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我们结婚了(现实未来向)八

告白也告了,是时候拍个婚纱照了。

脑洞太大嘿嘿嘿嘿嘿




我们结婚了



“鹿晗:我们在一起了。@努力努力再努力”

“张艺兴:我们在一起了。@M鹿M”

——摘自鹿晗和张艺兴微博

上一期节目播出后第二天鹿晗张艺兴发布了微博,他们携手出柜这件事就登上了头条,并且连续一个星期霸占了热搜榜第一名的位置。

也许真的应该感谢这个时代的进步,同时随着节目的步步深入和他们各自圈粉无数,也多亏了二人在圈内的好人缘,收获的祝福赞美不绝于耳。

比如这样的。

黄教主与AB夫妇二人:“小鹿很可爱,艺兴也是好孩子,他们在一起我们很支持!这也是我们奔兄征服极挑的表现啊哈哈!”

exo的兄弟们:“其实这二位哥啊我们早就看出来有些不一样的地方了,有今天这样的结果不意外!真的!”

黄小厨:“徒弟长大了,养的不错了,是时候拿出去嫁人了。”

粉丝们是这样的。

卤蛋你好我是红烧肉:“刷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懵逼了!这简直比我嫁给撕葱还让人激动!”

一鹿随兴:“我的天!是时候想一想孩子叫什么了!”

爱露晨星:“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此生无憾此生无憾啊!”

不好的言论也并非没有,鹿晗略过那些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恶毒的诅咒,看着粉丝写的一些小段子傻笑。

老高坐在他对面一脸的嫌弃,屋子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让他这个时刻散发着单身dog清香的男人有点缺氧,哼了一声说:“别得意的那么早,你们俩承认的愉快,想过以后吗?你怎么和小酒窝的家人说?”

所谓刀子嘴豆腐心大抵就是如此吧。

没在一起的时候操着媒人的心,在一起了又忍不住替他把以后的艰难险阻想想清楚。

鹿晗眨了眨眼,他其实真的很感动,有这么一个兄弟。

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坐直了身子,有点玩世不恭地回答道:“老高,鹿爷我一向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老高闻言气急,就像怒骂他没有大局观念,一抬头看见鹿晗眼中闪动的复杂目光,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是啊,不管再怎么担忧自己始终不过是个局外人,这个人身处在风暴中心,承受了多少胆战心惊?

他的眼眸里结起一块寒冰,看似无坚不摧,实则一碰即碎。

坦坦荡荡潇潇洒洒,不过是假象。

鹿晗想,他们现在的幸福都像是赊欠而来的,不知道还能步履维艰地维持多久。

如果能笑的话,就一定要笑。

就算不知道还能一起快乐多久,但是哪怕是只剩一秒钟,也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不安。

因为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的。

沉默被敲门声打断,老高站起来去拉开门,看见是我结栏目组的工作人员,立即让人进来,鹿晗轻飘飘地投来一瞥就立刻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鞠躬问好。

随行的编导笑着递上了任务卡,鹿晗接过以后迫不及待地打开,读了一半就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

「后期字幕:颧骨升天下巴不见!我们丈夫是不打算走偶像路线了吗?( ̄Д ̄)ノ」

「特效:画面突然切换到鹿晗一张极其妖孽的照片上,然后突然破碎化成翩翩飞舞的纸片」

老高缩了一下身体,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他笑成这样,应该有什么好事吧。”

「后期字幕:kkk总是一下子说出真相的亲故呢!」

镜头切换到任务卡上,几行漂亮的字出现了:不知不觉两位已经“结婚”二十二天了,在一起的感觉幸福吗?不过我们卤蛋夫夫还没有一起拍过婚纱照呢!这可不行!所以请丈夫先去接妻子,然后一起前往影楼吧!

