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刷刷贴吧收收图果然会有意外的收获(☆_☆)

你们的耳洞,是约定啊。

那么,耳钉也是吗?

——来自一个一下午收图没有写文现在很内疚的lo主,奉上前晚跑男小绵羊梗ˊ_>ˋ




一只绵羊一只鹿

录制跑男的时候,其实是有些心不在焉的。

鹿晗低下头看看自己白嫩的手臂,又回想了下昨天晚上视频聊天的时候哪个人精悍的手臂线条,重重地叹了口气。

妈蛋鹿爷我可是攻为什么我家蛋蛋看起来比我strong虽然他一吹脖子就倒也没有反攻的可能性但是有了资本出来闹腾挑战老公的权威这样可不行啊怎么办才好是时候跟晨哥学学健身吧但是他最近也胖了不少啊这个有用吗……

别人面前语死早脑内吐槽无极限的京城鹿爷完全没想到他这么发着呆的样子落在旁人眼中就是不同的意味了。

比如祖蓝,就坚定认为他是白板。

比如baby,就坚定认为他是欲求不满想他家的白皮肤小酒窝美少年了。

你问baby怎么做到这么犀利的?

开玩笑,毕竟是即将一连两次get节目组深意的女人,智商也是出众的。

一直到踢毽子环节,鹿晗一推开门看见有只木头制作的小鹿就立刻欢脱地蹦跶着跑了过去,欢呼着:“这不是我吗!”

他的视线下移,落在了白白的一团东西上面。

哦,是小绵羊呀。

一下子就满心欢喜了。

你看,就是这样傻狍子的少年,欢喜啊呆愣啊,不都是因为那个人吗。

一只绵羊勾走了小鹿的心,以至于第一轮落败了。

Ella最先赢了第一轮,就跑到小绵羊旁边,双手撑在上面,小孩子一样动来动去,看起来真是可爱。

一点也不可爱。鹿晗想。

那是我的。

轮到他踢毽子的时候已经只剩下11个,他一鼓作气毫不犹豫甚至帅气利落地躲开了小猎豹的偷袭,直接踢到了40个。

陈赫一脸沉痛,对着鹿晗大喊:“诶,你就不能!”

“不给!”眉目精致的男人一如少年时那样骄傲又肆意地笑了起来,张开双臂做出了一个又幼稚又沾沾自喜以为帅气的姿势。

他对着前辈,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不给不给就是不给哼。

小绵羊是我的。

于是这就是了。

Ella被鹿晗不动声色地拨到了另一边,这样紧紧贴着小绵羊的人就只有鹿晗了。他把手搭在了小绵羊的身上,时不时地轻轻碰一碰,戳一戳。

啧,到底是没我家里的那只软绵绵手感好。

但是,聊胜于无了。

分隔两地的时候,所谓最深刻的相思,大概就是睹物思人了吧。

又心酸又甜蜜。

鹿晗离开之前还是忍不住又看了看那只小绵羊,林更新就调侃他:“诶,小鹿还是小孩呢,挺有童心的啊!”

对方是前辈而且到底不太熟,也不能一嘴回过去,鹿晗干笑了几声,刚想找点话接上去,突然注意到了对方结实的手臂,立刻双眼发亮地抓住了林更新:“小新哥,你的肌肉不错啊!能不能教教我?”

林更新表示这年头年轻人的想法真是难猜啊ˊ_>ˋ

当天晚上照例是打电话过去,反复叮嘱他一定要看这一期奔兄。

“知道啦鹿哥,怎么婆婆妈妈的。”张艺兴的声音软软的,咬字发音都不太清楚,黏乎乎的,把鹿晗的心都弄的软成一片。

“没事,反正你知道哥在床上不婆妈就行了。”鹿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鹿哥,没事少上贴吧微博谢谢。”张艺兴有点方,下次见面自己大概是不能好了,踢足球的腰都这么好么?傻帽公司害人不浅啊!小爷要是腰好,还用得着躺平让他为所欲为吗?

所以说,脑洞太大并且内心话痨这个问题,鹿先森和鹿夫人是一样的。

互相传染?

唉,怪不得谁。

过了一段时间鹿晗秀出了自己强健的臂腕肌肉,还特地给张艺兴发了一堆号称从未曝光在媒体前的独家照片。

张艺兴还没有告诉鹿晗,他看着照片里俊美的男人微微挑起眉笑的张扬的样子的时候,忍不住脸红心跳。

……张艺兴,你也少看点贴吧微博吧。




the end

我想写ABOˊ_>ˋ单纯地想撸个肉ˊ_>ˋ想生个子ˊ_>ˋ但是这样大家能接受吗……我太黄宝鸡了我有罪救命……各种play我也是想写写看的……诶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好可怕我得走……

评论(2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