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我们结婚了(现实未来向)二

年少的时候写家教网王的同人分明是不虐不开心的。

如今这两个人,真的是一路甜下去好了。

ps:看到喜欢的写手一句话,cp还是要照磕!所以我不放弃虎仁!此文有虎仁/白开出没耶嘿ˊ_>ˋ




我们结婚了



第一期节目拍摄到飞机在仁川机场落地就结束了,剪辑以后播出以超高的收视率霸占了中韩两国的热搜榜第一,引起了粉丝和路人的热议。

有激动的卤蛋党。

“天哪噜!活久见!谁来掐醒我!官方逼死同人!不枉老娘站这两个这么久虐死也不撒手!卤蛋夫夫万岁!ψ(`∇´)ψ”

“脑补一万字小黄文!节目组棒呆惹!卤蛋党一本满足!!!”

有不信的拆cp党。

“卧槽怎么这样为什么不是世勋和鹿晗?强烈要求节目组换人好么!(╯°□°)╯︵ ┻━┻”

有祝福的人。

“虽然不是他们的粉可是两个人好配好有爱!会一直关注的!”

有谩骂的人。

“男男?同性恋好恶心!这样的节目怎么能播出?棒子的思维我们不懂呵呵。”

幸而时代在进步,所以反对的声音似乎也没有往日那么多。

张艺兴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看到已经有粉丝妹子画了他和鹿晗的漫画发在出来还艾特了他们两人,忍不住戳开大图保存了下来,盯着它笑得开心。

“呀这哥是怎么回事,中邪了吗,盯着手机傻笑!”补刀后位边伯贤推门进来笑着说。

“伯贤哥这样说太过分了。”跟在他身后的金钟仁蹙起眉口气软软地说,丝毫不像是在责怪他,然后凑到了张艺兴的身边:“但是我也很好奇哥在看什么呢?”

张艺兴立即把手机锁屏了,镇定地笑了笑说:“没有什么啦。”

“骗人,哥脸红了!”边伯贤眨了眨眼睛,笑得狡黠。

“呀,伯贤啊不要这样调侃哥啦。”张艺兴把手机收进了口袋里,拖长了尾音,他说韩语的时候声音软糯,听起来会有些不太清楚,却总是带着绵长的婉转。

“知道啦,哥真是很擅长撒娇呢!”边伯贤本来也无意继续调侃他,心知肯定是因为鹿晗的缘故,于是便温柔地答道,眼尖地瞥见了金钟仁因为自己带着宠溺的话语突然黯淡了的脸色,心情意外地明朗了起来。

敲门声打断了张艺兴辩驳的话语,他打开门发现是我结栏目组的编导送来了第二次录影的卡片。

“这么快就要第二次录影了吗?”张艺兴诧异地瞪大了眼睛,有些羞涩地看着摄像机。

「后期字幕:哎呀糟糕了!难道妻子不想和丈夫见面吗?」

「特效:愤怒的鹿晗大头贴在屏幕一角摇晃,背后是火山爆发」

边伯贤抽走了卡片,朗读道:“已经确认了彼此的身份的你们是不是开始期待第一次约会呢?明天上午九点钟,请在景福宫正门见面!”

金钟仁激动地说:“呀这么快就要开始第一次约会了吗?”

「后期字幕:抓住一只比当事人还激动的钟熊宝宝!」

「特效:金钟仁的头上出现了两个动来动去的熊耳朵,双颊染上了红晕」

张艺兴对着镜头抿嘴笑了笑,双眼闪烁着微光,看起来又害羞又欣喜,带着近乎于甜蜜的憧憬。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果然没错呢。

送走了编导张艺兴捏着卡片发呆,以前拍showtime的时候也一起出去玩过,但是却不是两个人单独,更何况现在还是以恋人的身份在相处。

有点奇怪呢。

张艺兴苦笑着叹气。

呐真不公平啊鹿哥,你若无其事地与我相处,给予我与从前无二的贴心关怀,但我却无法自持了。

你来过,我爱了。

一池春水搅乱以后,又要怎么恢复平静?