“他会很惊喜,也会很害羞吧。”鹿晗纤细的手指夹着薄薄的任务卡,嘴角扬起了一丝幸福的浅笑。

他的眼中万千星光,只凝聚成张艺兴一个人的模样。

深爱至此。




“lay哥啊,今天是我结录制的日子吧?”边伯贤坐在沙发上从一包软糖里挑出一颗递到金钟仁嘴边,后者正在跟吴家奶包坐在地上对着电视机打游戏打得不亦乐乎。

张艺兴喝了一口牛奶,侧过头脸有点红,自从上期节目播出以后回宿舍交代了和鹿晗的事情,这群兄弟们就很乐于拿他们的关系开玩笑了。

“呀lay哥脸红了呢。”金钟大凑过来笑嘻嘻地说。

“真的呢!哥不必害羞啊,都已经在世界人民面前表白了!”朴灿烈大笑着露出了一排闪亮的牙齿。

金俊绵拍了拍手,微笑着打断了他们的调侃,说:“呀孩子们啊不要这么调侃lay啊。”

D.O.真诚地对张艺兴说道:“lay哥啊,其实啊我们早就觉得你和鹿晗哥的感情格外好,都有点不太像单纯的友情或者是兄弟情了……”

金珉锡也点了点头接话道:“尤其是刚解约的那阵子,就算是你和鹿晗关系最好,你的表现也让我们很担心,总之,过去的事情不说了,你们能够在一起,我们很高兴。”

张艺兴觉得眼眶有点湿润,这群兄弟跟他一起走过了这么长时间,经历了无数风雨,走入过低谷,也登临过高峰,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说出了支持理解的话语,没有感动是不可能的。

娱乐圈起起伏伏,尔虞我诈,但是这个世界上,也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灰暗的。

总有希望,可以依傍。

“谢谢大家。”张艺兴轻轻地揉了揉酸涩的眼眶,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

金珉锡似乎还想要说什么,敲门声打断了他,于是离门最近的他就起身打开门,看见鹿晗精致的小脸笑出了一朵花,有点惊讶地立即提高了嗓门:“啊鹿晗!”

“哟,你好包子!”鹿晗打了声招呼,轻车熟路地绕开他,走向张艺兴。

“要录节目吗?”张艺兴对摄像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点头示意,然后伸出手自然地为鹿晗拉开了椅子。

鹿晗就在他的身边坐下来,把任务卡递给他,笑着看着他的小兔子雪白的肌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旖旎的粉红色。

“哎哟喂,这太夸张了吧?真的要拍吗?是认真的吗?天哪这才第几期啊太快了吧?”张艺兴捏住了任务卡,一脸难以置信地碎碎念着,鼻音重的让鹿晗心酥。

兄弟们闻声都围了过来争抢着任务卡,看清了以后都笑作一团,叽叽喳喳地喊着:“大发!”“应该会很帅气的!”“婚纱照啊婚纱照,哪位哥要穿婚纱啊?哈哈哈!”

「后期字幕:比当事人激动得多的exo兄弟们!你们真的是舞台上发光的大势爱豆们吗?(−_−;)」

鹿晗抬脚熟稔地给了离他最近的金钟熊和吴奶包一人一脚,笑着说:“不准欺负你们鹿嫂子!”

“内!”被踢到的94line一脸委屈地瘪瘪嘴答应了。

「后期字幕:kkk小腿妖精爆发了可不是开玩笑的啊!时隔多年仍然有力地鹿大腿大发!(^◇^)」

「特效:金钟熊和吴奶包的Q版娃娃可怜地摇头晃脑大哭着」

吵闹了一阵leader大人出来压制住了崽子们,鹿晗和张艺兴也跟他们告别,一起出门执行任务拍摄节目了。

“刚刚喊谁鹿嫂子?”张艺兴挑起眉斜眼瞪着鹿晗。

“兴兴啊事情都公开了,你的大前辈们都喊我弟夫了,有些事就别死撑着了。”鹿晗搂住他盈盈一握的纤细腰肢,笑得暧昧不清,“对么,我的长沙小傲娇。”

“鹿哥,我可不会穿婚纱的!”张艺兴拍开了鹿晗的手,阴测测地说:“看你这如花似玉的小脸,你倒是很适合啊!”

