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刷到一张旧图

于是脑洞大开耶嘿

在这里我们姑且设定兔子还在北京,鹿鹿也回了北京。简单的说,这是互相暗恋的两个人明明都幽会了还死不承认的故事。




距离打不败的爱

广州演唱会一结束鹿晗就坐上了飞机赶回北京。

他恐高。

但是为了更快见到那个人,他不假思索。

老高打开一碗泡面,一边往里面灌热水一边对鹿晗说:“这么急?”

隔着蒙蒙的水汽,鹿晗的眼睛都是湿润的。

他把紫色的beats耳机小心翼翼地从包里拿出来,仔仔细细地摩挲着边缘有些磨损的地方,点了点头,认真地回应着:“嗯。”

他的眼睛有一片星空。

也有情深意重。

老高拿叉子把方便面的面饼往下按了按,嘴角咧了咧,似乎想要发出一声叹息,但是最终还是只留下一个苦笑。

沉默一会儿之后,他还是忍不住问出声:“值得么?那小酒窝可能还……”

“哪有什么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鹿晗打断了老高的话,笑得鸿雁惊飞那样艳绝,带着难有畏惧一往无前的潇洒和决然:“这辈子,我就载在他手里了,没别的办法。”

老高砸了砸嘴,恨铁不成钢地说:“走的时候也没把话说清楚,现在倒是来矫情了,没见过你这样折腾自己的,鹿爷,说句不好听的,你这就是作!”

鹿晗被这么说,难得没有炸毛,反而是悠悠地说:“等我再有资本一些,等他的梦想再实现一些,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老高楞楞地看着鹿晗动作娴熟地把耳机挂在脖子上,突然想起来他刚刚从韩国回来的那段时间里,如果手机里那个人没什么回应的话,他就盯着耳机或者mcm的包包发呆,然后要么突然笑起来,要么突然红了眼眶。

喜怒哀乐,都为一个人而牵动。

真是孽缘啊。

无端端地,老高把面条吸溜一声吃进嘴里的时候,就忍不住感慨了出来。又看了眼不知道收到了怎样的回应笑得跟开了朵花在脸上似的鹿晗,再度砸了砸嘴,附带着摇了摇头。

耐不住这俩人乐意天天折腾。




张艺兴坐在房间里听音乐,用的还是紫色的旧耳机。

和鹿晗一起买的。

第一次两个人同步拿出来挂在脖子上的时候,补刀团团长大人就亮出了锋利的刀刃:“呀,这两位哥真是,秀恩爱也要考虑一下其他人的心情啊!”

后来呢?

反射弧太长的自己还没意识到这样的调侃已经足以让双颊通红,就被鹿晗按进了怀里,那个人漂亮的脸笑得痞气十足:“怎么,寂寞了?”

寂寞了?

谁说不是呢。

张艺兴下意识地扬了扬嘴角,刚想拿起手机看看时间,一条微信跳了进来。

“现在在哪儿?——鹿哥。”

张艺兴犹豫了下发了个定位过去,然后又打了一句话上去:“问这个干嘛?反正你在广州撩妹。”

说话的人自己没有意识到,这句话带着热气淋漓的无奈和心酸,更多的还冒出了一股只能意会不可言说的嫉妒。

通常这种情绪被称之为,吃醋。

屏幕暗了又被按亮,亮了又慢慢暗淡,循环往复好长时间,张艺兴终于失去了耐心,把耳机从头上摘下来打算去洗漱然后早点享受难得睡眠时间。

门被敲响了。

用力的,急切的。

张艺兴把耳机暂时挂在脖子上起身推开门,门口站着一个气喘吁吁的男人。

彼时鹿晗的模样算不上多好看,妆花的一塌糊涂,头发被汗水弄得软塌塌的,完全没有了演唱会上逼人的潇洒帅气青春洋溢。

然而,张艺兴在那一刻,看着鹿晗明亮的双眼,怦然心动。

“鹿……”下一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拥进了一个又霸道又温柔的怀抱里。

他看见鹿晗生日脖子上挂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耳机。

“张艺兴。”鹿晗砰地一声把门板合上了,然后把下巴轻轻地抵在张艺兴的头顶上。他的声音不再是清澈如泉水一样明亮,而是疲倦的沙哑。

只是那份欣喜是掩盖不住的。

张艺兴也许是反应慢,但这不意味着他什么都不懂,鹿晗的眼神和举动,出卖了太多他内心的秘密。

张艺兴是那么懂鹿晗。

但是当他想回抱住鹿晗的时候,鹿晗却猛地松开了手,对他笑得没心没肺,豪爽地拍了拍肩膀:“你说想哥了,哥就立刻跑回来看你,怎么样仗义吗?”

仗义你个大头鬼。

实话实说喜欢我会怎样?

张艺兴没搭话,盯着他脖子上的耳机。

你不说的话,那就我来吧。

“耳机比我好看?”鹿晗有点郁闷地挑了挑眉,一脸受伤的忐忑不安。

张艺兴沉默了一会儿,意味深长地说:“都旧了,你现在身价不一般,应该换个新的了。”

鹿晗猛地抬起头看着张艺兴,他清秀的脸庞浸透了暖光,是鹿晗最喜欢的模样。

但是鹿晗此刻却只觉得心酸。

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做出了回应:“我不换。”

“你就这么喜欢旧的?”张艺兴眨了眨眼,看起来无比天真。

“对,我就是喜欢旧的!”鹿晗觉得有点鼻酸,红着眼睛梗着脖子一字一句地说。

张艺兴,我就是喜欢你。

你怎么还不知道呢?

我又偏偏不敢说。

张艺兴伸出手把鹿晗脖子上的耳机摘了下来,柔软冰凉的指尖触碰在鹿晗的肌肤上,鹿晗的身体都微微地战栗了起来,从他这个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见张艺兴水润润的嘴唇,就像果冻一样亮晶晶的。

应该也很软……

很想尝一尝。

张艺兴把自己脖子上的耳机也拿了下来,然后交换了一下,重新给鹿晗挂上了耳机。

好像交换戒指一样。

“我的也是旧的,你喜欢的话,给你好了。”张艺兴说完就笑了,露出了两个圆圆的小酒窝。

醍醐灌顶,灵犀一照。

原来,你什么都知道啊。

“张艺兴,你……”鹿晗觉得有点哽咽,他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这些年酸涩缠绵的暗恋不求回报的付出像丝线一样紧紧地缠住了他的脖子,喉咙里泛起了些许腥甜,他用力地眨了眨眼,试图化解现在几乎要冲破胸膛的激动。

张艺兴把手指抵在了他的唇上,轻轻地笑了笑:“鹿哥,我知道的事,希望你也能知道。”

真的是要热泪盈眶了。

鹿晗低下头去吻张艺兴柔软的双唇,真的是又甜又凉。

耳机线不知何时缠绕在了一起。

再也分不开了。




the end

很短,因为只是想写写看蛋蛋主动起来是什么样子哈哈。

又有一个小短篇的脑洞,大概明天会写吧。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