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您的好友亚洲首醋已上线

蛋蛋你竟然敢背着鹿哥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

不能忍!!!

本来是很早之前就写了,但是这两天更完了我结,所以现在才收尾~大家当小点心随便磕一磕~




您的好友亚洲首醋已上线

鹿boss心情不好。

办办偷偷摸摸地给老板家恋人的小秘书发过去一条言简意赅的简讯,然后把手机收起来磨蹭到老高身后,借着挡箭牌肆无忌惮地观察着自家boss的神情。

现在在进行一组杂志拍摄,然而却似乎并不顺利。

头发被一次性染膏弄成了绚丽的粉紫色,浓妆之下的精致面容呈现出了一种无可挑剔的美感,唇角上扬着,流露出了一个看起好温柔风流的笑容。

然而,却始终生硬,没有情动。

“我需要的是发自内心的愉快和喜悦,带着温情的悸动,就像是马上要见到心爱的人的那种感觉!”摄影师失望摇了摇头,放弃似的地放下了相机,对这位拥有亚洲首帅的称号的俊美男人再次重申自己的要求。

“对不起。”鹿晗迟疑了一下,充满歉意地对摄影师微微鞠躬。

“算了,你看起来状态不对,休息一下到下午再拍。”摄影师拍了拍手,叹了口气就走开了。

鹿晗转过身垂下了眼睫,回想起前天晚上的看的极挑,落在身旁的手掌紧紧地握成拳头。

做不到啊那种感觉。

他家亲爱的小孩到处撩妹,实在是无法有好心情啊。

胸大腰细的女生从一见到他就娇滴滴地挽住手臂喊着:“艺兴欧巴!”然后止不住地往他身上蹭。

他低着头有点不好意思地不敢直视对方,耳根都窜上了薄红。

“你为什么不看我呢艺兴欧巴?”女生还在不依不饶,一口嗲嗲的台湾腔甜美至极。

他窘迫地向师傅投去求救的目光,有点防备有点不安的别扭的缩起身子往师傅的身边连连凑了好几步。

可惜一直操心着徒弟终身大事并且乐意看好戏的老狐狸只是笑眯眯地不走心随口替徒弟解释了几句,就完全袖手旁观了,甚至在后面包槟榔的时候,还主动为人鬼情未了的桥段自愿贡献了道具。

……师傅你看看我啊我才是你正统的徒弟老公啊!

我有房有车器大活好有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得过亚洲首帅啊!

把徒弟卖给我你不会亏本的啊师傅!

鹿晗瘪了瘪嘴,在发型师哀怨愤怒并且泪光闪烁的视线里毫无自觉地把头发揉得乱七八糟。

办办心道不好,绞尽脑汁试图开几个无伤大雅的玩笑缓解一下鹿boss不佳的心情,然后却词穷了,手机突然响起来,竟然是小助理给出了回应:马上到化妆间一定会心情好。

诶诶不是吧?玩这么大?

办办在心里为接下来可能需要做的一系列公关措施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一支蜡烛,然后就秉持着早死早超生的信念坚强地凑到鹿boss身边,一脸狗腿地说:“boss你看你这么累了,不如先去化妆室歇一会儿吧,你看马上也是吃饭的时候了。”

鹿晗阴测测地看了一眼办办点了点头,往前走了几步发现办办似乎不打算跟上来,就皮笑肉不笑地说:“你在干嘛?盘算着用工资下次做什么精巧的小玩意?”

“不不不!”办办表示boss这么笑太狠毒太腹黑,蛇蝎美人,鬼畜总攻,那都是再贴切不过的形容词了。于是只好跟上去。

化妆室门一打开,鹿晗就愣住了。

站在落地窗前背着光对他微笑的人,有两个很美的小酒窝。

微微一愣以后,以强大的反应速度惊醒过来,砰地一声把门板合上,不忘丢下一句:“门口守着!”

办办欲哭无泪地捧着盒饭蹲在门口,妈哒,让我跟的也是你,不让我进去的也是你,不许我看春宫大戏还这么横,你是老板你有理!

我的小助理呐?我也要秀恩爱!

屋子里的情况其实并没有办办想的那么融洽。

“鹿哥。”张艺兴对鹿晗笑了起来,一双眼睛都微微眯了起来,看起来又软又萌。

沉默。

没有想象中的拥抱。

张艺兴收敛起笑容,有点不安地抬眸看着鹿晗那张惊艳的脸庞,一瞬间就被亮晶晶的深不见底的大眼睛吸引进了深情的漩涡里,逃脱不掉,随波逐流。

他突然觉得这样沉着脸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的鹿晗实在是俊美的过分,浑身上下都爆发出了强势的男人味儿,明明让人觉得胆寒,偏偏他只能想到这有点像他侵占自己时居高临下的性感模样,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的沉迷。

这是犯规啊。

在大灰鹿面前彻底退化成小白兔的人克制不住脸上有点泛红,雪白纤细的手掌捧住了自己发烫的脸颊,却仍然直视着鹿晗,毫不避讳自己几乎可以算得上痴迷的神色。

于是最终拥抱还是来了。

鹿晗几步跨过来在张艺兴面前站定,一下子就把人按进怀里了,颇有几分狂拽酷炫的气势,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张艺兴就把毛茸茸的小脑袋依在鹿晗颈窝里,现在这个姿势他可以把鹿晗的心跳听得一清二楚。

又快又有力。

“鹿哥。”鹿晗抱得死紧,张艺兴到底也是在师傅那里学了不少技巧来的,更何况这个人是心心念念喜欢着的人,也就差不多猜到了为什么他一身低气压,忍不住抬起手抚摸着鹿晗的脊背,轻声说:“你在吃醋啊?”

