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我们结婚了(现实未来向)三

余温xi下线整整一章她表示不开森!!!【这一章反正她也不会上线……?】

这一章让我们打开见家(dui)长(you)模式!!!【泥奏凯!】




我们结婚了



第二期卤蛋夫夫的我结播出以后热度仍然是居高不下,因为有爱的互动圈粉无数,社会上多半是调戏祝福的声音,这大概就是张艺兴这几天好心情的最大来源吧。

经过了最初的羞涩期,他终于觉得可以调整一下重新和鹿晗这样亲密相处的模式了。

经过那么多时间,有些东西是没有变,但是表现出来的感觉,也许就与初心有了差别。

尤其是在看见了新的任务卡之后。

客厅里吵吵闹闹地,是孩子们围着任务卡叽叽喳喳。

“哎呀,节目组真的好有心啊!”边伯贤举着小小的卡片,意味深长地盯着卡片上的几行字。

“要去要去!我一定要去!”补刀团团长一看任务卡的内容就立刻自告奋勇地举起手,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

朴灿烈的大眼睛里光芒闪闪:“啊真这个真是大发!”

「后期字幕:究竟?是什么任务?让大势爱豆也欲罢不能!」

金钟仁缩在角落里没睡醒的揉了揉眼睛,嘟囔了一句:“如果说能有什么事让哥哥们都这么激动的话,那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后期字幕:真相?一语中的的金钟熊!ʕ •ᴥ•ʔ」

“哪有怎么会呢!”边伯贤笑着让金钟仁靠在自己身上,刚刚结束一台演出还没来得及卸妆的他描着妖异的眼线,配上唇角诡谲的弧度,看起来一点点乖巧温顺的样子都没有了。

“哥这么说的话那肯定就是了!”金钟仁缩了缩身子,再次一针见血地指出了。

「后期字幕:新补刀大神决定就是你了!金钟熊!」

宿舍里真的很热闹,在宾馆接到任务的鹿晗却如临大敌。

“这个任务是认真的吗?”托容貌的福,早就已经不能用少年这个词来形容的人这样天然呆地看着镜头发蒙的时候,依旧是让人怦然心动的青涩俊美。

他再次低下头看了看任务卡突然把中文那一行遮掩起来,确认了一下自己的韩语的确还能够流利地辨认出上面的意思,终于有点崩溃了。

“什么任务?”老高拉开了他的手,好奇地把任务卡拿了起来,慢慢地读道:“我们卤蛋夫夫的第一次约会好像很顺利呢!先在这里祝贺丈夫啦!但是呢,既然已经决定要结婚了,没有拜见过妻子的家人这样不行吧?所以,请在明天上午九点先抵达弘益大学与妻子见面然后一起去面见家人吧~”

他的话音落下,沉默不过三秒,便紧接着爆发出了一声大笑:“哈哈哈哈鹿爷这可是见家长啊!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哈哈哈!”

鹿晗紧紧地蹙起眉,紧张地在房间里踱步,还是有些诧异地看向PD,再次询问道:“不会吧?这是真的吗?”

「后期字幕:呀真是!我们节目组就这么不可靠吗?还是说丈夫是因为太紧张了?( *`ω´)」

「特效:一个阴险的兔斯基笑脸出现在屏幕一角跳动着」

在鹿晗饱含着期望的目光中,摄像头上下点了点。

于是漂亮的脸庞就苦巴巴地皱成了一团,紧接着鹿晗就十分忧愁地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

见家长啊……这进程有点快……

还是老老实实地说这是在录制节目吧?

可是……

分明戏假情真。

——胡说啊,分明戏也是真啊。




弘益大学附近的一处古建筑,早八点整。

看着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屋子里竖起锦缎屏风分隔开两个世界之后,张艺兴笑着看向几位弟弟们:“真的这么跃跃欲试吗?会被鹿哥踢小腿哦!”

围在一个工作人员身边仔细听从他讲解变声软件如何使用的孩子们中间探出了一个朴灿烈,他大义凛然地说:“lay哥不必多言,测试鹿晗哥真心这件事交给我们就好!”

