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我们结婚了(现实未来向)十

这一章爱卤蛋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看,不管你看没看前面的!作者严肃表示真的一定要看。

想起鹿哥的生日有梗要写,所以调节时间轴,夏天的设定狗带吧,现在更改时间设定为四月初吧。




我们结婚了



日本东京 7:00 A.M.

现在是清晨。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洒落在刚刚苏醒的这座繁华的现代化都市的每个角落里,竟然是极其安逸的样子。

感觉到阳光的照射,张艺兴的眼皮轻轻地颤抖了下,然后才以慢动作的方式睁开。

鹿晗就横卧在他身边,单手支撑着头,半眯着双眸,垂着长长的眼睫看着他,没有任何妆容掩盖的脸上其实隐约也能看出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这不仅无损他精致的美貌,反而更加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后期字幕:叮咚!您的好友鹿美男已经上线!(☆_☆)」

“早,鹿哥。”张艺兴坐起身,柔软的被子眼看着就要滑落下来,摄像机刚刚捕捉到一片白皙得几乎要透明了的皮肤,鹿晗就立刻眼疾手快地把被子重新拉起来裹住他。

分明自己也是裸着上半身的。

「后期字幕:妻子珍贵的身体要由丈夫来好好守护( ̄^ ̄)ゞ」

「特效:Q版的鹿晗挥动着手中的刀剑」

“等着,给你拿衣服。”鹿晗强势地横了一眼意图掀开被子爬起来的张艺兴,飞快地抄起随手塞成一团的套头衫抖了抖然后套在身上然后拿了同款的张艺兴的那件丢给他。

两个人穿戴洗漱过后走到客厅里,有几个工作人员也坐在桌子前面,房主奶奶依然是穿着朴素的和服,围着围裙,擦了擦手,给他们端上了日式早餐。

香甜的玉子烧,咸鲜的秋刀鱼,软嫩的茶碗蒸,滚烫的味增汤,还有两大碗米饭和一大份新鲜的拌了橄榄油和醋的蔬菜。

“哇噻看起来好好吃啊谢谢您!”张艺兴双手合十笑着对房主奶奶卖萌地笑出两个小酒窝,刚刚起床没多久,充满了笑意的声音都是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

「后期字幕:看见美味丰富的早餐心情很好的妻子真可爱(^_^)」

鹿晗伸手去给他整理了下翘起来的头发,脸色有点郁闷的意思,说:“别老是卖萌啊,多大了都,早就不是卖萌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年纪了!”

一边听鹿晗说话一边尝试了一大口玉子烧的张艺兴嘴唇沾上了酱汁,他眨眨眼嘟着嘴朝鹿晗撒娇:“帮我擦一下鹿哥。”

鹿晗有洁癖。

其他任何人敢这样提要求,作为纯爷们,他一定回过去一掌,外加一记拒绝的瞪视。

但是这个是张艺兴啊。

所以鹿晗心里泛起了温柔无比的涟漪,一圈圈地荡漾开去,蔓延到了他身体的四肢百骸,密密麻麻地将他包裹住了。然后他拿起纸巾小心翼翼地帮张艺兴把酱汁擦了个干净。

「后期字幕:丈夫温柔炸了炸了炸了!o(^_-)O」

“刚刚是谁说撒娇解决不了一切问题的?”张艺兴颇为得意地一笑,竟然还带着点有恃无恐的得意。

“对我可以,对其他人就不行。”鹿晗的手停顿了下,然后轻轻地捏了捏张艺兴的脸颊。

张艺兴挖了一勺茶碗蒸喂给鹿晗,咂着嘴笑着调侃着他:“你这是双重标准啊。”

鹿晗霸道地扬起眉毛:“怎么,有意见?”

“不敢不敢,你是鹿爷你说了算。”张艺兴笑着给鹿晗顺毛,他有的时候真的觉得鹿晗的大男人主义有点可爱。

好吧,不只是有点而已。

房主奶奶在他们对面泡了一杯茶笑着问:“今天准备去哪里玩啊?”