——简单啊,别恢复就好啦。




“我说祖宗,你别看了行吗,帅,很帅!”老高斜了一眼对着后视镜不断拨弄自己头发整理衣襟的鹿晗,重重地叹了口气。

今天的鹿晗仍然是银灰色中分发型,纯白的T恤外套着一件印花的外套,很潮很帅气。

但是人们说恋爱中的男女都是傻子。

所以也难怪这样俊美的少年此刻竟然紧张兮兮地反复整理着仪容,希望自己能够再好一些。

“我知道我帅,关键是张艺兴他知不知道啊!”鹿晗苦恼地皱了皱眉。

「后期字幕:kkkk格外在乎妻子的看法的丈夫好~帅~气~」

「特效:爱心满天飞」

车子停在景福宫不远处停下来了,现在才八点半多一点,PD跟着鹿晗在正门前的广场上转了转。

不远处,张艺兴怔怔地看着景福宫前的朱红色大鼓,然后兴冲冲地对他的PD说:“哥哥你知道吗,在中国有些电视剧里衙门的门口放着就是这样的鼓……衙门你知道吗?就是中国古代的司法机构!哎呀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对哈哈。”

「后期字幕:现在是中韩文化交流大使lay xi的科普时间~」

「特效:屏幕下方出现一个Q版的张艺兴,头戴着黑色博士帽,手里握着教鞭挥舞着」

“好像我来的有点早……”张艺兴挠了挠头,对着镜头卖萌地笑了笑。

一双温热的手突然从背后偷袭过来,捂住了张艺兴的双眼,突然迷失在了黑暗中的人却笑了起来,格外开怀,小酒窝盛满了经年的佳酿,醉人的不行。

“鹿哥你还敢再幼稚一点嘛!”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拉下那人的手。

“啊真是,你应该装作看不出来啊!”鹿晗顺从地放下臂膀,手指灵巧地穿进了他的指缝里,不偏不倚,无声无息地,与他十指相扣了。

「后期字幕:号外号外!傻狍子秒变心机鹿!!!」

「特效:一只卡通梅花鹿露出一个腹黑的笑容」

张艺兴反射弧到底还是太长了,他被鹿晗这好似嗔怪的撒娇弄得又笑了起来,软绵绵地说:“那好吧,你可以再来一次啊。”

「后期字幕:对待小孩子一样的丈夫格外温柔的妻子~」

张艺兴你别这么说话,我怕我太欲求不满。

鹿晗眼神复杂地瞟了一眼张艺兴,还没来得及醋意满满地告诫自己的心爱的小孩不能用这种口气跟除了自己之外的说话,就看见他被不远处的糖饼摊子吸引走了注意力。

一下子就明白他又没吃早饭。

“看什么看啊,难得比你鹿哥我还好看吗?”拉起他的手走向正在往锅子上倒面糊的老奶奶,口中却还是不依不饶地调侃着。

“你最好看啦!”张艺兴温柔地搭话,他没有一丝敷衍,老老实实地说道。

的确是啊。

你要不是这么好看,我怎么会不可自拔地爱上你?

你要不是这么好,我怎么会飞蛾扑火地爱上你?

你是傻瓜吗鹿晗,什么都看不出来。

两个人像孩子一样弯着腰盯着看奶奶娴熟地从干净的桶里舀起一大勺子面糊淋在锅上,筷子随性地拨弄了几下,让形状变得更加圆润,然后加了不少豆沙进去,灵巧地一翻边,又过了一会儿才夹起来放进纸袋子里。

「后期字幕:温馨的一刻~感觉有天使在飞~」

「特效:丘比特小天使以对角线的移动方式飘过」

“喏给你鹿哥。”付了钱张艺兴把其中一个递给鹿晗,然后低下头小口地咬了一块糖饼,热乎乎甜滋滋的,糖浆一下子涌进了心里,然后就……“啊好烫!”