“不必多言这种成语是谁教你的?”张艺兴扶额,有点无力地吐槽。

“呀,哥不要多想了,做弟弟的就是要在这种时候担当起责任来啊!”金钟大摆弄着手机,义正词严地说道。他刚刚已经尝试过这个既可以变声又可以翻译成中文的软件,对科技的进步有了更上一层楼的憧憬。

“我们会站在艺兴这边的!”吴世勋揽着金钟仁的肩,信誓旦旦地说。

「后期字幕:真是让人感动的弟弟们?目的是这么单纯吗?」

张艺兴叹了一口气:“就是因为你们这样我才不能不多想。”

“哥啊,现在已经八点半了哦,鹿晗哥搞不好已经在等着了!不如没问题吗?”边伯贤立即说道。

“啊对哦!那么我先出去啦!等会儿见哦!”张艺兴向弟弟们挥了挥手走出了屋子。

「后期字幕:转移得一手好话题呢我们伯贤儿真棒(^O^)」

摄像机随着张艺兴的步伐来到约定的见面地点,他惊讶地发现鹿晗已经在等待了。

今天的鹿晗仍然选择了中分的发型,这确实非常适合他,衬得他的脸很小巧。他穿了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条纹西装,连布洛克鞋的鞋带都打成了漂亮的蝴蝶结,浑身上下一丝不苟,得体而帅气逼人。

比起当年恣意飞扬的少年更平添了成熟稳重。

只是那双眼看过来的时候,仍然是温柔至极的波光泛滥。

“艺兴!”他看见心尖上的男人穿着简单的套头衫和牛仔裤,仍然是青涩乖巧的模样,恍惚之中就忘却了那些年相分别的时光,高声喊他的名字,好像这样就能证明什么似的。

他们相视一笑。

整条街的女孩子都在看着他们。

直到他们越靠越近,那个西装革履的漂亮青年伸出手拥抱住了面前的人。

「后期字幕:仿佛自身就会发光的卤蛋夫夫好惹眼(☆_☆)」

「特效:一个巨大的爱心把两个人圈起来,然后闪光」

“今天穿的很正式嘛~”张艺兴上下打量了一下鹿晗,笑着说。

“帅吗?”鹿晗眨眨眼期待地看着张艺兴,就好像等待着主人投喂的小仓鼠。

“鹿哥你怎么老是问这个问题?到底是有多自恋啊!”张艺兴轻轻地推了推鹿晗,调侃着说。

你不用一遍又一遍地问,在我心里,哪有人比你帅啊。

笨蛋。

鹿晗紧张地咬了咬唇:“今天不一样!不是……不是要去见你的家人吗?”

「后期字幕:呀开始了开始了!小动作不断的紧张的丈夫鹿晗xi今天果然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嗯~”明明刚才还在担忧弟弟们给鹿晗太大的压力的人此刻却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然后故作严肃地说:“诶我说鹿哥,难道你是两手空空地来的吗?”

“昨天收到任务卡的时候太晚了,没办法买什么了。”鹿晗挠了挠头,“现在一起去买吧?”

张艺兴应了一声,两个人自然地并肩走在弘大小清新的街道上,分明是不同的着装风格,却意外地无比和谐。

「后期字幕:和你在一起,随便走到哪里都乐意~」

鹿晗在一家茶具店门口停了下来,盯着放在橱窗里展示的一套精巧的美浓烧手工茶具组合询问道:“呃你看这个可以吗?”

张艺兴看了一眼价钱就立刻说:“我爸爸他们又不喝茶,送这个没用。”

「后期字幕:已经开始为丈夫省钱了!我们lay xi是模范妻子呢!(≧∇≦)」

他左右看了看,拉扯了下鹿晗的袖子,指着一家蛋糕店说:“送吃的会比较好!因为大家聊得开心了就可以一起分掉!不会担心浪费或者派不上用场的。”

鹿晗狐疑地挑了挑眉:“可是兴兴,那是一家蛋糕店啊……”