“看樱花。”鹿晗笑着回答道。

“哦哦,这个时候啊是最好的时候呢,晚樱开了,游人也不太多。”房主奶奶点头说,又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哦对了,傍晚这附近的神社会有春日祭典,要来一起看看吗?”

“好啊!谢谢您告诉我们!”张艺兴立刻愉快地点头答应了。

享用完早餐并且和节目组沟通过隐藏拍摄的事宜以后两个人选择低调出行,把套头衫的帽子戴起来,背着颜色不同款式相同的双肩包,小心翼翼却坚定不移地把手十指相扣地紧紧牵在一起。

鹿晗很用力,张艺兴的手又白皙又纤细,骨节都很小巧,温度却有些低,所以他总有一种恍惚的感觉。

好像无意中这个人就会抽开手,从他身边溜走。

像是报复一样。

他有点心悸地慌张,所以只能更加执着地握着张艺兴的手,好像这样就可以对未来有一个深而不移的确信。

患得患失,这本就是爱的一面。

张艺兴能够感觉到鹿晗最近的情绪真的有些不稳,他们才是真正的双生一样,从低下头呼吸着的频率,张艺兴就能知道鹿晗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所以他也没有犹豫地向着靠了靠,依偎在他的身边。

鹿晗需要他。

他不会被一些害羞啊或者自尊心啊之类的可笑理由所束缚,他不能让鹿晗因为他的避让而陷入到更加糟糕的境地里去。

这是张艺兴最大的勇敢了。

鹿晗,你能感觉到吗?

你能感觉到的吧。

「后期字幕:一向有点害羞的妻子现在竟然?大发!这就是大人的恋爱啊(^O^☆♪」

「特效:exo show time片段:吴家奶包一脸正气凛然:因为长大了所以口味也变得成人化,想吃点辣辣的东西……」

到达上野公园的时候,游人并不是很多。

三月份开的樱花大部分趋近于凋落,一点零星懒散的清风吹来就是一片纷纷扬扬的花雨落下,而晚樱则是刚好开得旺盛,层层叠叠地堆砌在枝头,由近及远,目所能及之处皆是大片大片柔嫩的粉红色。

身穿白色为基调辅助以红色绳子为装饰的巫女打扮的女孩子领着一队戴着黄色帽子的幼稚园小朋友从他们身边快步走过,木屐踩在青石板街上发出了啪嗒啪嗒的声响。

张艺兴发出了赞叹声,他不自觉地微微张开了嘴,双眼一眨不眨地环视着四周,年纪不小的人了,还是这样把情绪都写在脸上,又天真又呆萌的模样。

因为身边的人是鹿晗啊。

所以毫无顾忌。

“鹿哥!”他回过头想让鹿晗过来一起拍张照,却突然什么话也说出来了。

「后期字幕:咦?妻子这是发现了什么呀?」

伴随着他惊艳的神情,摄像机缓缓地移动了。

在一个拍遍了樱花的长镜头里,穿着灰色套头衫休闲牛仔裤的少年突然出现了,他站在绚丽的花雨里,背后是模糊的,他精致的五官都舒展开了,盛满了星光的眼睛呈现出弯弯的弧度,他是这样的好看,以至于从他身边走过的人不管有没有认出他来都不由自主地停顿了一下。

他在对张艺兴笑。

他只看着张艺兴。

是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的,心目中永远的少年啊。

张艺兴向他跑过去,鼓起了脸颊,可爱的不行地挽住了她的手臂似乎在宣示这个人是我的这样的主权,有点傲娇地故意不去看他:“你干嘛站在这里?”