鹿晗赶紧把早就拿在手里已经打开了的盒装牛奶递过去,看着他喝了一大口,才安心地叹了口气,温柔地伸出手去抚摸着他的后背:“真是,怎么一点也不小心呢。”

有你在,我怎么莽撞怎么任性都没关系。

你看你把我宠成这样,你再离开我怎么办啊?

张艺兴盯着鹿晗精致的脸庞,突然就笑了起来,然后侧了侧脸,在鹿晗的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口。

「后期字幕:大发大发!卤蛋夫夫的第一个吻竟然是妻子主动的!lay xi是终于开窍了吗?」

有些事在那一瞬间,真的是不受控制的去做的。

比如这个吻。

比如爱你这件事。

你听见了吗,我心脏跳动的失去控制了。

你听见了吧。

鹿晗维持着拿着糖饼的姿势楞楞地看着张艺兴害羞地把糖饼吃完然后小跑着拿去垃圾桶丢掉纸袋,整个人都僵硬了。

刚刚……被艺兴亲了吗?

苍天啊大地啊圣母玛利亚啊!

等了那么多年,他终于是栽在我手里了吗?

「后期字幕:被妻子的主动震惊了的丈夫一直在发呆!这样子不行会被误会的!」

看着鹿晗还有点怔忪,张艺兴咬了咬嘴唇。

果然还是直的不行的直男!

被这样亲了一下,会讨厌自己的吧?

怎么解释比较好?

张艺兴烦恼地蹙起眉,葱管一样的手指烦躁地拧住了衣服的下摆,泄露出了他内心剧烈的不安。

「后期字幕:大危机!妻子的感受丈夫能知道吗?」

「特效:一串幽灵阿飘起起落落地飞过」

“艺兴。”鹿晗握住试图挣脱他的张艺兴的手,紧紧地牢牢地用力一拽,把他带到了自己的怀里。

张艺兴被这样的冲击弄得回过神来,意识到刚刚的别扭实在是有些明显,只好乖乖地让鹿晗牵着手。

不能太任性。

但是这样真的好累啊。

「后期字幕:Σ(゚д゚lll)呀怎么办妻子的情绪似乎还没有调整好!」

鹿晗敏锐地发觉张艺兴的情绪有些低落,他却也没有说什么,轻轻地捏了捏张艺兴的手掌,带着他买了门票走进景福宫。

景福宫看起来就是一个缩小简约版的故宫,但是更加融入了一些韩国的民族特色。

穿梭在木廊间,张艺兴的心情终于缓和了不少,他蹦蹦跳跳地往前跑了几步,激动地左右看着。

鹿晗紧紧地跟在他身边,他们一起经过了几个大殿,来到了正对着池塘的庆会楼。

二人手牵手登上了二楼,居高望远,感受着春日清风拂面带来的舒爽,心境都平和安逸了起来。

张艺兴眨巴眨巴眼睛,激动地抬起手四处指了指,笑得很是开怀,鹿晗站在一旁半靠在栏杆上,单手支撑着下巴,微笑着注视着他,双眼里浓化不开的都是甜蜜的腻人的宠溺。

然后他突然提议道:“诶艺兴啊,我们一起闭上眼睛,谁先睁开谁输了好不好!”

“这是什么游戏啊!”张艺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鹿晗凑近他,然后伸手轻轻地抬起了他的下巴。

一个吻。

像蝴蝶一样悠然地栖停在花蕊里,轻柔地落在了张艺兴的唇上。

「后期字幕:啊啊啊啊啊啊谁都可以快来给我输血!」

「特效:一个红色的血条一秒清空」

唇上迎接了柔软的触感,张艺兴下意识地睁开眼,鹿晗那张精致漂亮的小脸近在咫尺,他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在微微颤动着,因为阳光在脸颊上投下小扇子一样的两片阴影。