“鹿哥你是觉得我的家人不会吃这种食物吗?他们其实还挺喜欢蛋糕面包之类的呢!”张艺兴真诚地说。

“哦哦那好呀!”鹿晗认真地回应道,拉起张艺兴的手和他一起走进了蛋糕店。

「后期字幕:kkkk我们的妻子意外地很会说话呢!」

终于挑选好了见面礼,二人一起来到了古朴的屋子,脱了鞋进去以后鹿晗发现竟然是隔着屏风见面,他抬起头看着印在屏风上的五道影子,下意识地吞咽了一下。

而在屏风的另一边,朴灿烈,边伯贤,金钟大,金钟仁,吴世勋五位已经需要捂住嘴才能掩盖住笑容了。

气氛僵持不下。

“咳咳,你是鹿晗先生对吗?目前和我们艺兴正在交往的孩子。”边伯贤咳嗽了几声,慢腾腾地开口,打破了僵局。

“是的,伯父你好,我是鹿晗。”认真地跪坐在地上的鹿晗轻轻地俯下了身子,乖巧地回答道。

透过摄像头看见鹿晗的动作的几位弟弟几乎要笑出声来,幸好还是及时地控制住了。

「后期字幕:我们exo可是榜样爱豆,表情管理什么的才不是白上的呢(^_−)−☆」

“只是拍节目所以才在一起的吧?”朴灿烈刻意抬高了声音,经过了处理以后听起来就像是一个叽叽喳喳的普通妇人。

“是在拍节目没错,但是我是认真在和艺兴相处。”鹿晗迟疑了一下,又坚定地说:“那种恋人一样的相处。”

他伸出手握住了张艺兴白皙的手,感受到对方轻轻地施力回握的那一刻,心防决堤,一点点的怯懦都被铺天盖地翻涌而来的勇气而轻易地淹没了。

为了你,我风雨兼程,我无所不能。

艺兴啊。

「后期字幕:这样的丈夫好帅气!真•男人认证!(o^^o)」

边伯贤一下子装作愤怒地站了起来:“你在胡说什么?你们都是男人!都是男人!难道这点还不懂吗?”

“呀叔叔别生气。”“伯伯不要气坏了身子。”94line立刻在一旁伪装出了劝慰状。

「后期字幕:好会玩的一家人!给忙内line点赞!」

“性别不是阻止我们在一起的理由,我也不是喜欢男人,只是如果是艺兴的话,真的没办法放弃。”鹿晗严肃地回答道。

刚好爱上了一个和自己性别相同的人而已。

并没有错,天经地义。

“没有孩子要怎么办?我们艺兴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啊!”金钟大佯装忧愁无比地说。

“我们可以领养,也可以过继一个。”鹿晗轻声说。

他是认真地。

张艺兴可以听见自己如同擂鼓的心跳声,他看见鹿晗因为紧张在分明还是有些冷的春日里都出了汗,晕开了一点修容遮瑕的底妆,眼下的淤青就显山露水地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想也许他思考了一个晚上才说出这些回答,他想他也许今天早上胡乱地把面包塞进嘴里的时候还在模拟着一来一回的交锋。他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眼神都在告诉张艺兴,这个人是认真地。

认真地考虑着未来。

虽然,什么都没还没确定。

鹿晗,你这样,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也有一点喜欢我?

甚至起,再贪心一点,不止一点?

张艺兴腾的一下站了起来突然就拉开了屏风,面对着笑得不亦乐乎地几个弟弟柔声说:“好啦,玩够了吧?”

鹿晗瞠目结舌。

虽然也觉得说话的方式和语气不太对,但是也没有想到这是节目组安排好的一场恶搞。

“你们这些臭小子!”鹿晗拉开做做样子试图保护一下弟弟们的张艺兴,一脚踢在了朴灿烈的小腿上,满意地听见了哎哟一声惊呼,然后一个都不放过地一一惩罚过去。

「后期字幕:小腿妖精再现!觉悟吧你们这些愚蠢的弟弟们!」

“鹿晗哥鹿晗哥,我们错了!”朴灿烈揉着又被攻击了一下的臀部,露出了一排闪亮亮的大白牙。

“但是鹿晗哥你的回答我们真的很满意啊!”金钟仁真诚地说:“很让人感动,每一次发言都是!”

鹿晗嘴角高高地扬起,露出了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搂住张艺兴笑着说:“那是!不过我哪儿需要你们满意,有兴兴满意就可以了!”