“偷拍你啊。”鹿晗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笑着说。

“哎哟喂!京城鹿爷也做偷拍这种事?快给我过目!”张艺兴去抢他的手机,鹿晗却不给,两个加起来接近六十岁的男人丝毫不顾及这是大庭广众之下,玩闹着嬉笑着。

抢不到手机张艺兴索性放开了鹿晗做了个鬼脸,然后说道:“肯定拍的很丑,不然干嘛不给我看。”

“这是鹿爷我的私人珍藏,看也行,付出点代价啊。”鹿晗扬了扬手机,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眉目之间很是风流潇洒。

「后期字幕:来人呐救命啊鹿爷光天化日耍流氓啦(=゚ω゚)ノ」

「特效:一群line里的卡通形象瞪大了眼睛很期待的样子」

张艺兴犹豫了一下,内心经历了关于要不要让鹿晗这么得瑟的斗争,以及思考了日后翻身做攻的可能性,终于还是大大方方地亲了一下鹿晗的脸颊。

然后他期待地向鹿晗伸出了手。

却被抓紧了。

“鹿哥你说话不算话!”张艺兴瘪了瘪嘴控诉道。

“我本来就没说代价是什么啊。”鹿晗一脸无辜,他的容貌此刻成为了最大的武器,杀的张艺兴片甲不留。

卖什么萌啊装什么纯啊你好意思么敢情你是下面那个?

张艺兴的愤怒点表示它有点歪。

反射弧这么长,难怪会被吃干抹净不留渣。

最终却还是不再多说,两个人贴在一起以灿烂的樱花作为背景,照了一张自拍。

左边的男人眉目精致却无端端透着刚毅霸道,右边的男人脸庞清秀却一副天真懵懂,live photo里长睫毛轻轻地颤动了下,小酒窝从小慢慢地变大。

有阳光照进来。

温暖而美好。

走进公园,粗略地看了看几处文化景点,鹿晗和张艺兴就跑进了位于公园一角的上野动物园里。

「后期字幕:等等?这怎么是小孩子春游一样的感觉?-_-#」

“兴兴!看你!”鹿晗笑着呼唤张艺兴,“还有我!”

不是应该是你看吗?张艺兴在心里吐槽着凑到鹿晗身边,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原来在小哺乳动物之家的一角里,有一只梅花鹿和一只小绵羊被圈养在一起,鹿优雅地盘坐在地上,而羊就乖巧地贴在它身边,露在厚重的羊毛外头的小耳朵时不时抖动一下。

“哎哟喂!”张艺兴奶音都不小心流露了出来。

「后期字幕:动物世界里的卤蛋夫夫?(^ω^)」

两个人当即买了包装好的食物跑进去,无奈小鹿和小羊格外高冷,不愿意理睬他们,不过好在张艺兴很快就发现另一边养了很多只白白嫩嫩的兔子,就把一腔热血全倾注在了毛茸茸的同类生物上。

蹲下身子太久再起来的时候就有点头晕,鹿晗有力地手臂一下子扶住了张艺兴,不偏不倚,刚刚好可以让他以舒服的姿势半靠在自己的怀里。

“慢点!”鹿晗皱了皱眉,口气有些严肃,却总掩饰不住关切。

巧克力酱有点苦,但是被淋上的甜甜圈总是那么香软。

于是张艺兴眯着眼睛笑。

自由行的两个人时间安排地随意,下午有些累了索性回去歇歇,直到四五点的时候才重新出门准备去看春日祭典。

“奶奶你不一起去吗?”临出门前张艺兴礼貌地问询房主奶奶。

“你们先去吧,我在等我的孙女呢,本来说是明天回来的,拍了你们的背影给她看就说今天要回来。等会儿也许会在祭典上见到的。”房主奶奶温和地回答道。

“那么我们就先出门了。”鹿晗微微颔首,拉起张艺兴走了出去。

太阳已经下山了,晚霞染红了半个天空。

朱红和雪白两色的纸灯笼被高高地挂了起来,组成了相对着的两扇门,橙色的鸟居上方挂着结实的棉绳,最底下悬挂着一个巨大的金色铃铛。

各种摊贩都已经准备好了,鲷鱼烧关东煮蛋包饭章鱼小丸子移动拉面馆一字排开,毛笔写成的广告牌龙飞凤舞别有气势。捞金鱼卖烟花手绘面具和风铃的摊位也是一个挨着一个,尽管不是有名的神社和祭典,但是附近的居民还是很看重,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开始热闹起来。