他像精灵一样,美的夺魂摄魄。

静如姣花照水。

明明是浅尝辄止的吻,张艺兴却像溺水一样,忘记了呼吸。

鹿晗发誓,一开始真的只是轻轻碰了碰,但是都怪张艺兴太乖太甜,所以他忍不住加重了这个吻,含住张艺兴的嘴唇慢条斯理地摩挲着。

不能再继续了。

终于舍得放开的鹿晗不由得佩服下自己强大的忍耐力,看着张艺兴这回明显JPG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伸出手用纤细的手指抚摸了下他水盈盈的嘴唇,眼神暗了下来:“这是刚刚的回礼,还满意么,鹿夫人?”

「后期字幕:呀!救命!鹿晗xi太苏了!苏炸了!」

“谁,谁是鹿夫人?你才是张太太呢!哼!”张艺兴脸已经通红,忍不住伸出手拍打了一下鹿晗。

“卤蛋夫夫都已经成宣传词了,还不承认吗~”鹿晗笑得掉了下巴,一脸褶子,刚刚的娴静美好都成了破碎的泡泡。

张艺兴不搭话,转身就走向景福宫里面,鹿晗笑得春花烂漫,一边喊着慢点一边跟了上去。

苦了PD哥哥,一没女朋友,二要防跟丢。

「后期字幕:我们PD有话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来到景福宫后院莲池中央小岛上的香远亭,春日暖阳,花开正好,喜鹊枝头上叽叽喳喳,游人也不是很多,两人手拉手,像春游的孩子一样指指点点,四处游荡着观赏。

“在首尔那么久,都没来过景福宫呢!”张艺兴感慨地说。

“啊是的啊。”鹿晗揽住他的腰,应声说。

「后期字幕:因为练习太辛苦的缘故?心疼…>_<…」

张艺兴也没有觉得这个姿势别扭,笑着说:“现在有机会来仔细看一看玩一玩,也很棒呢~”

“嗯!”鹿晗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温柔地注视着张艺兴。

他的目光是沉甸甸的松脂,一点一点地包裹住了只有在他面前不减少年时天真的男人,让他成为了最透明的琥珀。

千年万年,永世不朽。




小黑屋采访。

鹿晗

Q:怎么会随身带着牛奶呢?鹿晗xi喜欢的应该是咖啡吧?

A:(忍不住的温柔的笑)我喜欢咖啡但是他不喜欢苦的东西啊,而且他的胃不太好,我不会让他喝刺激性的饮料的(坚定地不假思索地),他又经常忘记吃早餐,所以其实以前就有习惯为他在包里准备好牛奶。

Q:被lay xi亲吻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A:(脸突然红起来)很惊讶,因为他很迟钝,真的,所以没想到他会主动……好吧(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很惊喜!非常开心真的!(强调)

张艺兴

Q:今天为什么lay xi很主动地亲了鹿晗xi呢?

A:(有些慌乱无措)呀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嘛,是情不自禁,情不自禁您知道吗?就是觉得突然想亲一下他,也是表达一下感谢嘛毕竟他还记得为我放牛奶的习惯。

Q:鹿晗xi发呆的时候lay xi在想什么呢?

A:有点伤心啊,也很害怕(抿了抿嘴眼神黯淡了下来)嗯害怕被他讨厌吧。

Q:那么后来鹿晗xi回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A:(一愣,羞涩地低下头眨巴眼睛)呀这个一定要说吗?好吧,被吓到了,然后亲完了又没想到他会这么说,鹿爷他根本就是耍流氓嘛!(甜蜜的控诉脸,满满的幸福)总之就是……反正亲了就亲了……(语无伦次)

「后期字幕:第一次约会就有kiss这么甜蜜的卤蛋夫夫接下来的日子会怎么样呢?请一定要继续关注我们呀~」




tbc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我不是故意日更的!!!

看贴吧里的文每一章都不是太长,我是不是写的太……啰嗦?

希望小伙伴们如果有想法就给一些评论~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耶耶耶!!!

评论(28)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