牛也纷纷表示好久没听见弟媳妇的声音了感觉还有点想呢你就麻溜儿的抽张纸打电话过去吧。

就连仲基欧巴都表示说反正我和光洙老夫老妻你们也都知道啊我都打电话了乃们还有什么好羞涩的。

面对七个前辈目光灼灼盯过来的神情,鹿家傻狍子欲哭无泪地屈服了。

没办法啊……

其实他也很久没听见过了……

问多久?嗯大概有十八个小时三十二分钟了吧……

所以,好想听啊……

本来还是挺雀跃地去抽了一张纸,然而看清楚纸上的内容以后,鹿家傻狍子羞涩的小惊喜都灰飞烟灭了。

纸上写着要求对方说出的话是:老公,我们晚上几点见?

卧槽这特么什么啊这让我怎么办啊!!!

叮咚,您的好友崩溃傻狍子已上线。

“哈哈哈哈哈!”baby看了一眼傻狍子抽到的话,爆发出了和漂亮的容貌所不符合的狂笑。

“这个好啊!”超哥激动地鼓掌起来,“导演组加鸡腿!这个梗我给你101分多一分你拿去骄傲!哈哈哈哈哈!”

垂死挣扎无果,前辈们个个都虎视眈眈地期待着年度基情大戏的开播。

鹿家傻狍子颤抖着拨出了电话,开着免提。

“喂,鹿哥?”他家小孩软绵绵的嗓音通过电流传了过来,鹿晗顿时觉得半边身子都酥了。

“艺兴……”鹿晗舔了舔嘴唇,轻轻地回应了一声。

有的时候是否爱一个人,仅仅是通过呼唤对方的昵称的声音就能够了解。

从喉咙里宛转出的简单音节,浸透了愉悦和满足。

缠绵悱恻。

这种温柔又安逸的感觉在空气里荡漾开,一时之间周围的沉默都变得合理起来,没有一丝一毫的尴尬。

“……什么呀,打过来又不说话,怎么了吗?”对方率先打破了寂静,扑哧一声笑出来,鹿晗觉得心痒痒的,他知道白嫩软的小兔子现在一定是眉眼弯弯的模样,他多么想戳一戳他脸颊上一深一浅的小酒窝。

“没什么,就是想听你的声音啊。”鹿晗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轻轻地回答道。

张家小狐狸明显不信:“哎哟喂,什么时候鹿哥你这个语死早也能说出这种段位的情话来了?超哥教的?”

超哥在对面用力点头,儿媳妇会说话啊!

鹿晗砸了砸嘴,“蛋蛋你怎么跟你老公说话呢?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你还不信了?”

“我没有你这样的老公谢谢,反正我觉得你和紫棋姐姐挺配的。”小兔仙儿才不说他现在是撅起嘴趴在桌子上一边玩手指一边有点气鼓鼓地跟鹿晗说话的样子呢。

鹿晗抬起头愤怒地对一秒钟吃瘪了一副不好意思地干笑着的超哥做出了一个很不孝的砍人手势,对着电话没骨气地陪笑脸:“艺兴艺兴,超哥说的儿媳妇的那个儿不是我……”

“好啦,知道啊,开玩笑嘛。”小兔仙儿抿着嘴笑起来,其实也没有多委屈,更不会太在意,只是乍一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他和那些鹿家傻狍子的迷妹们一样都吓了一跳心有余悸而已。

“老婆你真好,亲一口~”此时也顾不得一个个灯泡们露出的小伙子们年轻气盛真好啊这样调侃的表情,鹿晗对着手机就大声地mua了一口。

“听也听过了啊鹿哥?”张家小兔仙儿最近智商很有建树地连连提升,敏锐地觉得自家的大灰鹿别有用心,于是一刻也不放松地步步紧逼。

“晚上有空吗?”鹿家傻狍子硬着头皮问。

“有。”在突然单刀直入地被提问的时候小兔仙儿就下意识地乖巧回答了,然后又反问:“你应该没空吧?要录节目啊!”

鹿家傻狍子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半晌居然选择了撒娇,明知对方看不见,还是在刻意甜腻起来的声音窜出喉咙的同时卖萌地眨了眨眼睛说:“对啊,可是我想你了。”

“这不是听见声音了吗?”小狐狸四两拨千斤地回击道。

“不够啊。”鹿晗闭了闭眼睛,不假思索地轻声说:“本来只是想听一听就好,可是真的听见了你的声音,我就贪心了,还想看见你,还想抱抱你。”

是认真的。

鹿晗明眸里一片深情,他的一字一句都是认真的。

“鹿哥,我也……很想你。”在突然上线的情话技能满点的撩兴狂魔大灰鹿面前,小狐狸退化回了小兔仙儿。

姓鹿的傻狍子所拥有的小兔仙儿。

又执着又单纯地深爱着他的鹿哥的小兔仙儿。

“所以……”鹿晗眨了眨眼睛,意识到在无意中竟然把话题完美地引导到了正确的方向。

“我们晚上几点见?”小兔仙儿真诚地问道。

耶耶耶他说了他说了他说了!

傻狍子激动地都快跳起来了,然而对面的几位前辈统统摇头。

傻孩子,我们想听的就是前面两个字啊。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吗?

呵呵天真。

“等我录得快结束的时候再说吧,现在不好确定时间,我等会儿把酒店名房间号微信给你!”傻狍子压抑住翻白眼的冲动,热(tu)情(mou)洋(bu)溢(gui)地说。

“嗯。”小兔仙儿已经有点脸红了。

“老婆,我爱你。”

手指按下了关闭免提的按键,将手机放在了耳边。

“我也一样,等我,老公。”

最终,前辈们还是没听到那两个字从小兔仙儿的口中说出来。

开玩笑,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除了我,你们这些凡夫俗子闲杂人等想都不要想!

鹿家傻狍子坚定地想。

晚上录制结束回到酒店没过一会儿就听见了敲门声,他的小兔仙儿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地站在门口。

把人拉进来按在门板上,扯下了口罩就亲吻了过去,唇齿交缠,唾液混合,末了,还在人粉嫩的下嘴唇上不情不重地咬了一口,刚好够留下一个印子。

“春宵苦短,老婆我觉得我们应该干点有意义的事!”

“干什么有意义?”

“你。”

“……鹿哥你凑表脸(//∇//)”

“不要脸的事情在后面呢,乖,放松……”




the end

囚徒忘记了后面打算怎么写了感觉要难产了ˊ_>ˋ再加上手贱挤痘痘弄破了皮肤嘤嘤嘤所以我需要先来点儿糖!!!

论文……论文……论文……好想当这件事不存在啊【望天

肉什么的还在想炖囚徒女装受的还是医院梗……好纠结啊,如果有想法可以告诉我,大概晚上如果我能写出来爸爸2的话就会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哒~

评论(17)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