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开花

打开仔细看!!!
来时未有声息,别后未有归期。

aph右露狂魔。最近尤其是偏爱普露。露厨。
写不出历史千分之一虐。
fate金皮卡女友粉,他是我老公。大英雄妹妹粉。热爱阿拉什受。
这辈子都不会从家教毕业。爷爷白月光。
钻A美雪死忠。我爱他一辈子。鸣御+泽御爱好者。
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

【卤蛋】作别

糖吃多了,是时候撒点砒霜了。

毕竟我的初心是做一个只写虐文的后妈。

段子。超短。现实向。




「将离」

鹿晗坐在沙发上看着张艺兴把小黄灯拿出屋子,双手握成了紧紧的拳头,出声打断了他的动作:“把它给我吧!”

眉眼温润的耐看少年转过头对他无所谓地轻松笑了笑,耸耸肩,调侃似的说:“哎哟喂鹿哥,这都旧了你要它干什么?你回去了,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

我怎么重新开始?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鹿晗几乎可以肯定张艺兴看见了他眼角的水汽,他牵了牵唇角,一脸茫然,说不出半个字。

“记得买个节能灯吧,响应国家号召。”张艺兴把小黄灯扔进了垃圾桶,微笑着叮嘱道。

鹿晗盯着张艺兴的眼睛,却只看见一片清明。

他终于知道,有些事,就算是悔恨到撕心裂肺,也不可挽回,无计可施了。

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似乎是在思考,又似乎只是在发呆。

这双手昨晚还拥抱了张艺兴柔软的身体,如今却只能拥抱一室冷清。

“鹿哥,一路顺风。”张艺兴慢条斯理地说。

夜间翻云覆雨里他雪白的身体染上旖旎的粉红,被入侵的时候泪水溢出了清澈的双眸。

现在就只是一个梦。

鹿晗还是哭了。




「再还」

“哥,要扔掉吗?”金钟仁指了指墙角的垃圾袋小声问边伯贤。

边伯贤看了眼在沙发上僵硬地做了一天一夜的张艺兴,轻轻地摇了摇头,拉起金钟仁的手强势地把他拉进了房间里。

于是客厅里又只剩下张艺兴一个人。

好安静啊。

没有你对着欧洲杯大呼小叫,没有你拿着游戏手柄左摇右晃,没有你趁着大家不注意凑过来在我的酒窝上留下一个吻。

你才走,我就开始想你了。

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张艺兴站起身从垃圾桶里把小黄灯拿出来,放进了卧室里柜子的最底层。

也许直到我离开这里,我都不会再把它拿出来了。

他想。

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旧歌」

“小祖宗诶,你怎么还没决定好在王牌对王牌上要唱什么?”老高有些崩溃,而当事人却抱着吉他坐在窗台上双目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决定了啊。”他终于开了口,慢悠悠地说:“新不了情。”

老高愣了一下,突然就明白了,他犹豫着,最终还是叹了口气:“你这又是何必呢。”

鹿晗没说话。

节目录制的时候他看见了吴亦凡,免不了寒暄几句,惹得某个cp风生水起。

双掌稍微碰撞就引发无数臆想。

可是那首情深款款的歌,怎么就没人注意了呢。




「两伤」

张艺兴受伤了以后回到韩国,兄弟们围在病床前,同为领舞的金钟仁最是了解伤势的严重性,甫一看见就红了眼眶,倒是张艺兴还要反过来安慰。

那温暖治愈的笑容,无时无刻不挂在脸上。

晚上金钟仁执意留下陪同,半夜就累的睡熟。

紧闭的房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边伯贤。他小心翼翼地给金钟仁披上了薄毯,辛辛苦苦地把他抱到另一张病床上,回过头对张艺兴悄声说:“艺兴哥,我带了一个人来。”

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装睡的人慢慢地坐起身,面无表情地看着边伯贤。

白天的模样,都成了幻影。

到底是累了。

他没有任何动作。

边伯贤也并不退让:“如果哥不愿意出去,我就让他进来了。”

闻言张艺兴没说话,但他翻身下床走了出去。

走廊的不远处,幽青的灯光里站着的人,尽管憔悴,仍然是一张精致到无可挑剔的好皮相。

鹿晗双眼布满了血丝,脸色苍白,走过来的时候大步流星,跌跌撞撞。

他把张艺兴揽进怀里,力气不大,却好像用尽此生。

“张艺兴……张艺兴啊……”

好像叹息,又好像哭泣。

“鹿哥好端端地你难过什么?又不是你受了伤。”张艺兴笑的没心没肺,说的轻描淡写。

拥有一个人很爱你的人是什么感觉?

如果想要伤害他,那就伤害自己吧。

现在,张艺兴就在这么做。

鹿晗身子猛地一颤。

好漂亮的一刀。

笔直地刺进了鹿晗千疮百孔的心脏里。

“你赶快走吧,被拍到就不好了。”张艺兴推了推鹿晗,退后了一步,声音里已经浸透了疲倦:“我不想被黑了。”

“张艺兴……”鹿晗再度开口,竟是无比嘶哑,他发现自己的巧舌如簧左右逢源都不起作用了,除了这三个字他竟然无话可说。

张艺兴已经走进了病房。

鹿晗孤单地站在房门的另一边,他没有哭,只是默默地站着,隔着玻璃与张艺兴对视。好久以后他才呼出了一口气,在迅速升腾起的白雾上画了一个爱心,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小声说:“你再等等我,再等等我好不好?”

张艺兴突然笑了起来,如同春花烂漫。

然后他重重地摇了摇头。

鹿晗像失去了全部的支持力一样双腿一软瘫坐在地,过了不知道多久才被老高拉走,模糊的视线里看见张艺兴泣不成声的脸。

边伯贤站在病房的另一边,沉默地观看着这一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好戏。

彼此折磨。

两处相伤。




「暖光」

一片金色的海洋。

无数光芒闪烁的鹿角。

然而我始终都记得,是你亲手给我第一次戴上。

鹿晗握着话筒,有点哽咽。

下了台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反反复复查看消息,最终等来一条:“新发型不错,歌也很好听,加油。”这样官方的话语。

一时之间,怒极反笑。

没有立场没有权力为这样的冷淡而生气。

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橙黄色的暖光里感受无边无际的悲凉。

鹿晗把手机放下转过头对老高说:“走,喝酒去,今儿爷高兴,不醉不归。”

老高瞥了他一眼,不声不响地撇了撇嘴。

他几乎可以预想到这个人酩酊大醉之后呼喊着某个人的名字时那涕泪横流的样子了。

真该拍下来给你的迷妹们好好看看。

然而最后拍是拍了,却发给了张艺兴。

署名鹿哥的微信号发来了一条新消息。

是一段小视频。

画面上的人哭花了妆容,时而喃喃自语,时而高声呼喊。

没有别的。

张艺兴的名字而已。

“艺兴哥?”练习室里的音乐被金钟仁关掉,他担心蹙起眉地看着张艺兴。

“啊?”张艺兴有点不解地面对着呆呆的钟熊忧愁的神情。

“你为什么……哭了……”在长久的停顿之后,金钟仁慢吞吞地说。

张艺兴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没什么,灯光太刺眼了。”

转身看见纤细的身影等在门口,下垂眼清秀面。

已经是换了个人。

他把视频下载了保存在手机里,慢悠悠地走出了练习室。




the end

虎仁好萌啊下一个长篇一定撸卤蛋虎仁!!!

明天愚人节大概会有小短篇放送~

我要证明我是可以说虐就虐的。

蜜汁微笑。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