鹿晗严肃地看着张艺兴:“那不行,鹿爷我是真男人啊!”

“是是是,便宜男人!”张艺兴补刀大神附体,立刻回忆起当初汉江边上的这个梗。

“鹿太太,便不便宜这件事你说了算,请你跟我晚上床上好好谈一下价格。”鹿晗露齿一笑,痞味十足的模样竟是荷尔蒙爆表的帅气。

「后期字幕:开黄腔的丈夫也好帅!等等这段可以播吗(ノ_<)」

「特效:一只天真可爱的乔巴标志性地扭来扭去」

张艺兴段数到底还是差了一截,涨红脸憋出一句:“流氓鹿!”就加快了步伐,不离鹿晗跟着PD就要走进影楼里。

“那我也只对你耍流氓啊。”鹿晗耸了耸肩,笑得眉眼弯弯,好不温柔。

张艺兴推门的动作微微一顿。

他听见了。

于是在鹿晗看不见的地方,他笑得满足。

这家影楼很大也很豪华,由于节目组提前预定过了,负责人在办理了一些手续之后就把摄影师带到了鹿晗和张艺兴的面前,这位摄影师看起来年纪有些大,并不知道鹿晗和张艺兴,抬眼看了他们一下,有些不解地说:“两位的太太呢?”

“嗯,这就是我太太。”鹿晗微笑着牵起了张艺兴的手,十指相扣地按在胸口。

摄影师有点诧异地看了他们一眼,但是很快就调整了状态,把他们当作普通的同性情侣,于是说道:“啊这样啊,那么两位就先换衣服吧。”

“摄影师先生,我们可以不用非要有一个人穿裙子吧?”张艺兴犹豫了一下,然后提问道。

「后期字幕:犹豫!真的很在意这件事的妻子(o^^o)」

“哦这个就完全看你们啦!”摄影师一脸意味深长。

「后期字幕:kkkk意外腹黑的摄影师这期过后会红的吧!(^o^)/」

“都穿西装吧。”鹿晗在一排西装前面转了转,突然目光锁定在了一件上,回过头凝视着张艺兴,慢慢地说:“我想看你穿白西装的样子。”

张艺兴走到他身边,鹿晗挑中的西装是纯白的意大利式,面料轻薄柔软,剪裁完美贴身,张艺兴把它拿在手里调皮地笑着看向鹿晗:“那我可以为你选一件吗?”

鹿晗抬起手比了个请的手势。

张艺兴立刻拉出了一件花花绿绿的夸张西装,鹿晗苦笑着就要接过,张艺兴拍开他的手,“逗你的,才不是这个呢!”然后他仔细查看了衣架上的衣服,挑出一件款式简单大方的黑色西装:“喏,你的,拿着!”

两个人都拿好了衣服去换,两个换衣间之间是用帘子隔开的,鹿晗干脆掀开帘子,两个人坦诚相见。

鹿晗将衬衣套在身上,冲着张艺兴笑得明媚动人:“身材不错啊,最近有坚持身材管理?”

“呀鹿晗你走开了!太挤了!”张艺兴瞪大了双眼,他们也并不是没有见证过彼此换衣服的样子,但是表明了心迹以后这样的话就真的很羞涩。

“哪有!”鹿晗在里面笑得放肆,重新退回到自己的单间里,把帘子拉上了:“我想我不能再继续看了,因为我想受到一会儿你走出来的样子的冲击哈哈。”

听着里面传来的欢声笑语,因为换衣服没办法拍摄的节目组摄像大哥一脸沉默。

谈恋爱了不起啊!哼!

