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一张图引发的血案。

舔屏蛋蛋!!!鹿哥快来扑倒这个小深井冰啊!!!




张艺兴看到小猪把口红仔细涂抹好的时候,其实并不是惊吓,而是惊艳的。

作为一个男人,小猪的五官已经算是比较柔和了吧,所以扮起女装来也并不算太违和。

还真是挺好看的。

张艺兴忍不住伸出手去碰了碰卷曲的长长的披在肩头的假发,盯着小猪略有一些圆润的下颚线条,脑海中浮现出的却是另一张脸庞。

面庞小巧,柳眉微蹙,卧蚕风流,明眸皓齿,顾盼之间,神采飞扬。

不管是什么样的表情,似乎都很合适,连存下来的表情包时常偷偷摸摸拿出来反复看反复笑的时候都不由得感慨,怎么看都是极其秀美精致的五官啊。

如果有机会看鹿哥穿女装,那该是多么漂亮啊……

“艺兴,你发什么呆啊?”小猪看见呆萌软的小绵羊又陷入了发懵的模式,有点无奈地戳了戳他的肩膀,用一口娇滴滴的台湾腔喊着他。

“哦哦哦没什么。”张艺兴抬起头摆了摆手,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双颊竟然还带着点儿红晕。

小猪笑嘻嘻地说:“节目录得差不多啦,我们去吃东西吧!”

“你不换衣服吗小猪哥?”尽管在这么久时间的接触之下已经知道自己的偶像本质上是个逗比,张艺兴还是惊讶于他的豪爽。

“没事啦,穿女装反而不容易认出来吧!”小猪傻乎乎地笑着说,他的智商忽高忽低太不稳定,大概现在就是处于低谷吧。

偏偏小绵羊精明的时候往往不是会在想鹿晗的时候的,于是挠了挠头,一副呆萌的样子,毫不设防地乖巧地点点头,叹了口气,深沉地终止了对鹿晗女装的幻想跟着小猪走了。

鹿哥肯定不会穿的啦。他遗憾地摇了摇头,想着毕竟他的鹿哥啊是那么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啊。

小猪把手伸了过来握住张艺兴的手,两个人亲亲密密的往外走。

于是这也难怪会被拍下来还有这种说法传出来了,虽然明知道只不过是平添了笑料。

不过,在结束了行程回到家里的时候,还是被人从背后稳稳地抱住了。

温热的吐息喷在颈窝里,张艺兴忍不住软下了半边身子靠在身后那人精瘦却结实的怀抱里,笑了起来,因为急急切切所以语调都不平稳地说:“鹿哥鹿哥,放手啦,这样很痒啊……”

“不放!”鹿晗贴着张艺兴因为瘦削而脊椎骨格外明显的背部,心疼地皱了皱眉,却不愿影响了好不容易相见的心情,于是就恶作剧一样地环住了张艺兴柔韧纤细的腰肢。

两个人也都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当年还是非主流造型的时候那个深深的拥抱,如今时过境迁,竟然还是一样的密丝合缝,一样的温情无比。

“我都不知道你交女朋友了啊张艺兴,你行啊。”鹿晗砸着嘴把人拉到沙发上,登堂入室毫无违和的模样让张艺兴一瞬间觉得好像他才是这里的主人。

不过这种感觉也的确没有错就是了。

“目前我和朱碧石小姐还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呢,不能算女朋友!”突然就玩性大发,张艺兴故作严肃地盘腿坐在鹿晗对面,真诚地说。

“好啊,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负心汉!”鹿晗佯装伤心,一张小脸苦巴巴地皱成一团,眼睛里好像闪动着盈盈的水光似的。

然后他又突然跳了起来,往张艺兴身上扑过去,严肃地按住他的肩膀,“他有什么好?你就为了他始乱终弃了吗?”

“他长得好!”张艺兴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真诚地说,他发誓这句话真的只是条件反射而已,因为的确他也是个看脸的雄性生物,如果要问及录影的时候小猪哥给他留下的最深刻的的印象,大概就是长得好看所以女装也毫无压力这点了吧。

然而有些时候就是因为说话的人太耿直,所以才会特别认真,也特别让鹿晗郁闷。

“那我长得不好吗?”鹿晗去捏他脸颊边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几两肉。

“嗯嗯你也长得好。”敷衍地点了点头,张艺兴的注意力被照片吸引走了,失望地砸了砸嘴说:“不过鹿哥我跟你说啊,这个图片拍的不好,其实小猪哥穿女装挺好看的,真的不骗你!”

鹿晗把手虚握成拳举在脸颊边像一只乖巧的猫咪一样摇了摇,撅起嘴小声说:“那我穿女装也会很好看的……”

听起来,竟然是有点委屈的意思在了。

大概也只有张艺兴,可以看得到没有一丝介怀地卖萌的傻狍子了。

“才不要。”张艺兴伸出手去,他们现在就倒在沙发上滚做一团,于是这样伸出臂膀就可以勾住鹿晗的脖子,心甘情愿地做出了一个妥协的承受着的姿态,看起来温驯极了。

“我的鹿哥那么爷们儿,干嘛要穿女装啊。”张艺兴的尾音有点听不清楚,“再说了,就算你穿了被压的还是我,更伤自尊啊……”

其实说是这么说,对于放下一切喜欢鹿晗这件事,张艺兴早就和他在女神面前掉了节操的师傅一样,完全没有了底线。

“诶,听起来挺带感的,怎么样,鹿爷我哪天穿裙子干得你一天下不来床?”鹿晗微微侧了侧头,支起一只手臂撑在张艺兴的耳边,他嘴角的弧度很微妙,整张妖孽的脸庞格外痞气,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最惑人的流氓。

“你饶了我吧!穿不穿我都下不了床好么!”张艺兴哭笑不得,在鹿晗胸前蹭了蹭。

他的鹿哥就是这么帅气,漂亮的脸和强势的性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不可以不愿意冒犯到他的骄傲。

为了让他一直帅气下去,身居下位都无所谓,何况是舍弃掉恶趣味的小心愿呢。

爱是如此的让人迷失自己啊。

张艺兴想。

“艺兴,我很开心。”鹿晗温柔地吻了吻他的额头,眼神变得锐利而意味深长,“不过该算的账还是要算的吧,你和小猪哥的手牵的有点紧啊……”

朱碧石,你果然是蛇蝎美猪啊!

这大概是在沉迷之前最后鲜明的意识了。

遥远的台湾岛,正在欣赏自己女装照片并为此沾沾自喜的小猪突然打了个喷嚏。




the end

一开始的脑洞不是这样的真的ˊ_>ˋ然后最初的太黄暴了,按照双休炖肉的原则我只有写了一大半然后重新开脑洞……

诶问我一开始什么脑洞?呵呵女装攻我会说???对不起我和朱碧石小姐一起去面壁……

明天大概写我结,有点舍不得呢都快写完了,然而只有赶快写完我结才能开新坑233333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