本质上鹿晗和张艺兴都是纯粹的人,小孩子一样,在这样的气氛里都高兴的不行。

「后期字幕:kkk在异国风情里被感染的夫夫二人(o^^o)」

“先吃点东西!”鹿晗拉住了一心想要和一群小孩子和萌少女一起捞金鱼的小爱人,强势地表态道。

“好吧好吧!”张艺兴乖顺地应承道,从他以前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不难看出他本质上也有点吃货的潜力。

鹿晗不爱吃甜,所以红豆馅的鲷鱼烧就被张艺兴抓在手里,一边被烫的表情扭曲一边坚强地吃下去,嘴唇都红了起来。

鹿晗伸出手用拇指轻轻地磨蹭了下张艺兴柔软而唇形饱满的下唇,修剪的整齐干净的指甲擦刮过唇角,张艺兴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下一瞬间,鹿晗把他的嘴唇贴了上来,一口冰凉的水渡进来,缓解了张艺兴口腔里的高热。

可是,脸和身体更热了。

鹿晗你敢不敢再撩我一点?

一定是鲷鱼烧太甜了,太甜太甜了。

张艺兴呆愣着想。

鹿晗突然觉得,吃甜食挺好的,有助于恢复心情的平静。

「后期字幕:我好担心我们这个节目会因为十八禁而被停播这样尺度没问题的吧?( ? _ ? )」

「特效:屏幕上出现导演一脸蛋疼地抽烟的样子」

鹿晗退后了一步,张艺兴有点缺氧的样子,白皙的肌肤红透了,连脖子都泛起了粉红色,樱花一样。他秀气的五官在灯笼发出的柔和光晕里格外温润,好看到不行。

“回神啦,笨蛋。”鹿晗把他手里空的纸袋子接过来扔掉。

“下一次付钱,五百一次!”张艺兴去挑了好几串关东煮,给鹿晗塞了一个鸡肉丸子,故作严肃地说。

鹿晗端着章鱼小丸子一个一个喂给张艺兴,笑得牙不见眼地回答道:“我鹿爷全部身家都给你,包养你一辈子,行不?”

“这样啊,那小爷我考虑考虑。”张艺兴托住下巴歪着头冲鹿晗暧昧不清地笑着,眉宇之间竟跳跃出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妩媚。

张艺兴你才是无时无刻不在撩我。

鹿晗刚想回击些什么,却发现张艺兴的目光转移了,他也一同看过去,发现是房主奶奶带着一个穿校服的少女远远地对他们挥手,于是两个人也立刻做出了回应。

只是。

鹿晗眯起了双眼,再次看了一眼那个少女。

刚才那种冰冷的视线,一定是错觉吧。

“鹿哥,我想喝大麦茶。”张艺兴指着最远处的摊子,毫不客气地使唤鹿晗。

“在这儿等我。”鹿晗叹了口气丢下一句话就跑过去了。

「后期字幕:妻管严的鹿晗xi呵呵ˊ_>ˋ」

张艺兴看着他瘦削的背影,灯火摇曳,星光璀璨,三味线悠长的声音飘散在风里,好不惬意。

“就是你吗?和鹿晗君在一起的人。”少女脱口而出的是中文,她在张艺兴面前站定,目光几近于疯狂,像是在对他说话,又像是喃喃自语:“奶奶跟我说有一对好看的年轻人住进了她的民宿里,还拍了背影,我一看就知道是鹿晗君,我太爱他了,所以我才提前一天回来……”

张艺兴有点不知所措,他低下头看着这个看起来不过是十六七岁的少女,感觉到她的愤怒和憎恨。

“我那么爱鹿晗君,甚至为了他学习中文,可是你为什么可以和他在一起?”少女突然抬起头,逼视着张艺兴:“你是个男人啊!你要把他变成恶心的同性恋吗?你会毁了他的!鹿晗君那么完美,你根本就配不上他!”

前途,舞台,名声,荣耀。

两个人公开之后,怎么可能不受到影响呢?