「后期字幕: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这只单身狗的愤怒ˊ_>ˋ」

「特效:鲜红的十字路口在摄像大哥的额角跳动」

鹿晗先换好衣服走出来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消磨时光等着张艺兴,过了一会儿突然觉得周围特别安静,于是下意识地抬起头,第一眼就怔住了。

张艺兴穿着一套纯白的西装站在他面前,因为柔软的布料所以格外贴身,勾勒出了精瘦的胸膛和纤细的腰身,禁欲的黑发贴在额头上,双眼蒙了一层水汽似的湿漉漉的。

鹿晗觉得心跳失控了。

张艺兴同时也看向了鹿晗,他穿着纯黑的西装打着领结,中分的发型显得下巴的线条柔和至极,这分明是一张可以称得上漂亮精致的脸庞,这样自下而上地投来视线的时候,却强势非常。

就是这样惊艳的男人啊。

“好看吗?”张艺兴笑意吟吟地问。

“好看。”鹿晗站起身回答道。

摄影师走过来示意他们进棚,当久了爱豆拍照是家常便饭,但是婚纱照这种两个人都是第一次,都有点局促地站在布景前不好意思地看着彼此笑开了。

满心满眼都是甜蜜。

“哎呀这样不行啊,赶快摆出亲密一点的姿势吧!”摄影师严肃的说。

鹿晗站在张艺兴身后,闻言就抬起手环住了他的腰,微微把下巴抵在张艺兴的颈窝里,喷出的热气都洒在张艺兴敏感的地方,于是张艺兴把手搭在了鹿晗的手臂上,忍不住地笑开了,把头往一旁偏了偏,身体也蜷缩了一下,鹿晗加大了力道不让他逃开,于是两个人都笑得眼睛眯成了月牙。

摄影师立刻抓拍了好几张,低下头查看了一眼照片就笑了起来。

爱不爱的,真的能从眼神里窥见一二呢。

「后期字幕:好幸福救命要失血过多了!(≧∇≦)」

「特效:屏幕上浮现出卤蛋夫夫刚刚拍完的照片」

然后鹿晗和张艺兴换成了面对面的姿势,摄影助理拉动了机关,纷纷扬扬的羽毛从天花板上落了下来,鹿晗突然倾过身子,把额头抵在了张艺兴的额头上,在他条件反射地想后退的时候按住了他的后脑,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梦幻又唯美。

摄影师连续按着快门,笑着说:“就算都是男孩子,您二位也非常的合适呢!”

「后期字幕:征服摄影师的卤蛋夫夫!*(^o^)/*」

“当然啦,红茶绿茶天生一对啊。”鹿晗压低了声音靠在张艺兴的耳边说。

张艺兴顺手抄起放在大理石栏杆布景上的一束新鲜的绣球花,正要砸向鹿晗就听见摄影师要求他低下头嗅闻花香,于是只好照做。

慢慢地垂下头凝视着蓝紫色的鲜花,鹿晗就在他面前,仔仔细细地看着他因为羞涩和紧张而颤抖的睫毛。

多美好啊。

「后期字幕:天使一样治愈的妻子!o(^_-)O」

换了一个场景,居然是在室内草坪里布置除了一个精灵世界一样的花园,除了藤编秋千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喷泉。

鹿晗和张艺兴一左一右坐在秋千上,鹿晗伸出右手,张艺兴伸出左右,小心翼翼地一般勾住彼此的食指。

青涩而纯真。

然后又是张艺兴单人坐定,鹿晗从他的身后捂住他的双眼,张艺兴眼前陷入一片黑暗,然而他却只想笑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室内很快就拍完了,本身就是镜头感很好的人,又是真情实意地想要留下纪念,所以完成地很顺利。然后浩浩荡荡的摄影队伍转战汉江。

天气已经很暖和了,但是江边风还是很大,鹿晗看见张艺兴有点瑟缩的样子,立刻想要脱下外套,这个小动作被摄影师捕捉到了拍了几张张艺兴就按住了鹿晗的手,笑着说:“我的丈夫要帅气地和我拍完婚纱照。”