“张蛋蛋,你行啊,又是包槟榔又是拉住人戴戒指的。”鹿晗捏着白嫩软的脸蛋,精致脸庞明晃晃地写着鹿萌萌有小情绪了这样的一句话。

“哎哟喂!”就知道!张艺兴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吐槽脸,却又绷不住太久,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软绵绵的汽水音千回百转,惹得鹿晗心里酥酥麻麻的。

然后兔子的小爪子招呼到了脸上,反而是不惧一手的粉底液将鹿晗的脸揉了揉,笑得有点得意,“我魅力这么大啊,亚洲首帅为了我都变成首醋啦!”

他一口塑普含糊不清,却是意外的甜美。

笑容里带着点狡黠的鬼马的意味,不像小兔子,倒是像了小狐狸一样古灵精怪。

鹿晗握住他的手拨下来,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对,为了你,我可以变成亚洲首醋!东亚醋王也挺好听的!”

从他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这一点认知让张艺兴有点羞涩了,论耍流氓的段数他就是锻炼的再久也比不过鹿晗了,大概是因为面对的这个人是他吧。

“少来,你演唱会撩妹的事儿我也没跟你算啊!”张艺兴避开鹿晗的视线,故意满不在乎地微笑着说。

开玩笑,跟师傅锻炼了一整季了好么,还能没点长进?

“我……”鹿晗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嗫嚅了起来,只能瞪大了双眼看过去,意外地竟然是卖萌般一副委屈到不行的样子。

……真是……又输了……

小狐狸秒秒钟变回了小兔子,心里那点微不足道的恶作剧心思全都在翻天覆地的温柔里灰飞烟灭了。

他把茶几上的一罐可乐打开,将拉环捏在手里,把鹿晗的左手托住,然后又认真又缓慢地将拉环套进鹿晗的无名指上,白皙莹润的指腹皮肤轻轻地摩挲过鹿晗意外有棱角的指节。

“也许我们都会身不由己,好在一颗心,只给了你。”张艺兴低下头在鹿晗的无名指上亲吻了一下,拉环的边有点锋利,割破了他柔软的嘴唇,有一点艳丽的朱红荡漾开了。

这样认真说情话的张艺兴,只能让鹿晗想要把他拆吞入腹,永不分离。

这颗心都给你。

全部都给你。

鹿晗抬起张艺兴的下巴就亲上去,舌尖反复舔过伤口,腥甜的血味在两个人的口腔里翻转了好几圈,激烈的亲吻之下似乎伤口都加快了愈合的速度。

分开的时候都牵扯出一缕银丝,呼吸浊重起来,张小兔在大灰鹿上线之前飞快地把一人一份的盒饭丢过去,“上午拍摄累了吧?吃点东西!”

“嗯,也好,提神醒脑的事我们可以吃完再做,还能运动一下。”大灰鹿并不着急,他优雅地笑了起来,明艳不可方物,真真的蛇蝎美人。

“……提神醒脑喝咖啡不谢鹿哥。”

“你比咖啡更让我兴奋啊!”

“你下午还有拍摄!”垂死挣扎的兔子。

“办办下午什么时候开始拍?”鹿boss呼叫他的衷心的跟随者。

门口蹲着吃盒饭的办办听到鹿boss传唤,立马查看了一下日程表,积极地回应道:“五点!因为要拍夕阳!”

鹿晗心满意足地微微一笑,“你看兴兴啊现在才一点多,在化妆间没干过一直是我的遗憾呢……”

你特么精虫上脑吗?还想解锁多少地点?少看点同人文啊鹿哥!

捏了捏筷子,好半天才叹了口气,“轻点儿,我明天有行程。”

心都是你的,还有什么不能给?

鹿晗顿时眉开眼笑。

下午再拍摄的时候,摄影师先生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他让鹿晗站在落地窗边上看着夕阳,脑海中盘算着怎么通过后期让这个俊美又凌厉的男人呈现出柔和的样子。

然后下一刻他就发现,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年轻貌美的男人随意地靠在干净的玻璃上,他就看着窗外,但却可能不是在看夕阳,目光似乎是有凝聚点的,一般来说没有焦距的视线更容易产生出温柔的感觉,然而在他认真的注视里,无边无际的爱意都像是潮汐一样翻滚出来。

无法形容的惊艳。

抓拍了好几张图摄影师才意识到鹿晗大概是在看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于是他好奇地转过头去,只看见一个走路姿势有点奇怪的背影。

瘦削而高挑。

……怎么那么像那个谁……张艺兴?

怎么可能!

摄影师砸了砸嘴,感觉自己可能是拿着相机太久眼神都不好了。

他不知道,他刚刚见证的可是一段不可说的基情。




the end

对于某些文的tag,我只想骂人ˊ_>ˋ

all的话你就打all的tag就可以啦,然后再加上fanfic啊exo同人啊之类的,最多结局如果是1v1,你就加一个结局的cp啊,每个沾边的cp都写上去,有点过分吧?

唉心累,多撒糖给宝宝们吃,喜欢卤蛋的不管是唯一还是几分之一,我都爱你^_^

评论(54)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