“哎哟喂鹿爷,多大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求认同啊!”张艺兴用手肘轻轻地碰了碰鹿晗的胸膛,并不宽厚,但却温暖。

鹿晗把脸靠近张艺兴:“别人我不管,反正我只在乎你。”

“感动啊我,如果鹿爷请客吃饭的话就更感动了!”张艺兴微笑着看向弟弟们,收到了哥哥视线的崽子们立即积极地围住了鹿晗,高呼着以烤肉的名义。

“好啦好啦,走吧!”有些不满地看了一眼张艺兴,这个弟控真的是把电灯泡们看得太重了!但是如果能让他开心的话,也可以勉强接受这群小兔崽子暂时插足二人世界。

暂时而已。

毕竟我们来日方长。

围聚在烤肉店里的孩子们七嘴八舌吵吵闹闹,鹿晗把一块五花肉包进生菜里卷起来递给张艺兴,说的正开心的人连身手接过的意图都没有,只是把脸向鹿晗这边凑了凑,张开了口,于是鹿晗认命地给他送进了嘴里。

明明有洁癖不是吗。

张艺兴就是最大的症结了,哪有空在乎其他的啊?

鹿晗如是想。

“啊这两位哥真是,偶尔也要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呀!”边伯贤苦着脸,一副艳羡的样子。

“比安内比安内!”张艺兴笑着伸出手亲昵地揉了揉边伯贤的头,刚刚触碰到边伯贤柔软的发丝的一瞬间就被鹿晗拉了过去,不自觉卖萌的男人正期待地等着他回礼。

小孩一样。

这么想着却还是给他包好了一块肉送过去,又是收获调侃白眼一片。

「后期字幕:自带粉红泡泡的夫夫二人♪( ´θ`)ノ」

「特效:粉红泡泡满天飞」

——还真是,有点幸福呢。




小黑屋采访。

鹿晗

Q:一开始好像对见家长表现出了极大的抵触?

A:(立即摇头否认)不是,不是说抵触啊,真的是因为太紧张了,你们的安排很好(咬牙切齿)所以我真的以为是要见家长,之前跟他妈妈有交流甚至可以说关系很好(得意),但是如果是男性家属的话还没有接触过,所以很紧张。

Q:lay xi跟弟弟们关系很好会让你不舒服吗?

A:(苦笑)他是弟控啊,真的很在乎那群小崽子们,当然我也非常看重和他们在一起的兄弟感情,但是看他那么在意他们还是会有点不爽,毕竟男人嘛……(叹气)但他肯定不会太纠结这个,我也不会表现的太过分,不能让他为难啊,对,就是这样,太在乎他了吧哈哈。

张艺兴

Q:今天鹿晗xi的表现可以打几分?满分十分的话。

A:(毫不犹豫地)十分。

Q:为什么?

A:因为很帅气!(自己忍不住笑起来)是说真的,不光是外表而已,说出来的话也好,做出来的事情也好,都很帅气啊!(认真)

Q:鹿晗xi要“攻击”弟弟们的时候只是象征性地拦了一下,平常lay xi是弟控吧?怎么会这样呢?

A:他们啊偶尔也需要一些鞭笞才能走得更远啊!(正色,很快忍不住地笑起来)好吧,我是弟控,但是,鹿哥是最重要的,他今天真的很受心理折磨,需要让他发泄一下啊。

看完整集和小黑屋采访之后的场外特别采访环节。

边伯贤:什么呀,发泄一下?这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吗?lay哥忘记了我才是你最喜欢的伯贤吗?啊真是!(故作愤怒)

金钟仁:两位哥的感情真的很好呢,这样我们做炮灰也甘愿了。(憨厚地笑)

「后期字幕:见了“家长”之后感情应该迅速地升温了吧我们的卤蛋夫夫?下一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真令人期待啊!^_^」




tbc

灵感如同山洪暴发肿么破救命!!!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什么看法的话请告诉我吧!作为写手,真的很看重每一个看文的孩纸的心情呢~

ps 这章结束我结可能会停一停,因为征伐要憋ˊ_>ˋ但是我结脑洞太多了十几章的梗都想好了给跪我选择狗带

评论(7)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