「后期字幕:大发!一向羞涩傲娇的妻子大表白(#^.^#)」

鹿晗被他的直白的话弄得脸红了起来,偶尔这样直白的张艺兴真的让他都有了想哭的冲动。

等了这么久才等到你,你一句话我就无比欢喜。

张艺兴,我他妈是爱惨你了。

“请两位先坐在沙滩上比一个heart!”器材都准备好了,摄影师向他们招了招手。

鹿晗和张艺兴屈起腿坐了下来,伸出手比了一个弧度完美的爱心,起初还是彼此都乖乖地看着镜头,后面就不自觉地凝视着彼此,外界的一切都被抛之脑后了。

“然后这里有戒指,请二位走到水中,丈夫向妻子求婚吧!”摄影师直接把戒指递给了鹿晗。

“不行!”张艺兴甫一接触到江水就摇了摇头,“太冷了!”

“都春天了,不冷!”鹿晗突然把张艺兴拽进了更深一些的江水里,然后干脆地单膝跪地,举起手中的戒指,抬起头认认真真地凝视着张艺兴:“marry me?”

卡擦。

他说话的声音很轻,但是每一个字都重击在张艺兴的心房上。

他捂住了口,眼眶里泪水凝聚。

“yep。”张艺兴接过了戒指,笑着拉起了鹿晗,把头靠在他的胸膛上。

扑通扑通。

他的心跳,是爱我的旋律。

而我为之沉迷。

「后期字幕:啊啊啊啊啊暂停截屏!(//∇//)」

结束了江边的拍摄回到影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摄影师把几十张图片放在电脑里笑着说:“你们可以选择一张放大挂起来,再选十张我们做成风车摆台,来看一看选哪一张吧!”

“求婚的好么?”张艺兴偏过头问鹿晗。

“我觉得亲吻的那张也不错哦!”摄影师插话道。

鹿晗思索了片刻,“亲吻吧!可以吗艺兴?”

“好啊,都听你的!”张艺兴点了点头,赞同地附和道。

摄影师摆弄着相机,有点忧桑地看着电脑屏幕上演绎着何为岁月静好的两个少年,叹了口气。

这让以后来拍婚纱照的情侣们怎么办呢?美不过这两位啊。

——对的啊。美不过他们啊。




小黑屋采访。

鹿晗

Q:为什么两个人一起穿礼服呢?

A:(温柔地笑)因为都是男人啊,如果有任何一方穿婚纱的话就会觉得怪怪的,虽然……(停顿了一下,羞涩地)我很想看他穿,但是他肯定不是很愿意吧,而我肯定不可能接受穿的,所以与其为难两个人,不如一起穿礼服好了。

Q:为什么放大的那张照片选择了亲吻的那张呢?

A:(认真)因为戒指不是我买的戒指,真正求婚的那天,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的。

张艺兴

Q:lay xi喜欢白西装吗?

A:(用力点头)喜欢,鹿哥眼光一直很好,而且因为我的设定是治愈的独角兽嘛,所以白色也很适合啊。

Q:摄影师要求鹿晗xi跪在江水里求婚的时候为什么阻止啊?

A:就算马上就是夏天了,但是今天风大,江水很凉,他身体也不能算很好吧,所以我担心他,但是他大男子主义嘛(甜蜜的埋怨)所以他还是单膝跪下了,哥哥您知道吗,我偷偷告诉你,我真的挺心疼的。

「后期字幕:超超超甜蜜的婚纱照完成啦!!!(⊙ω⊙)接下来是不是要度蜜月了呢?夫夫一起快乐地玩耍吧~」




tbc

又爆字数,又爆字数!为何我老是爆字数???心疼亲故们的眼睛这似乎真的太长了捂脸

又补上一期的极挑,觉得有一些梗可以写,这两天也许有小短篇,话说……征伐真的好久……嗯……望天……

最后预告一下,鹿哥生日当天可能会有黄暴的h文……呀我是个纯洁的作者!我什么也没说!!!

评论(13)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