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礼尚往来

昨晚的糖和上个礼拜五的糖太甜了,有点齁。

不写点什么对不起他们这样直白地发糖。蜜汁微笑。

短。非常短。昨晚没睡好随便写写。




礼尚往来



上个礼拜五。

“鹿哥。”

电话那头传来了那个人温温润润的声音。

鹿晗捏着发烫的手机,有了热泪盈眶的冲动。

当然京城鹿爷不可能就这么轻而易举地飙泪,但是这一阵阵的鼻酸却真实可信地诉说着他对这个人几乎可以肯定的被称之为固执的思念。

他想这个人。

想到骨子里都微微发疼了。

“嗯。”鹿晗揉了揉眼睛,做出了一个简短的回应。

“我看了那个节目。”张艺兴说道,通过他带着笑意的声音不难判断出他一定是满心欢喜的。

鹿晗有点懵,这有可能是客套的话里的内涵是不是直指他心底不敢说出来的秘密?他似乎有了答案,又似乎不敢确信。

于是他看似大大咧咧实则谨小慎微地回答道:“哦哦,看了就看了呗,怎么还特地告诉我?难道是被你鹿哥的英俊潇洒给吸引了,赶着告白来了?”

张艺兴在电话那头的笑容一下子垮了下来。

傻狍子,说你傻你就真的傻了吗?

之前看得清楚通透就一走了之,本宝宝都主动了,你还想怎么样?

“没事多练练乐器吧,多看看其他曲子。”张艺兴咬着牙憋红脸挤出一句话:“如果想学,我教你。”

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

鹿晗眨了眨眼,拿着手机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发愣。

我不想学其他曲子。

我不想要其他人。

我只喜欢你啊张艺兴。

玻璃球碎成渣,一颗心在上面碾压过,痛苦和酸涩烟花一样爆炸开来,而我却感觉得到有了活着的喜悦。

大概,我就是这样爱着你的。






“鹿哥,上张艺兴明星空间!——from 老高”

鹿晗刚刚练习结束一首舞曲就看见这条简讯,累得不行的身体打了鸡血一样立刻翻身坐起。

他怎么了?

生病了么?旧伤复发了么?又没好好吃饭还硬撑着说自己很好么?黑粉又对他的努力做什么诋毁了么?

鹿晗发现自己的想象力在遇到跟张艺兴有关的事情的时候,简直可以冲破银河系,分分钟脑补出一部小说,题材从青春热血到职场争斗,横跨好几个领域。

只有一点,男主人公必须有两个,一个叫张艺兴,另一个得叫鹿晗。

鹿晗打开张艺兴的明星空间,发现是一段视频。

他抱着吉他,端端正正地坐着,白皙纤细的手指按在琴弦上,柔软的黑发服帖地搭在额头上,又乖巧又温柔的样子,让人轻易地失去了神志。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鹿晗这么想。

他在唱歌。

什么歌?

鹿晗有点后知后觉地调高了音量。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做你感情上的依赖,我没有任何疑问,这是爱……”

普通朋友。

张艺兴在唱普通朋友。

鹿晗大脑当机,整个人僵硬起来,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短短的几分钟,他回忆了和张艺兴从相识到熟悉,从客气疏离到亲密无间,从普通朋友到如今心中不敢多言的挚爱,感觉好像一生都已经走完了。

你唱这首歌,是给我只会弹彩虹的回礼吗?

还是说……

是对我感情的回礼?

感谢上苍,在感情方面和他老婆一样反射弧巨长的京城鹿爷终于又找回了机智。






接到鹿晗电话张艺兴一点也不意外。

他接起来,两个人却都不约而同地保持着缄默。

通过电波,他们分享了彼此的步调一致的呼吸。

或者说,是心跳。

“你有话对我说吗?”

竟然一起开口的。

“有啊。”

居然又是一起愣了一下以后同时回答的。

“那你先说。”张艺兴说。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感情已那么深,叫我怎么放手……”鹿晗缓缓地唱着,他的声音比较清亮,溪水一样潺潺流淌过张艺兴的心底深处。

张艺兴紧紧地抓住了手机。

“艺兴,我喜欢上一个人,我想去告白,你说他会不会答应啊?”鹿晗停止了歌唱,慢条斯理地说。

“去啊,鹿哥这么优秀哪有人会不答应呢?”张艺兴笑了起来。

“zhei可是你说的啊。张艺兴,我们在一起吧。”鹿晗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句地说。

好久。

他才听见张艺兴说:“好啊。”






很多年之后再谈起这件事,张艺兴一直都坚持是他先告白的。

就因为那一首普通朋友。

鹿晗也不去跟他计较这个,毕竟床上的便宜都把人吃干抹净了,也没必要在乎谁先告白这个问题了。

京城鹿爷真大度。




the end

好短啊捂脸,你们随便磕一磕,当作点心吧。

没关系,我结会长的。

今天希望不爆字数。

总之,这个糖真的太甜了我克制不住要脑补,鹿哥和蛋蛋真的是太温暖了,此生不悔爱卤蛋。就酱。

评论(1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