鹿晗的未来啊。

“不好意思,我不这么认为。”张艺兴沉吟了片刻,突然扬起了笑容,小酒窝仿佛在黑夜里闪光:“我爱他,比你更多,我用恋人的心情平等地去爱他。我也不认为我们是同性恋,我们只是刚好爱上了性别相同的彼此而已。”

少女突然拔出了裁纸刀刺过来,张艺兴灵敏地一闪而过,猛的抓住少女的手腕,用力一捏,小刀落地。

他甩开少女的手,紧接着又继续说道:“我可以确定,他想要的一切,都比不过一个我,因为只有我,才配得上鹿晗。”

张艺兴这个人,有的时候很倔强。

认定的事情他绝不会放手。

比如梦想,比如亲人,比如朋友,比如一生一次的挚爱,鹿晗。

自以为是地退后,自欺欺人地打着为对方的旗号,然后成全了自己的自私,还可笑的变成为了他宁愿自己痛苦的角色,被他人或者同情,或者安慰,或者完美,自己也觉得这样的行为很高尚,甚至是沾沾自喜。

这种人存在于小说里就够了。

张艺兴才没那么伟大。

他爱鹿晗,他要鹿晗,他绝不会离开鹿晗。

因为鹿晗也是这样对待他的。

他就是有这样的自信说出鹿晗只在乎他这句话,因为这就是事实。

他怎么可以让鹿晗一个人陷入到不安无助的境地里,分明那个人已经是那么害怕他离开。

“张艺兴。”熟悉的声音竟然带着哭腔从身后传来,大麦茶没有拿稳,全部摔在了地上。

突然就被紧紧地拥抱了。

鹿晗听见了张艺兴所说的所有话。

一直以来隐隐的恐惧焦躁患得患失一瞬间都消失了,他怎么会忘记怀里这个人总是那么坚强那么诚实那么认真呢?说了这些话,就证明了两个人是真的不会再分开了。

以后就算有争吵有分歧,谁也不要说分手。

任何事情一起面对吧。

我最爱的张艺兴啊。

鹿哥低下头虔诚地亲吻张艺兴的唇,这是一个缠绵悱恻却又没有任何情欲的吻,胶着在一起的四片嘴唇里突然一阵冰凉潮湿,继而就是咸涩的味道。

头顶上爆开了颜色纷繁的烟花,整个夜空都亮了。

“鹿哥,你哭了。”张艺兴伸出手把鹿晗眼角的泪水擦去,软绵绵的声音喊着他。

“没有。”鹿晗梗着脖子回答。

“嗯,没有。”张艺兴温柔地回答道,他们一起去买了仙女棒,然后点燃,张艺兴递给鹿晗一根,两个人在空中写写画画。

鹿晗♡张艺兴。

转瞬即逝的烟火,今生今世的爱我。

你看见了,也听见了。

那么,就说定了。

「后期字幕: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字幕?字幕组全体成员已经哭晕在厕所了ˊ_>ˋ」




小黑屋采访。

鹿晗

Q:听见lay xi说出那些话的时候鹿晗xi的感受是?

A:(有点哽咽)一直以来都有点不安,他温柔又善良,但是也容易受伤,其实我很害怕他的离开,真的,听起来有点不像我对吗?但是不开玩笑是真的。(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心情)我们之间的不安定因素太多,我担心我走了九十九步,他不敢走最后一步,但是今天,我发现他也已经走了一半了。我们深爱着彼此,并且也愿意为了彼此不顾一切。

张艺兴

Q: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

A:(红着眼睛微微一笑)那就是我的心声,我爱他就想要说出来,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放手,暗恋他的时候,在一起的时候,都想过和他分手,但是对于鹿晗来说,我离开他才是最可怕的吧?因为了解他,所以一定要告诉他,不能让他太不安。就算他今天没有碰巧听见我也会找时间告诉他我的决心和他一样坚定。(流下一滴眼泪)

「后期字幕:今天没什么好说的,节目组几乎所有员工已飙泪,爱他们的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tbc

我心中的蛋蛋就是这样的。坚强勇敢,一个真正的男人,所以没有退缩,也不会迷茫,鹿哥都没机会英雄救美蛋蛋自己耍帅解决炮灰妹子,然后发表宣言。

男人之间的恋爱,来点干脆的。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